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愛流量3元1g流量,開移動3元1G流量使用的流量是從已有的裡面扣還是從套餐裡面扣?

2021-04-27 01:52:22 字數 1056 閱讀 6167

1樓:h愛不絕跡

這個是24小時有效的。各地價位稍為有點不一樣,相差一兩塊的幅度。

具體介紹:

一、中國移動簡介

cmcc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二、網路戰略

三、文化理念

中國移動企業文化理念體系由核心價值觀、使命、願景三部分構成。中國移動企業文化理念體系的核心內涵是「責任」和「卓越」,體現了中國移動作為企業、中國移動人作為社會中的一員,將以成為「負責任」和「最優秀」的企業和個人作為自己的追求。

核心價值觀——「正德厚生 臻於至善」。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詳細資訊,

打**詢問一下營業廳就確定了。

地方不同,情況不同,

營業廳才能給出確定的答案。

方法如下:

一:撥打通訊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

二:然後人工服務,

三: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確定了。

走之前,記得采納,謝謝!

開移動3元1g流量使用的流量是從已有的裡面扣還是從**裡面扣?

3樓:匿名使用者

3元1g是從你買的那1g裡面扣

4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扣臨時bai購買疊加的流量

包。du

缺流量的話,zhi「嶺南生活」瞭解一dao下!

廣東移動每個月版領免費流量10g都不是問題權。

在「廣東移動嶺南生活」公主號,每個月都可以領到很多免費流量:每天簽到就送100m,還可以每天在幸運大轉盤**,最少的流量券都有200m,最多可以一次抽到2g~以及經常有送流量活動(現在有一個活動是做任務送3g/1g流量)。

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何開通3元1g流量包,中國移動辦理3元1g流量需要發什麼簡訊?

開通流量包操作方法 01聯通使用者可以通過撥打10010免費 通過找人工服務,然後開通不同價位的流量。02或者也可以選擇去聯通營業廳,帶上身份證 sim卡,要求開通上網包月業務就可以了。03或者登入網上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也是可以的,登陸網上營業廳 04選擇快捷入口,點選 上網流量 就可以了。05也可...

10元1G的流量包怎麼開,移動10元1g流量加油包怎麼開通

10元1g一般是夜復間流量,因地區不制同開bai通的方式也不相同,du建議問一下人工zhi 服務移動10086 聯 10元1g,移動的?那只是閒時流量吧 好像是夜間流量,可以打10086人工臺諮詢 移動10元1g流量加油包怎麼開通 沒用過,不過我現在用每個月有58元 12g的流量,超出續費才10元 ...

移動流量1G等於多少錢1G流量中國移動需要多少多少費用

包月流量套bai 餐1g需要du30元。自2015年10月1日起,zhi使用手機上網按流量dao計費回的月 客答戶,可享受流量當月不清零服務。流量當月不清零的具體內容是如果客戶按流量計費的手機月 內中流量當月沒有使用完,剩餘流量可以結轉至次月使用,結轉流量次月月底失效。按流量計費的手機月 包含 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