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有這樣的人嗎,你們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2021-04-27 02:59:18 字數 1816 閱讀 2508

1樓:秒懂心理學

- 你只看到別人光鮮的一面,但事實上,每個人都一樣,只是別人的苦沒有說出來,沒有讓你看到而已。

2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的舍友是不是也經常佔你的便宜,不停地用你的東西,別人卻不能用她的東西。佔便宜沒夠

3樓:海路

這樣的女人道德素質不行,最終也難以達到她的目的。

4樓:的發好就個

我認識一個這樣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哎,那太不可取了,這樣的人,夠品味的男人,都會敬而遠之。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認識這樣的女人

你有介紹嗎?

7樓:沒囿堺限菂愛

我認識這樣的一個妓女!

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8樓:accompany久伴

如果有,請務必珍惜這樣的人

9樓:我是湯小小

總是抱怨這抱怨那,「習慣於絕望的處境,比絕望的處境本身還要糟糕。」有的人之所以能夠逆襲,人生最可怕不是身陷絕境,生活並不如意,而是你明明可以改變現狀,卻偏偏認為一切都無可救藥。

10樓:秒懂心理學

- 你只看到別人光鮮的一面,但事實上,每個人都一樣,只是別人的苦沒有說出來,沒有讓你看到而已。

11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的舍友是不是也經常佔你的便宜,不停地用你的東西,別人卻不能用她的東西。佔便宜沒夠

12樓:手機使用者

所謂林子大了什麼鳥沒有,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這樣的人不好交的,我看還是遠離他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與這種人保持些距離,跟這種人交往要保持敬而遠之的態度.他問你借錢的話,你就編理由應付過去,編個理由還是不難吧,反正儘可能別把錢給他,至少要與他費一番口舌,讓他知道你不太願意借他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你倒黴`~這種人我也碰到過~臉皮比較厚~``是長時間練出來的~```最受不了得就是這種人`

1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但世界上肯定是會有這種人的

你可以向他討也可以下次不借他,我覺的這不會影響到你的形象,什麼人要用什麼方式對他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離他/她遠點,慢慢疏遠

適當的給開導一下,如果你們關係好的話你可給以教訓,讓他/她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道不同不足與謀!!!送給你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同感!太討厭了,太可氣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最討厭這種人了 沒意思

你們身邊有這種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的丈夫也一定不怎麼樣!最後都敬而遠之吧,惹不起咱還躲不起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嚴重的,別理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毫不給面子的拒絕和這種人來往。

我為什麼要折磨自己和她聊天呢?

當然,如果你更不在乎的話,可以明白的跟她說,你如何不喜歡她,你希望她改正某些方面,跟她提些建議之類的。

23樓:淘氣小孩

古有孟母擇鄰而居。交朋友也要慎重呀!

你們身邊有沒有這樣從小就被年紀大,人生閱歷豐富,經歷事情多的不是一般人看好說今後有出息,有成就的

有,有的啊。我的好朋友他叫熊超。男孩。記得在小時候上小學的時候就有一個人 不認識 撫摸他的頭說這個孩子好好培養日後有大出息。當時學校讓畫畫,不知是水彩畫還是毛筆畫,我朋友從來沒學過什麼。也沒補習過。畫了一幅畫 丹頂鶴 在全校得了獎,老師問我朋友你是讓誰幫你做得畫,像你這樣的孩子不可能有這樣子的功底。...

在你們心中,有這樣人嗎,在你們心中,有這樣一個人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誰都不能永遠停留在過去,希望你看開點 我 沒有你運氣好 沒有一個那麼讓我懷念的人 珍惜你們的友誼 不要認為女孩只要變得不潔淨 不清白就不再是好女人了 想開一些吧 她會過好的 也許不是非常非常好 但是她很快會有自己的孩子 孩子能給她快樂孩子長大了 能善待她的 我 心裡也一直裝著一...

朋友們,你們大家身邊有一天喝幾頓酒的人嗎

有的,最多喝三頓酒,但這樣喝酒對人身體健康不好,一般一天喝上二兩酒就可以了,促進血液迴圈,不宜多喝。有的,每頓飯都要喝的只要吃飯就喝酒,這樣的人已經離不開酒了,就屬於酒精中毒了,很難忌酒了。這樣喝下去慢慢身體就會不健康了。還是慢慢疏導不要這樣喝下去了 有呀,一天除了早晨不喝,中午晚上都喝酒,這類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