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2小地圖上除了傳送點和愛心任務以外其他圖示都不顯示了是怎

2021-04-26 20:54:02 字數 653 閱讀 7402

1樓:霜花霧繞

按m開啟地圖,左下角有個眼睛一樣的標誌,點開把想要的打勾就好了

激戰2各種圖示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注:因為我不確定手機版客戶端是否可以檢視回答中的**,所以樓主最好使用電腦網頁版。

檢視大圖" >【路點】外面一個銀色邊框,裡面是藍色或灰色的正方形(藍色表示已解鎖,灰色表示尚未解鎖)。當玩家離路點足夠近的時候,將可以解鎖路點。雙擊路點將使你以一定的花費(銅幣、銀幣、金幣)來傳送到此路點。

在兩種情況下,無法傳送到指定路點:1,玩家自身處於戰鬥中;2,路點所在區域發生戰鬥(怪物侵略或世界戰場中敵對伺服器玩家的進攻等)。因為激戰2中的移動方式,除了走路、同一區域地下城進入確認以外,就是使用路點了,所以解鎖路點是相當重要的。

有一個公會活動(guild trek,不知道國服的翻譯)就非常需要已解鎖路點數量非常多的公會成員。

以上是激戰2中在地圖上常見的圖示。

還有一些圖示,比如說一個和傳送門的圖示一樣,只不過顏色是綠色的。這個圖示是主線任務的進行點。另外,一個像白色卷軸一樣,卷軸上有一個星星的圖示,是信使,你只能在主城中看見信使。

信使的作用是告訴你在這附近的幾塊地圖上主要發生的事情。

怎麼在小地圖上顯示NPC, 劍網3 怎麼在小地圖上顯示NPC?

什麼叫看不見npc?一般來說 小地圖 即右上角圓圈地圖 之顯示功能性npc,比如信使,倉庫等,有些npc就算司南里勾選掉也看不見,不知道是為什麼。當然 還有原因可能是客戶端問題,你可以考慮換地圖試試,或者再次修復客戶端 如果解決不了,個人覺得沒有必要看小地圖裡的npc啊 直接按m看大地圖也一樣的 其...

刺客信條2地圖上顯示紅色鎖符號的是什麼意思

那些都是賊 你按右鍵加空格 追上去 然後放開空格 按shift 一撲 抓到他就有錢賺了 有紅色標記,穿破爛衣服的是低階賊,錢比較少 穿紅色漂亮衣服的錢比較多 可以不用管他們的,因為有時候要追好久才能追到 刺客信條2裡的城鎮裡常常有個在地圖上標為紅色的東東,那是幹什麼吃的?樓主說的可能是小偷 可能是o...

DOTA2裡怎麼在小地圖上顯示匕首和盾牌的標記

樓主您好,按住alt鍵,然後點對方的英雄跟塔,就是匕首,點已方就是盾牌。還回有就是按住答alt點上方英雄頭像,會提示 該英雄已消失。點地面會給隊友提示一個感嘆號,表示危險 進攻一類的。或者是河道重新整理了神符。dota2的小地圖有幾種標記?按alt 左鍵是最常用的的,在地圖上出現一個歎號,提醒隊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