請教一下專業的水電工師傅,裝修師傅 我是私營商場,接到物業通知我的外獨立水管老舊破損嚴重,長約

2021-04-27 05:39:21 字數 872 閱讀 6946

1樓:王必玉

一般7000左右,搭架子外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管可不用更換,尋個快速接頭加上去就得

我是水電工燈具安裝師傅,怎麼才能接單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快修師傅,去網上一搜就有,單子挺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留**嗎?我們現在剛好需要水電工

我想跟一個水電工師傅後面做學徒!他是做家裝工裝一塊的。我想知道下你們當地市場水電工日薪多少?

5樓:博來

水電工的收入要分幾種情況:

第一:你是業主,是裝修專案經理,這時把一個套房包給

內一個水電容工去做。無論你是講平方,還是講米數,還是一口價。在1-3線城市水電師傅一天下來最少要有400多的收入才行。

說白了,我幫你安排管理整個工地,我也得有利潤,如果沒有,我還不如去給別人做點工,對吧!

第二:你是水電工,另一個師傅接了一套家裝,現在忙不過來了,找你去做點工,你的收入,當下1-3線城市收入最少是在300多。

這是當下的水電做工**。所以小包工頭一天搞600--700多是很正常的。

水電工這個技術學會了,現在去大部分城市,都能有事情做,收入也可以。可以這樣說,水電技術是我們沒有什麼背景,能力的兄弟,最好的一個通行證。回家能幹,在外面也能幹。望採納

6樓:辛集全哥

完全可以,這是學一門技術,100百完全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想學習,學徒工也就是給的生活費,不要計較收入多少,只要能教你學到東西就可以啦。

跪求請教一下懂風水的師傅,我房子的正財位在什麼位置?客廳正門處的

檢視入戶門向左外開,那 餐廳圖左上角為明財位。暗財位需實察格局,暗財位生成有多因。飛星財位要結合宅向論。居家正財位需配合宅卦,主卦,形局來定。不管明財位,暗財位,飛星財位,居家正財位,都需實察格局,是否財位成局,或是敗局財位以失。需要標出屋宅的方位。聽說客廳有明財位,正在裝修的明財位位置被電工安插座...

想請教一下,假如結婚的時候房子,裝修,家電都是男方出的錢,女方有權利分以上這些財產嗎。謝謝。請知道

1 結婚的時候房copy子的裝修,家電 bai都是男方出的錢du。夫妻離婚時,女方是否zhi有權利分得這些財產dao,夫妻協商解決。2 如果夫妻沒有書面協議的認定裝修,家電等是男方出錢,註明歸男方所有,在夫妻離婚時,夫妻有平等處分權。3 房子是男方婚前買的,這是男方婚前財產,如果夫妻離婚,房子所有權...

請教一下關於婚禮策劃師的相關工作

婚禮公認是陽光產業 婚禮策劃更是緊缺 學成的很少 很多公司都是抓個人湊合 想做婚禮策劃 就去北京和上海 其他地方婚禮水平不行作為婚禮人 首先要喜歡婚禮 場布 需要 顏色搭配 原材料 各種道具的瞭解花藝 需要 首先是花期 花材顏色和花頭大小 還有 人員 需要 瞭解主流司儀的風格 攝影攝像的基本知識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