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二本大學招生每個學校錄取分數線多少

2021-04-27 00:34:40 字數 1388 閱讀 43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視湖北省招生考試網裡二本院校的最低投檔分數線是多少,著重看看武漢地區的院校就可以了。在看一下填報志願指南里的二本學校,不要誤報了學校。

分數線最低的二本大學

2樓:辰蘇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好的大學有:溫州醫科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承德醫學院、南京工程學院、哈爾濱理工大學、吉林財經大學、山西醫科大學、廣東金融學院、東北電力大學、吉林建築大學等等。每個省份的每所二本大學院校錄取分數都是不一樣的,一般都是在500多分。

錄取通常分為三類,第一類本科通常指全國重點大學、進入211工程的本科院校以及各省指定的省重點本科院校,俗稱一本,所劃的分數線稱為一本線,又叫重點線;

第二類是面向全國招生的普通本科,比一本低一個檔次,俗稱二本(當然有些二本院校的錄取線也是很高的,比如天津外國語學院,北京二外等),在第二批錄取;一本和二本除了學費外,就是錄取的分數不同:一本最高,二本次之,三本最低。還有就畢業文憑不同,當然是一本文憑最好,二本和三本差別不大,不注意的話基本看不出來。

3樓:辦q症

二本中分數又低就業又好的大學

瀋陽工程學院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濟寧醫學院

齊齊哈爾醫學院

四川醫科大學

新鄉醫學院

哈爾濱商業大學

這些都是分不高好就業的二本大學。

4樓:nice夢醒五十分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本人堅信所有認真參加高考的學生的成績都是經過自己的努力付出得來的,每個人都曾付出自己的汗水和淚水,不能用所謂的地域差異來抹殺每個人的努力。

在此祝福每一位參加完高考的孩子都能被自己心儀的學校錄取。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現在的排名,就像你高中時,普通中學和你們省重點高中之間的差別。別忘了,只要你自己足夠厲害,在普通中學也是可以考清北的,而不是省重點的所有學生都可以考清北。各位再去看看研究生的本科學校,有多少現在在工大抱怨著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的同志,被後面根本不知名的學校學生甩了一條街。

某些人又開始憤世嫉俗了。說工大不看看宿舍像不像世界一流,不看看**像不像一流。而我說一句,就是像你們這樣的人多了,才拖了工大的後腿。

如果你好好努力,為了自己母校的這一目標做出點點貢獻,而不是在這裡黑黑黑,你不認為這樣會好的多嗎?

2023年福建農林大學本二批招生錄取情況

2005年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理工 省定線470分 生物學基地班 569543 經濟學類 571532 工商管理類 575524 物流管理 537513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539512 機械類540 510電子資訊工程 543510 電腦科學與技術 557509 生物科學類 548507 法學529...

二本的學校有自主招生嗎,二本院校有自主招生嗎?

自主招生都是可以升本科的,只要你被自主招生錄取了,在大學期間好好學習,畢業的時候就可以申請專升本了。統招專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 回答親,您好,二本是沒有自主招生的,自主招生的院校是需要教育部批准的。但是一本院校裡面也有一部分院校自主招生難度不大,並且降分幅...

二本有哪些學校,二本大學有哪些學校

好的二本院校有東北電力大學 長春理工大學 黑龍江大學 哈爾濱醫科大學 河南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深圳大學 廣州大學 廣東外貿 燕山大學 河北大學 廣東工業等等。公辦二本學校有以下幾所 1 廣東財經大學。廣東財經大學,1983年建立,原名廣東財經學院,1985年改名為廣東商學院,2013年6月19日,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