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關係怎麼培養異地戀感情

2021-04-26 09:30:57 字數 789 閱讀 3499

1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情人關係 再怎麼培養,總有一天是要分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慣著女方,經常陪她聊天

跟男朋友一起三個月,確認關係了,情人節他沒有送我禮物,我們是異地戀,平時有點忽冷忽熱?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對你忽冷忽熱、情人節沒有送你禮物,那她就是不喜歡你,再說你們是異地戀,要是他真心喜歡你,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的,情人節會送你禮物這是談朋友最基本的,他肯定交了女朋友了,所以才這麼對你的,所以你不要再想著他了放棄吧,將來找個真心愛你的人,這樣你會幸福一輩子,聽我的沒錯!

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哇,這樣的呀

這樣可能是在他心目中

你根本不是他的女朋友

所有對你說的恩愛的話

可能都是哄你的

所以建議你不要一廂情願了

經常口頭上男朋友男朋友的

在他那裡可能是八字還沒有一撇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在一起三個月了,忽冷忽熱,其實。不是什麼好的現象。參考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三個月是戀愛關係,對你忽冷忽熱的這種情況關係很難長久發展下去,你要有心裡準備,在有就是異地戀是很難成功的,現在他對你就這樣以後都不敢想,還是早點做決定好,省得以後會傷心。

7樓:雲鼎影視

這樣子的感情根本不太靠譜的,所以說我們還是好好的對待自己

異地戀怎麼培養感情,異地戀該如何培養感情

主要是雙方都要養成一種在溝通上的習慣,例如每天總是在一個時候會打 睡覺前總是回要發答條簡訊說 晚安愛你 這樣就習慣到了那個時候會想起對方,也會留出空閒來等 不會太突兀,不過打 一定不要固定時間,哪怕只有1分鐘兩分鐘,千萬不要沒話找話說,這樣雙方都會覺得打 累,如果處於追求階段你就多想點話題吧 相互之...

怎樣維護異地戀的感情?怎麼維護異地戀的感情

不知道你有沒有經歷過異地戀或者身邊有沒有異地戀的朋友?當你與你的男朋友分開的時候,那一刻你真的整個人都是不快樂,到見面的時候你真的是快樂到飛起來,一旦分開之後,你就忍不住的吵架,但是一見面就什麼都好了,就感覺特別的幸福。因為很多的原因而不得不異地戀,對於異地戀兩個人來說,一定要定期的進行見面,真正的...

異地戀怎麼過節,異地戀怎麼過情人節?異地戀情人節要怎麼過?

過什麼節呀?有放假,可以在一起的話,還是在一起吧。異地戀還算是比較辛苦的,我已經三年了,如果能有結果就堅持下去,不然 感情好的話 天天都過節 過節放假一起過啊,最好還是在一起,距離遠了,人會很辛苦 感情會淡的.異地戀怎麼過情人節?異地戀情人節要怎麼過?異地戀怎麼過情人節我覺得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就。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