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瓊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裝修材料市場有哪些

2021-04-26 23:11:29 字數 3269 閱讀 2190

1樓:愛企查

成都新瓊裝飾材料有抄限公司是2005-10-11在四襲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府河大道府河橋市場第三交易區二樓6號。

成都新瓊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780120774j,企業法人郭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瓊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鋼材、五金交電;人造板製造。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7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天眼查

簡介:來註冊號:****所在地:自四川省註冊資本:bai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

du表:郭zhi

成都裝修材料市場有哪些

3樓:裝修123網

成都百姓家裝市場:bai成都市玉沙

4樓:果欣

你是bai

問材料市場嗎?du如果是商場那種的話zhi

除了一些個人品牌dao的店面,在成都最回有影答響力並且大的就是富森, **也是最貴的哈,其次就是紅星美凱龍,居然之家,好百年,好百年材質相對次之,這幾個商場都是綜合了很多品牌,各種材料商入駐,完全可以把家裡的任何東西除了水泥河沙,石膏等原材料可能沒有其他都可以把家裡置辦齊。其他的材料市場就是府河,荷花池和沙灣了

5樓:贏裝網

現在是2023年,經過多年的洗禮,很多裝修建材市場已經面門或者面臨關門,現存的建材內市場大部分冷冷清清猶容如鬼城。目前經營的好的建材市場,成都只有1家:西部家居裝飾材料城,現在算是成都現存裝飾材料類經營的最好的市場了。

還有:富森美(幾乎是鬼城)、紅星美凱龍(幾乎是鬼城)。

還有一些老建材市場,之前運營很好的,現在關閉了:成都府河建材城(以前是建材城的代表),現在搬遷到新都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有些網友的回答是老版本,來個更新的吧。

1、北門富森美家居:成內

7樓:居美世家裝飾

512建材市場;地

bai址:成都du市二環路北四段三號zhi

博美裝飾城

成都市吉宇裝飾材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成都市吉宇裝來飾材源料****是2009-12-14在四川bai省註冊成立的

du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

投資或控股),註冊dao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成都傢俱產業園。

成都市吉宇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4698863675h,企業法人陳文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吉宇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裝飾材料、衛浴潔具、家居用品。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5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有哪幾個裝飾材料城

9樓:

一、府河

市場(這個第二近,裝飾產品均有售)

茶店子坐86路,直接在府回河門口下

二、富答森北門市場(較遠,裝飾產品均有售,成都最大)茶店子坐86路,到高筍塘路口下,轉18路,終點站是富森北門市場三、八一市場、西部市場(較遠)

茶店子坐100路,到紅牌樓路口,轉57路,可到八一市場、西部市場門口四、沃爾市場(較遠)

茶店子坐100路,到武侯大道口,轉405,可到沃爾市場五、錦繡市場(較遠)

茶店子坐43路,到中醫學院路口,轉111,到火車南站,下車步行5分鐘就到

六、博美西門店(這個最近,產品不多)

茶店子坐43路、4路、62路、221路,到西門車站下車均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1,府河市場,在火車北站汽車總站旁邊一站

2.八益市場 在八益傢俱場下一個站

3.東方家園 在二環路,沒有去過

4,紅星美凱龍 也在二環路上

成都市碩泰裝飾材料****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成都市碩泰裝飾材料****是2009-01-23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成都傢俱產業園區。

成都市碩泰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46845693443,企業法人唐開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碩泰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裝飾材料、pvc傢俱封邊條;銷售:建築材料、鐵礦石、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配件、傢俱輔助材料;普通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0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市凡至裝飾材料****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成都市凡至裝飾材料****是2018-05-16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縣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三河街道疊秀路526號。

成都市凡至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4ma6cf6gj48,企業法人陳通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凡至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金屬裝飾材料、幕牆材料;幕牆安裝工程施工;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內****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迪尚裝飾材料****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容),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成都傢俱產業園列維士路。

成都迪尚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4582634766h,企業法人毛子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迪尚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裝飾材料;加工、銷售裝飾紙;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4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和美居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和美居裝飾材料 是2015 08 04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光華南三路88號1棟7層739號。成都和美居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350641430j,企業法人許期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和美居裝飾材料 的經...

成都興欣龍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四川省註冊資本 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陳波企業類專型 有限責任公司 自屬 成都興欣來龍裝飾材料 是2015 03 20在四源川省成都市金牛bai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zhi 註冊dao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天回鎮街道甘油社群8組。成都興欣龍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

成都聖興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市凡至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聖興裝飾材料 是2013 01 18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金泉路5號1棟5號。成都聖興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060087048y,企業法人何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聖興裝飾材料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