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導學裡的《春之圖》的閱讀答案

2021-04-26 11:42:16 字數 625 閱讀 6058

1樓:革玉巧童香

參***:1.論述數字化痴呆症的危害;指出怎樣克服數字化痴呆症。(2分,符合題意即可給滿分。)

2.「創造力下降」「注意力分散」「親情淡薄」(2分,任舉兩個即可。)3.引用論證,道理論證,舉例論證。(共2分,1點1分。答案寫兩點即可。)

4.答案略。(緊扣具體措施寫,答案合理即可得滿分)

梁實秋的《鳥》的閱讀理解答案 導學

2樓:濃怡雅m淡雅淚

1.令人觸目驚心的籠中鳥,令人喜悅的鳥,令 人憎惡的鳥,令人悲苦的鳥. 2.

反襯 手法.作用是:用籠中鳥,寒鴉和鴟梟 來反襯生活在自由的天地中那些好鳥的可 愛,同時突出地表 達了作者不滿於像囚禁似 的籠養鳥的做法.

(大意對即可) 3.作者希望建立自由,平等,幸福,美 好,沒有 強權,沒有欺壓,沒有貧困的社會.希望有個能 夠自由地發展個性和才能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1令人苦悶的鳥,令人酸楚的鳥,令人喜悅的鳥,令人厭惡的鳥。

2反襯。用寒鴉,鴟梟,籠中的鳥來反襯生活在自由天地裡的鳥,更寫出了作者不滿於把鳥囚在籠中的做法。

3自由幸福平等的社會。不受約束,平等,幸福的人生。

有沒有人用過五洲龍瓷磚的,價效比怎麼樣

教你12種鑑別瓷磚質量方法 鑑別的優劣 1 釉面應平滑 細膩 2 將幾塊陶瓷磚拼放在一起,在光線下仔細察看,好的產品色差很小,產品之間色調基本一致 而差的產品色差較大,產品之間色調深淺不一 3 瓷磚的顏色 色度清晰 自然,表示瓷化度高,色度不清晰,瓷化度低 4 花色圖案要細膩 逼真,沒有明顯的缺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