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四日23點30出生的男寶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21-04-27 00:15:23 字數 2892 閱讀 732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四日23點30出生的男寶是平地木命。五行缺金,

2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不要相信命,命與你的出生年月和時辰,沒有任何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農曆bai十月二十四日晚上11點30分本du來要算二十zhi五日子時,象這種dao要兩內方面分析,如果在長江容以北可以按二十四日算亥時末,八字為己亥乙亥癸酉癸亥,五行缺火,如果是長江以南出生的按二十五日算,八字為己亥乙亥甲戍甲子,五行缺金,其次缺火。

2023年陰曆十月二十四二十點二十分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1月20日20點20分

農曆:己亥年十月廿四戌時

八字:己亥 乙亥 辛酉 戊戌

五行:土水 木水 金金 土土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石榴木 平地木五行統計:1木0火3土2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相信封建迷信,只要身體好,長大了比什麼都

6樓:日月同輝

2019是公曆(一種陽曆)年份,陽曆年裡面怎麼有了陰曆日期?你說的陰曆是指夏曆(農曆)吧!農曆不是用數字紀年的,而是用干支紀年的!

應該是農曆己亥年(不是2023年)十月(乙亥月)二十四日(辛酉日)晚上八點多(戊戌時)出生吧!

八字:己亥乙亥辛酉戊戌。

五行:土水木水金金土土。

五行缺火。

7樓:倪煜蘅

己亥 乙亥 辛酉 戊戌

土水 木水 金金 土土

五行缺火

2023年農曆十月份生的男孩女孩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八字五行的首要條件是|八字,八字就是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的具體時間,你只說2023年農曆十月份是不能夠排出八字的,缺少日和時具體時間。只有出生了以後具體時間出來了才能推斷。

9樓:倪煜蘅

這個問題要問神仙

還沒有出生這麼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社會不講究這些,這就看你們兩個的性格能不能合得來?合得來就玩,挺好的

2023年農曆10月27中午11點30分生的男寶五行缺什麼?

11樓:風雨

五行不缺,日元太旺,喜用金,土

小兒關煞多,宜小心護養

2023年農曆五月出生的孩子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2樓:q22067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不同干支組合,更輔以納音以推人命。但由於社會人群數字更為龐大,到了宋代由徐子平(字居易)進一步改造,加上了時辰,合共五十一萬八千四百個組合以推人命,八字從此建立,故又稱子平術。

八字以日為主,年月時辰為輔,這一點與五星術有所區別。八字推測人一生運氣起落,富、貴、災、煞、平常、駁雜交錯等命運,大致不出八字勾勒出的運氣曲線。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農曆九月十二二十三點四十出生男寶的五行八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0日23點40分

陰曆出生時間:2023年九月十二子時

八字:己亥 甲戌 庚辰 戊子

五行:土水 木土 金土 土水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白臘金 霹靂火五行統計:1木0火4土1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九月十二二十三點四十出生男寶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辛巳日 戊子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俊哲 展騰

2023年10月14日10:33出生的男寶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5樓:簡而清

2023年10月14日 10:33分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甲申(木金),己巳(土火)。

寶寶五行屬木,八字的五行齊全,不缺什麼的。

16樓:陳金鎮易學

在這個上面人家說的你相信嗎你敢用嗎?所以沒有收費的呢就沒有相對的比較那麼盡力去做

2023年10月23日下午四點37分出生的男寶五行缺什麼?

17樓:簡而清

2023年10月23日下午4:37分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癸巳(水火),庚申(金金)。

寶寶五行屬水,八字的五行齊全,不缺什麼的。

18樓:

算命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人的命運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好好培養你的寶貝。讓他多學點知識。為祖國多做貢獻。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相信他的命運一定會很好。

19樓:學易弘易

2023年10月23日下午 4 :37 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己亥,甲戌,癸巳,庚申。五行:土水,木土,水火,金金。五行齊全。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四日陽曆是幾年幾月幾日

萬年曆陽曆 196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農曆 十月廿四 丁未年 羊年 辛亥月 癸巳日 陽曆67年11月25日 請問1967年農曆十月廿四,陽曆是幾月幾號?萬年曆陽曆 1967年11月25日 星期六農曆 十月廿四 丁未年 羊年 辛亥月 癸巳日1967年農曆十月廿四,陽曆是1967年11月25日 星...

小女2023年農曆六月二十四日23點52分出生,是什麼,五行有無缺?姓郭求取名方向

2019年農曆六月二十四日 23 52分出生的女孩子,八字及五行是 己亥 土水 辛未 金土 甲子 木水 丙子 火水 日主五行屬木,八字五行齊全,沒什麼缺的。兒子2019年農曆六月初二日23點22分出生,八字是什麼,五行有無缺?想知道缺什麼來取名 150 男寶八字 己亥 庚午 癸卯 壬子 偏財格,五行...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四是什麼星座

生日 公曆 2000年 11月 19日 天蠍座出生日期 10月24日 11月22日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 熱情 善妒,佔有慾極強。他們想要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如果失去了目標,他們很難認真地投入精力。天蠍是記仇的,會不顧一切地打擊仇人。他們的一個成功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的誓不罷休。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