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危野生動物的英文怎麼說,瀕臨滅絕動物的英文名稱

2021-04-27 01:42:42 字數 1404 閱讀 8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12種瀕臨滅絕動物

1.別名白暨、白鰭豚,屬於喙豚科,學名為lipotesvexillifermiller,屬於鯨目(cetacea),白暨豚科。

識別特點為:吻突狹長,長約300毫米。額部圓而隆起。

背鰭三角形,位於身體的3/5處,有低**脊與尾鰭相連。頭頂的偏左側有一個能啟閉自如的呼吸孔。尾鰭水平向,向緣凹入呈新月形。

白暨豚種群數量很小,為我國特有的珍稀水生獸類,亟待加強保護。.產於長江中下游湖北、安徽、江蘇段的幹流之中。它們大約在長江生活了2500萬年,有「活化石」的美稱。

由於數量奇少,被列為中國一級保護野生動物。

2..蘇門答臘虎 在野生狀態下只有20只。隨著40年代巴利虎和70年代裡海虎的滅絕,人們預計,這一物種在不久的將來也將在地球上消失。

3.剛果瓜蘭巴(garamba)國家公園擁有世界僅存的不足25只的北部白犀牛,北部白犀牛將可能在地球上徹底消失。 北部白犀牛與非洲南部的白犀牛在基因上存在較大差異,他們曾在烏干達大量繁殖,但是由於當地說什麼的疏於保護而漸漸消失。

在瓜蘭巴國家公園中,它們的數目曾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後期達到35只,在2023年4月為30只,其後有6只被殺,4只新出生,上個月,又有2只被獵殺,同時還有近千頭大象被殺。

4.奧裡諾科鱷魚:南美洲體形最大的食肉動物,也是地球上12種最瀕臨滅絕的物種之一。

5. 僧海豹(monachus-monachus ormonkseal) 據專家估計,世界上僅有500只,生活在地中海,受到海水和海灘生態環境變壞的影響,被漁民大量捕殺。

6.小嘴狐猴(mouse lemur) 世界最小的猴類,生活在馬達加斯加。

7. 蘭.坎皮海龜(l. kemp』sridleyturtle)目前全世界範圍內12種最瀕危動物中唯一數目成增長趨勢的動物。需經歷11-35年成長期。

8.奧瑞納克鱷魚(orinococrocodile,學名為crocodylusintermedius) 僅有250-700只在野外生存。主要在古巴和委內瑞拉境內。

9泰國豬鼻蝙蝠

10. 夏威夷蝸牛

11.微型豬(pigmyhog,學名為sussalvanius) 世界上最小的豬,野豬的一種,主要生活在印度東北部。60釐米長,高約25釐米,成年豬不足10公斤。

曾在喜馬拉雅山地區大量存在,現在僅印度阿桑地區的瑪納斯國家公園擁有為數不多的幾頭。其基因與家豬的基因並無太大差別。

12.斯比克斯鸚鵡:

在野生狀態下,斯比克斯鸚鵡雖沒有完全滅絕但已經少得不能再少。2023年尋找這種鳥的鳥類學家僅僅找到一隻倖存的雄性鳥,生活在遙遠的巴西東北部地區。目前被人俘獲的大約31只鳥是這種鳥能夠存續下去的唯一希望。

英文介紹下瀕危動物,最好2種以上,要配有中文翻譯,急需

求關於環境保護或者保護野生動物的英語句子,附翻譯最好 20

有關野生動物的英文名稱。幾就行。野生動物

hawk 鷹 mouse 老鼠 dog 狗 cat 貓 lion 獅子 tiger 老虎 bear 熊 panda 熊貓 polar bear 北極熊 butterfly 蝴蝶 bee 蜜蜂 pig 豬 monkey 猴子 goose 天鵝 熊bear 象elephant 熊貓panda 馬hors...

一種野生動物的名字,說出幾種野生動物的名稱和他們的棲息地的特點

學名狐獴,貓鼬那是別名啊!具體資料自己看。貓鼬詳見百科 蒙 加個反犬旁,我這破手機打不出那字 說出幾種野生動物的名稱和他們的棲息地的特點 梅花鹿生活於森林邊緣或山地草原地區。季節不同,棲息地也有所改變。雄鹿平時獨居,發情交配時歸群。晨昏活動,以青草樹葉為食,好舔食鹽鹼。產於東北 安徽 江西和四川。梅...

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有什麼,中國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有哪些 在哪

大熊貓,東北虎,華南虎,金絲猴,白色動物.紫貂,貂熊,虎,雪豹,蒙古野驢,野驢,野馬,野駱駝,野犛牛,普氏原羚,高鼻羚羊,北山羊,河狸,白鸛,黑鸛,金雕,白肩雕,玉帶海雕,白尾海雕,胡兀鷲,黑頸鶴,白鶴,大鴇,小鴇,波斑鴇,爬行類 四爪陸龜,新疆大頭魚,白鰭豚,揚子鱷,大熊貓,朱寰,川黔金絲猴,長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