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藍色的鯉魚從雲層上掉到泥土地上

2021-04-26 07:01:30 字數 4830 閱讀 4961

1樓:因緣法

似乎是鬱悶的心態,有志難伸的感覺。要振作起來。

2樓:佛崽

這就是·鯉魚躍龍門·····詳解q我

夢見一條藍色的鯉魚跳龍門,從天上下來投到我懷裡,避都避不過。後來我害怕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在民間有吉祥的象徵意義。過去,人們相信鯉魚是一種有靈性的魚類。

傳說,鯉魚只要能躍過龍門,就會化為天上的飛龍。

夢見鯉魚,代表的是做夢人學業上的成功與事業上的發展。

夢見鯉魚在魚塘裡游來游去,表明做夢人在事業上會有發展;

夢見紅色鯉魚在水中蹦跳,預示做夢人家裡將有喜事臨門;

夢見鯉魚跳龍門,預示著做夢人將飛黃騰達,大富大貴。

做夢夢見很多超級大鯉魚在天上飛,還掉下來兩條,怎麼回事? 4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做夢夢見很多超級大鯉魚在天上飛,還掉下來兩條,怎麼回事?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一個夢~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5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在民間有吉祥的象徵意義。過去,人們相信鯉魚是一種有靈性的魚類。

傳說,鯉魚只要能躍過龍門,就會化為天上的飛龍。

夢見鯉魚,代表的是做夢人學業上的成功與事業上的發展。

夢見鯉魚在魚塘裡游來游去,表明做夢人在事業上會有發展;

夢見紅色鯉魚在水中蹦跳,預示做夢人家裡將有喜事臨門;

夢見鯉魚跳龍門,預示著做夢人將飛黃騰達,大富大貴

夢見天上的烏雲掉在地上

6樓:我了到底去不去

夢見天上烏雲有關夢境解釋寓意;

薄薄的雲翳去能遮蔽陽光,所以通常象徵了生活中那些短暫的陰霾,或是令人不快的煩惱。

如果是明亮的、有色彩的雲,預示的是好事;反之則可能預示災難或厄運,在提醒你及早提防,避免可能發生的麻煩或危險。

如果在夢裡見到了燦爛、充滿光輝的片片祥雲,則指向你內心深處的宗教色彩,你可能在潛意識裡,有純淨的宗教情結,渴望靈魂的淨化與昇華;也可能表示生活中某個人或某件事對你造成了極大的震撼,或突然的領悟。

農民夢見天空白雲飄飄,預示會有好年景,莊稼豐收。

醫生夢見滾滾烏雲,當心附近可能會出現傳染玻

在夢裡,滿天雲彩被風吹散了,預示所有的災難都要過去了,未來的日子安寧快樂。

夢裡看見的雲朵離太陽很近,暗示你要樹立信心,堅持樂觀的態度,陽光終將驅散陰雲,會有貴人想助,幫你渡過難關。

夢見自己坐在雲上,預示你的戀愛進展良好,與情人已經形成默契,未來一個時期幸福而甜蜜。

夢見太陽破雲而出,陽光普照,預示你可能將會有機會與過去的敵手或不和的親友,言歸於好,會給你的人際關係帶來轉機。

夢裡雲在空中飛快地流動,流雲瞬息萬變,預示可能將有家人意外受傷或突患急玻

夢見你在雲層中飛翔,預示你有望獲得升遷,或被社群選為代表,或為別人充當意見領袖的角色。

夢見天空忽然烏雲密佈,則是提醒你要注意身體的健康狀況,尤其是堤防消化系統的疾病,不要因為嘴饞隨便吃街邊的小吃。

夢見自己站在山頂上俯瞰滾滾去海,近期在金錢上將有意外的收穫,也許會有長輩的贈予,或是額外的獎勵。

夢見廣闊的平原上烏雲翻湧,或許你是個非常自我且個性強烈的人,或者你最近的自我主張有些太強烈了,甚至有點獨斷專行,而很少照顧別人的想法和心理感受,讓你的朋友們有些反感。這個夢提醒你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試卷關心別人的感受,否則,小心近期會受到朋友的集體排斥。

夢見某個熟人駕著一朵雲出現在空中,這可能是表達了你潛意識中,希望死亡平靜安詳,不那麼可怕。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雲能遮蔽陽光,所以通常象徵了生活中那些短暫的陰霾,或是令人不快的煩惱。

烏雲掉到地上,表示了你最近的倒黴事會離開你。

8樓:般若之雲

好事,雲開霧散,重見光明瞭

夢見好大一條藍色的鯉魚精是什麼意思

9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10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有口福,有人請吃喝,孕婦做此夢表示要生貴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對人對事產生失望的心情呢!今天遇到的人和事,很容易就會和以前的經驗聯絡起來,偏激地看待,愛情方面尤其如此。生活似乎走進一個困擾自我的迷宮了。

與其過多地去想感情上的事,還不如把手頭上的活做好,轉機就要來臨了,等待一下下吧!

夢到很大很大藍色的魚

12樓:

夢中的魚是暗示財運或健康運,特別是大魚在水中游著的情形,則告之即將得到名或利,或是恢復健康。

你夢裡那碩大的魚,也正是你所求的,且藍色是象徵著健康。是積極向上的顏色。

13樓:王凱亮

夢見藍色

藍色代表著真理、智慧、永恆、忠誠、安寧和開放性。

夢到藍色,可能象徵著你對未來有著樂觀的清晰的想法。

夢見輪船

男人夢見輪船停泊在碼頭上,不久要乘船出國。

已婚女子夢見輪船停泊在碼頭,會與丈夫分離。

未婚女子夢見輪船在碼頭停泊,會嫁給一位有錢的商人。

夢見輪船從自己面前駛過,要破財。

夢見輪船朝自己駛來,會發大財。

商人夢見輪船向自己駛來,去國外做生意,能賺大錢。

夢見滿載貨物的輪船,能找到好工作。

夢見空輪船,會失去經濟**。

夢見**,能擊敗敵人。

海軍軍官夢見**,在未來的戰鬥中能獲得最高軍功章。

船員夢見輪船,要進行幸福旅行。

夢見有很多艘輪船,能交好運。

夢見造船,會做收入低的工作。

夢見輪船斷裂,災禍會降臨。

夢見小船

夢見小船在平靜的水面上,預言你的前途會很燦爛。

但是如果波濤洶湧,顯得很險惡,表示不愉快的變化會讓你煩惱。

如果夢見有活潑快樂的朋友跟你一起登上小船,又沒有發生意外事件,意味你會有許多喜悅的事情陸續來臨。

夢見上船翻掉,這是不幸的徵兆。

夢見遊艇、遊船

夢見乘遊艇,生意會不斷興旺。

夢見和妻子一塊駕駛遊艇,夫妻生活會幸福、美滿。

夢見別人乘快艇,大難將至。

女人夢見丈夫駕駛遊艇,夫妻會感情不和。

病人夢見乘坐遊艇,身體很快能恢復。

夢見鯉魚

鯉魚在民間有吉祥的象徵意義。過去,人們相信鯉魚是一種有靈性的魚類。

傳說,鯉魚只要能躍過龍門,就會化為天上的飛龍。

夢見鯉魚,代表的是做夢人學業上的成功與事業上的發展。

夢見鯉魚在魚塘裡游來游去,表明做夢人在事業上會有發展;

夢見紅色鯉魚在水中蹦跳,預示做夢人家裡將有喜事臨門;

夢見鯉魚跳龍門,預示著做夢人將飛黃騰達,大富大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龍魚了。夢裡說好的,現實就是壞的,夢裡人說龍魚壞的,現實就是好的。自己判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就沒有和那位朋友相聚;並且一旦和你朋友相遇,你們能參觀到很新奇的東西;

夢見我在岸上被好多超大紅鯉魚 還有一條藍色鯉魚我看到魚臉和全身 追後來魚變**來找我,請問預兆

16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鯉魚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魚是財富的象徵,夢到魚會是件好事,說明你最近有好運,要發一筆小財。再者,「魚」和「遇」同音,你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遇到你最心愛的人,望你能把握著機會。夢者東西,可信可不信,既然周公老人家給你了一個美好的夢想,就是什麼也沒有,也會落個好心情,祝你好運。

昨天做夢夢見財神爺自己從佛龕上掉到地上,但是沒碎。請高人解

信仰倒下,卻沒有崩潰,還給自己留有一絲希望。我家沒供財神爺,做夢夢到財神爺在我家佛龕上 排除最近您想錢想太多的情況下,如果是不期而至的夢境,可以斷出 福至財到!眾善奉行,阿彌陀佛 求觀音,求財得財,你一定想發財。那是財神要來了,還不快請一尊。恭喜發財 做夢夢見仙家真身在佛龕上是什麼現象 夢是怎樣形成...

夢見了紅鯉魚從水渠跳到底下的深水裡肚子朝上了

夢見紅色的bai 鯉魚在水中跳du躍,預示你近zhi期家裡會有喜事。夢見dao鯉魚,表示將來版會生下才藝高超 美麗 智權慧的女兒。夢見鯉魚,則要當心自己做事應細心周到,不然會因欠考慮而招致非議。在夢中看到鯉魚在水中蹦跳,表示你或你的妻子將要懷孕了,應該及早採取措施,看要迎接孩子的到來,還是要避孕,都...

夢見同事的小孩從架子上摔下來,夢見別人從鐵寵子掉下來

吉凶指數 bai95 由佛滔居士du根據數理文化得出,zhi僅供參考dao 夢見摔內倒,凶兆,寓意著丟官容 昨天晚上夢見小孩從樓上掉下來然後是自己從樓上摔下來跟著就是同事從樓上摔下來是什麼預兆?夢的意思 夢中,這個同事的小孩,其實是你自己不太懂事的一面人格或者代表你的理想,願望,成果計劃之類 而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