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空格鍵刪除後面的內容,WORD按空格鍵刪除後面的內容

2021-04-26 12:12:15 字數 3763 閱讀 374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按了鍵盤上的insert鍵?

看看哦~再按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狀態列下有"錄製 修訂 擴充套件 改寫",預設狀態應該是灰色顯示,你看看你的"改寫"是不是黑色顯示了,如果是,雙擊它,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一個辦法!!

關了word,再開啟就ok了!!!

4樓:☆紫色天空

編輯時按一下鍵盤上退格鍵右邊的insert鍵

請問在word文件裡按空格鍵會刪除後面的字元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word有兩種輸入模式:插入模式和改寫模式。

當word處於改寫模式時,當按下一次空格鍵,都會將游標後面的內容進行逐一改寫,也就是替換為了空按空格鍵,這時輸入的空格就會把其後面的字元改為空白,即感覺後面的字元被刪除了。

解決方法:將改寫模式切換為插入模式。

可以通過兩種方法,把改寫模式變為插入模式。

1、在word頁面的狀態列上,單擊改寫,就將改寫模式轉為插入模式並顯示為插入,如圖所示;

2、在鍵盤的功能區,按 insert鍵,可以把改寫模式變為插入模式即可,如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用的是改寫模式,而不是插入模式,你在文件的最下面會看到一個改寫,雙擊它就會改變模式,在『改寫』2字變灰色以後你再按空格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按下了insert鍵,現在只需要再按一下insert鍵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鍵盤上的insert鍵

word按空格鍵刪除後面的文字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開啟需要編輯的文件

在指標所在位置想加空格

按下空格鍵後發現,空格沒加成,後面的字卻被刪除了這是隻要按下鍵盤上的insert鍵,即可解決問題5這是再按空格鍵,就不會刪除後面的字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insert」鍵。

使用word時編輯文件時,按空格鍵會刪除後面的文字,該如何處理呢?

11樓:出門遛企鵝

這是word「插入模式」du

與「改寫模式」的問題zhi

正常情況

dao下是「插入模式」 ,而版你出現這種情況,則是「改寫權模式」

這兩種模式的切換方法:

1:按一下鍵盤上的insert鍵就可以了

2:直接用滑鼠雙擊word底端狀態列上的「改寫」,使其變為灰色,就恢復到「插入模式」了。試試

12樓:白肚我也知道

你不小心

bai按了下insert(插入)鍵,在

duword中該鍵定義為zhi切換插入/改寫狀dao態的,再按一下回就切換過來了。位置在答數字小鍵盤左側控制區,delete鍵上方。

另外,這種狀態下你可以看到word視窗最下部狀態列的「改寫」字樣是亮的,表示現在是改寫狀態;切換後會顯示成灰色。

13樓:無我角色

安 ins/num lk 就可以了。

14樓:公良雪眭妍

那是因為你用的是改寫模式,而不是插入模式,你在文件的最下面會看到一個改寫,雙擊它就會改變模式,在『改寫』2字變灰色以後你再按空格試試

word中為什麼按下空格鍵會刪除後面的文字

15樓:快樂似神仙

這是word「插入模式」與「改寫模式」的問題正常情況下是「插入模式」

而你出現這種情況,則是「改寫模式」

這兩種模式的切換方法:

一種:按一下鍵盤上的insert鍵就可以了 在delete鍵上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插入/改寫」功能吧,游標插入到文字前面輸入新內容時後面內容被插入的文字替代,這是改寫功能。你的文件現在是「改寫」,看文件左下方狀態列是不是「改寫」?把改寫換成插入只需按鍵盤上的insert鍵就改過來了,還可以單擊狀態列的「改寫」就切換成「插入」了。

試一試。word2007

17樓:浦奇本紫雲

因為你當前用的是「覆蓋」模式,空格相當於覆蓋了一個字,看起來像是刪除了後面的文字

按鍵盤上的insert鍵一次,可以轉換為「插入」模式,這樣你按空格就會在中間新增空格,而不是看起來像刪除了後面的文字

為什麼在word中按空格鍵後會把後面的字刪除除掉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按了insert鍵,再按一次insert鍵就可以了;

2.插入鍵(insert key,縮寫ins)是電腦鍵盤的一個鍵,主要用於在文書處理器切換文字輸入的模式。預設情況下為插入模式,新輸入的字插入到游標位置,原來的字相應後移。

另一種為覆蓋模式,游標位置新輸入字會替代原來的字;

3.將游標定位與要插入的處,按insert鍵,輸入要插入的字,如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處於改寫狀態,按insert鍵設為插入狀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小心按了鍵盤上的insert鍵(在回車鍵右上方一點點,退格鍵←的旁邊),只需再把這個鍵再按一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碰到這種情況,點一下小鍵盤上的「insert」,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按了insert鍵

word文件中空格鍵怎麼會刪除後面的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1:word有兩種狀態:插入

狀態和改寫狀態。用滑鼠雙擊狀態列(就是word文件最下面那一行)上四個灰色按鈕(錄製、修定、擴充套件、改寫)中的「改寫」按鈕,變成黑色字是改寫狀態,再雙擊變成灰色字就是插入狀態。:

2:按下鍵盤上的insert鍵(刪除鍵上邊的那個鍵)可在這兩種狀態間切換。

3:在word裡,把「工具」--「選項」裡「編輯」中的「改寫模式」前面的那個勾去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一下 ins(insert)鍵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的工作列裡的"改寫'用滑鼠點成灰色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按了insert鍵,你再按一下吧

word中的文字按空格鍵為什麼會消除後面的字

27樓:好程式設計師

1.因為按了insert鍵,再按一次insert鍵就可以了;

2.插入鍵(insert key,縮寫ins)是電腦鍵盤的一個鍵,主要用於在文書處理器切換文字輸入的模式。預設情況下為插入模式,新輸入的字插入到游標位置,原來的字相應後移。

另一種為覆蓋模式,游標位置新輸入字會替代原來的字;

3.將游標定位與要插入的處,按insert鍵,輸入要插入的字

28樓:

word在改寫狀態,轉換為插入狀態:按一次鍵盤上的insert鍵。

29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insert鍵,變成插入狀態

按空格鍵會把後面的字刪掉,Word按空格鍵會把後面的字刪掉?

這是您的文件編輯在改寫狀態。用滑鼠點圖上的位置,或用鍵盤上的insert鍵在插入和改寫之間切換。希望這就是您所需要的。你是不小心按了 改寫 你在word編輯時下面有一個狀態列,那裡有一個改寫,你只要再雙擊一下就行了。為什麼 按空格鍵會刪除後面的字 這是因為insert鍵的原因,修改辦法有兩種1 按一...

中空格鍵怎麼會刪除後面的字,word文件中空格鍵怎麼會刪除後面的字

1 word有兩種狀態 插入 狀態和改寫狀態。用滑鼠雙擊狀態列 就是word文件最下面那一行 上四個灰色按鈕 錄製 修定 擴充套件 改寫 中的 改寫 按鈕,變成黑色字是改寫狀態,再雙擊變成灰色字就是插入狀態。2 按下鍵盤上的insert鍵 刪除鍵上邊的那個鍵 可在這兩種狀態間切換。3 在word裡,...

按空格鍵會刪除文字

在word中解決打空格就把字刪除的方法如下 1 通過桌面搜尋或快捷方式開啟word應用程式。2 在介面左側任意點選一個存在文字的文件。3 將滑鼠游標移動到某一行的末尾。4 點選鍵盤上的 insert 插入 鍵,即把模式改成 插入 模式。5 隨後即可發現打空格後不會將文字刪除了。注意事項 1 在使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