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別人講笑話。如果不好笑該怎麼辦

2021-04-26 18:34:08 字數 2197 閱讀 6092

1樓:藍調

如果是別人的笑話確實不好笑,你就沒必要討好人家,實在在意對方面子的話就講一個真正的笑話給對方吧;如果單單是你體驗不了笑話,比如心情不好笑不出來,最好能說出實情,別人也會寬慰你的!

2樓:香水

不好笑的笑話 就太好笑啦 會心一笑 別太傷他的自尊啦!

3樓:手機使用者

也要笑笑喲!配合他咯!這樣他才知道你有聽他講笑話。他會內心感到高興。

4樓:才嘛頂說

你就說你的笑話好冷啊

5樓:支瑜應文瑞

可以分情況對待

來!如源果是要好的朋友,bai他們應該不會介意du,例如我就是一個很zhi好的例子,我也經常講笑dao

話的,不過他們都說我講的不好笑,嘿嘿,不過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呀!最重要的是大家氣分好就行了。如果是陌生人,可以禮貌性的報以微笑,這樣也就不至於太過失禮!!

如果有人一直給你講笑話,可是他的笑話真的一點都不好笑。那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只會裝著笑笑,我平時就喜歡笑,所以裝笑也很像(咳咳,跑題了),

出於禮貌嘛……然後很有禮貌地問:「我們談一些其他的事好嗎?」

這樣即保全了對方的面子,又保全了友誼。

我有一次也給別人講笑話,結果她說不好笑,我很難過呢,所以,相信我,沒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一好笑的笑話,把他逗笑,堵住他的嘴~~~或者你就哭~

給別人說笑話,但別人說不好笑怎麼幽默回答,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情況是非常多的,我都試過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有2種辦法.......

第1是裝,裝沒有留心聽他講話,然後火速離開現場,但遲些你必須要和他說說話,不然友好度會下降.....第2也是裝,他說完後(當然是不好笑的),裝聽不懂是什麼意思,你可以繼續裝不懂,也可以裝思考一下,然後微笑的說知道了...那樣別人也不會認為他的笑話不好笑......

至於幽默回答是根據他說的笑話在後面延續的,但你必需是一個擅長這些的人,或者你知道怎麼延續才達到幽默的水平.

在教室裡,男生走過來對女生說,我給你講個笑話怎麼樣?然後女生聽完說這一點也不好笑,然後男

9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女生當時有沒有不高興啊?說不定男生就是想哄下女生了,也有可能是想引起女生的注意了,不然怎麼突然就想給女生講笑話啊?這未免也太突然了,說不定女生還嚇一跳呢

10樓:陌路遇見真愛

有一種情況就是逗這個女孩子玩,還有一種就是喜歡上這個女孩子,想陪她開心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引起注意,近一步拉進關係! 比如兩個陌生人在同一個班,一個人想要和那個人接觸說話,最開始就要找話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班級男生都不想聽,困於無人能講,所以才選擇了女生

我講笑話別人都不笑,只有我笑,奇怪了,難道我的笑話不好笑嗎?

13樓:枕上聽雨眠嫋嫋

如果不是關係不好,別人心情很差的話,那就是不好笑

14樓:堅決打倒美國

不哭已經很對得起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麼笑點太低 要麼他們笑點挺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天生就搞笑比如說小嶽嶽我看見他就想笑,有的人得配上肢體語言,各有各的方向吧

17樓:艾少所向披靡

可能你跟別人的笑點不一樣,這都是正常的

18樓:來來往往

也許是吧,或者太正經了,沒有笑點

19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不想笑而已,有可能是他們覺得你開的玩笑無聊

20樓:匿名使用者

冷笑話啊!證明你笑點低啊!

21樓:瑞文的qa丶不會

有的人確實不太會講笑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也許沒有明白你的意思

給別人講笑話的時候自己會一直笑怎麼辦

看來bai 你的笑點很低啊呵呵,特別是du在你表演的時候你zhi千萬不能笑場,我dao不懂為什回麼你說習慣養成四天了?答總的來說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先深呼吸,然後想一想怎樣做表情怎樣會很生動。如果在你設想的時候你還想著笑場那你就想一些難過的事,帶著不是很好的心情去講一般不會笑場。其實你笑點低也是...

如果上司追你,你該怎麼辦,上司對你不好怎麼辦?

許多擁有一定權力的男上司,雖然家中已有賢妻,仍會利用自己手中權力,追求年輕漂亮的女下屬。面對這樣的情況,如果你在公司已取得一定的成就不想辭職的話,上上之策是和他太太交朋友。如上司藉故邀約你時,你可以裝傻地問他 你太太也一起來吧?或者說,好的,順便介紹你太太給我認識吧!再者,可取得上司家中的 號碼,以...

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 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2 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