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希望在別人眼裡我是完美的人,因此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

2021-04-26 22:37:39 字數 4260 閱讀 2975

1樓:

你總是希望

完美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

稍冷落敏感

首先這是你希望的,是你需要的嗎?,是必要的嗎?而這樣的事情發生會給你帶來什麼呢?而這樣的感覺別的東西是不是更加輕鬆地就能得到?

在別人的眼裡,你的生命受之於人,但成之於你自己,你想要別人認為你是完美的,先要自己趨向於完美,然後在生活中或是說別人面前展示出來,但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看法是複雜的,並且是有一個程度的,在人產生自我意識之後,對別人的崇拜會發生程度上的變化,就如小的時候你爸無所不能,長大了,甚至你覺得你爸還不如你。那這兩種哪種是完美呢?都不是,只要你還肯定自己的想法,那麼很少會出現絕對完美這種東西,尤其是人這種東西。

一人將軍萬骨枯,就是如此。

完美,什麼又是完美,人對於一個事物有著自己的價值標準,並圍繞它做價值判斷,我覺得鹹豆漿好喝是完美的,你覺得甜豆漿好喝是完美的,到底哪個是更好的呢?都好,但是對於的人不同,便不一樣。你就是你,但是你完美或者不完美,只是一個根據某一特定標準進行衡量得出的結果。

你是完美的,根據某一標準,你也是最不完美的,根據另一標準。

而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說明你在意別人的價值判斷,你一直在考慮別人的價值標準是什麼,不是說考慮別人是錯的,在方法上根據別人的特點進行應用是很對的。但是不要永遠把別人的標準當做自己的,你要有你自己的價值標準,多完善自己的價值體系,然後冷靜客觀的評判一下自己,然後再去改正,提升自己,趨向於,你想要的完美。

別人不理你可能是自己心煩、累了、懶,等等,很複雜。

敏感是好事,宜於察言觀色,但是別讓這種敏感拖垮自己,聽覺靈敏是好事嗎?你可以聽到很細小的聲音,但是你站在馬路上,細小的聲音充斥著你的耳朵,甚至在你聽來比工廠都可怕。那叫過敏,也希望你能把握這個敏感的度。

人所追求的東西是會發生變化的,現在看來,你要的其實是虛榮,冷靜下來,審視自己,然後問,有必要嗎,再做決定。

希望能幫到你

我總是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怎麼辦? 5

2樓:一禪小和尚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3樓:常勝將軍

年輕時期的高度敏感期。

心智遠遠沒完全成熟啊。內心不夠強大。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被別人控制。要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樣會促使我們前進,調整矯正我們的行為,跟社會合拍。但也不要太在意。

把自己搞的那麼脆弱。說到底還是自動保護防禦機制在起作用。自我保護太強。

如何避免這種現象?有以下幾種辦法。

第一,我們可以在意別人的態度。完了首先從自我身上找原因。哪犯錯了。

要反省,反思。完了找到問題以後以自嘲的精神,對自己寬容的精神思想上打通,行動上找到辦法。比如這事錯了。

我怎麼這樣呢。也怪不得人家說我,我下次得注意這點,正確的做法應該是這樣這樣的。想好對策,心就安了。

聖人都會犯錯誤,何況你我凡人呢。要善於勇於原諒自己。我是不完美的,但我會越來越好。

我會成為一個優秀,完全掌握一切的人。吔,加油。自己鼓勵自己。

永遠善待自己,隨時好心情。

第二,其實你也想事情,就是老想負面的事,不愉快的事。我有時也不愉快,已經是極少的拉。我會悶悶不樂,總覺得自己有個事沒有處理好,表現打不到80分,我對自己不滿意。

我不要求自己經常是100,我只要求自己保持80分的水平。但我自己實際的表現呢,不蟎你說,經常是90分上的超水平發揮。因為我對自己要求不高,壓力不大,反倒更能發揮我的天賦水平。

這是個小祕密,不能告訴別人哦。我做事沒有掌控感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特別是躺下來。

靜靜思考。**出錯了呢?經常是想幾分種,思路就通了。

原來是這兒的問題,我可找著你了。完了快快樂樂地去做事情。所以你呢,可以想,不要老想,可以多想,但不要瞎想,要有目的地想,要帶著解決問題的精神想。

這樣就能化解你生活中遇到的許多壓力。比如我走進一家陌生的地方,這絕對是一個讓人不輕鬆有點恐懼的場所。這裡面有個人在說人,議論上。

其實我沒那麼重要,讓別人注意到我,但我敏感的思想總認為別人在說我,說我的不好。我會這樣想。我們才見面,他怎麼可能是在說我。

在和他同事說另外一個人吧?另外在背後說人的沒有什麼好修養,素質高不到**去,不用理他。哼。

我沒必要把他的話當回事。如果真是說我罵我,就當它是個屁隨風而去吧。不是,那更不關我事嘍。

哼。其實人有時也得靠阿q先生的精神勝利法,會及時的撫慰自己,化解壓力,這樣生活會快樂很多。希望我說的話可能對你有所助益。因為我也是從敏感時期走過來的。

用了三年就脫敏了。靠的是讀書,積累解決問題的能力。

4樓:dear潑婦

雖然我們總是說走自己的路,不管別人的想法。但是不論是誰,在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些在意,只是看個人能否把握住這個度。當你聽到某個人說你壞話甚至於弄臭你名聲,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忽視。

清者自清,倘若真正在乎你的人聽到這些話,她們會第一時間維護你。而不是你的什麼人時,就算他們排斥你。你也不必煩。

因為他們不存在於你的生活。

如果不能控制自己去想,那麼建議你去跑步或者聽輕**,過好自己的世界就行,別人的流言蜚語逃避不了,但是,你可以控制自己不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別人的看法」本身沒有錯。錯就錯在你有事前判定,就是說你假設不好的結果,這也叫自卑。相反,如果假設的是利於自己的、好的結果,就是自信。

但我認為自卑不好,自信也不夠完美。人應該尊重事實,接受事實,真誠對待生活和自己,這樣也就消除了恐懼。關注於當下所發生的!

做當下所發生的!這樣就不會患得患失,就不會總生活在不安全感中。一切的真實都發生在當下,一切問題的解決也都發生在當下!

時間是幻象,並沒有過去和未來,或者說,過去和未來並不能幫助你!

6樓:旮旯裡的跳蚤

看來你太不相信自己了!一是立足自信心。二要告誡自己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的。三走自己的路,隨他人怎麼看。四專心幹事,莫有其他顧慮!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7樓:不辜負熱愛堅持

你把你自己的臉面拉下來就沒這種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準下殺手,擊倒對方或者認輸比賽結束,明白嗎?」

9樓:你是微小幸福

活就要活出自己,幹嘛非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10樓:樂觀的曹玲

千萬別太敏感了,自己沒做錯事幹嘛在意別人說,好好的過好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樣你的生活就會很累,生活時刻充滿著恐懼,嚴重就是社交恐懼了。 既然我們已經知道我們恐懼的是害怕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種恐懼不是內在的思考可以解決的,因為可能你已經不止千百次嘗試解決辦法了,恐懼組織你的行動,讓你社交不自由,也容易受制於人。這都是我們自己走了極端,在認知上出現了偏差,事實和我們自己堅定的認識其實是同的,一個事物可以有多角度看法,你就是要改變自己的極端看法, 這個看法是潛意識的,改變必須配合你的行為,行動 ,可以關注我

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很在意別人對我的態度,有一個人滿足不了我都會讓我難過好幾天,總覺得別人對我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意別人

copy對你看法了

bai 別活的那麼累 要知道你是為du自己而zhi活不是為別人,也不是dao

所有人都很關注你所以你只需做好自己盡力而為之這就夠了 你要活給自己看 不是給別人看 要知道社會上什麼人都是就是你喂他吃飯也會有不樂意的幹嘛去在意別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早日樂觀起來

13樓:傭兵待聘

這種情況只有和你哥們多娛樂場所玩玩,在去找幾次小姐,打幾次架,喝醉幾次,在吸兩次粉就會好了

14樓:1328薔薇雨戀曲

全世界就只有唯一的一個啊!為什麼你不多為自己想想呢!!別人永遠只是自己生命中的過客,你又何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它又不會改變你什麼啊!

借別人一句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5樓:sky丶邪神

開啟自己的心結,做好自己,別在意別人的眼光,你是你 謝謝,求採納

16樓:蟲兒不吃鳥兒

建立自信,你是有點自卑了,太敏感不好,怎麼可能所有人都對你好感,一個人能得到一半的好感率就是很優秀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在進步的過程中你就沒有時間去在意這些 在進步的過程中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對你表達友善

18樓:超級孫熙妍

一個人做不到人人都喜歡你也不能都討厭你做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就好呀

19樓:月施

建議看心理醫生,會得憂鬱症

為什麼在別人眼裡我是這樣,為什麼在別人眼裡我是這樣?

這個 你的一面之詞很難判斷啦 你也說說舉例子 我們才能參考 先調整心態用客觀的態度再找一找自己身上的缺點 或者找你身邊的朋友 親人問問原因 虛心接受 那是你太善良,太不會辦事。現在的人都很現實,就知道欺負善良的人。你應該反駁他們,有些時候有些人,你必須跟他下狠招,弄他一回,下回他就不敢了。人不犯我,...

不管怎麼努力,我在別人眼裡總是一無是處

別人的看法並不是那麼重要的,首先你自己要真的努力,因為努力就有收穫,不要自己騙自己,改變別人的看法需要用實際行動和收穫證明!不會的,如果你努力了,在別人眼裡還是一無是處,那證明你還是不夠努力,你還要再需要努力一把,只要你堅持下去,你會成功的,不會像現在一樣,別人還是把你看成一無是處的。只要你肯努力了...

我的女朋友在我眼裡近乎完美,但是隻有缺點,怎麼也改不掉,我很愛她,怎麼辦

你試著走進她的內心去了解她.看她以前是否受過情傷,還沒走出陰影.接下來要做的是全心全意的去愛護她呵護她,要她感受到你的愛.給她最基本的安全感.女人都是容易被感動的動物,經常在一些小事上做點令她感動的事,久而久之,她也會被你感動,在就是會愛上你,她也說她喜歡你,不敢說愛你可能是她心裡還沒找到她想要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