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上凸起的一根根又細又長的橡膠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2021-04-26 04:06:43 字數 2448 閱讀 9214

1樓:你猜

保護輪胎防止因摩擦而破損,還有就是你手扯那個小橡膠,可以粗略的知道橡膠質量的好賴,也可以判斷輪胎資料的好壞

2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bai!

輪胎胎毛通常是在輪胎生du產的成型過程中產生zhi的,dao在輪胎的實際使用中不專

起任何作屬

用。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水稻有一根一根枯黃的是什麼病

3樓:農醫生

水稻紋枯病, 水稻紋枯病在水稻分櫱期開始發病主要為害葉鞘、葉片。葉鞘發病先在近水面處出現水漬狀暗綠色小點,逐漸擴大後呈橢圓形或雲形病斑,故又稱雲紋病、花腳稈,葉片病斑與葉鞘相似。

發病條件:高溫高溼,氮肥過大是該病發生的必要條件。

可以用噻呋醯胺,丙環唑,已唑醇,戊唑醇,氟環唑,苯醚甲環唑-丙環唑等加磷酸二氫鉀加有機矽噴霧,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目前噻呋醯胺復配已唑醇效果比較好,持效期也比較長。

汽車輪胎紮了以根釘子咋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老虎鉗,或鯉魚鉗把紮在輪胎裡的鐵釘拔出來,運氣好的好鐵釘不夠長,沒有造成輪胎漏氣。如果漏氣了,看漏氣是否嚴重嚴重的話建議換上備用輪胎。不嚴重的話,可以直接就近找家修理輪胎的,進行修理。

5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建議及時到輪胎店拔出扎釘,然後將輪胎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內店面檢查後容再決定是否需要修補。

如果氣密層並未扎穿受損,則可以正常使用。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跑跑自己就會掉下來的。我的車就是這樣,不知什麼時候自己掉下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靠0.3毫米都把不出來?不把也扎不到內胎啊!呵呵!

汽車輪胎扁平比是什麼

8樓:渠子美莊晟

輪胎的扁平比就是輪胎的寬度與胎側的高度比例,輪胎型號195/60r15,195為胎的寬度,60就是扁平比了,r15為輪轂的直徑(英寸)。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通俗來一點解釋吧。扁源平比就是一個比bai例數值:du輪胎側面的厚度佔胎zhi

面寬度的比例。比如dao:205/60r15,扁平比是60%,記做60,即胎面205的60%就是輪胎厚度。 15就是輪轂直徑,輪胎的這個型號表示就把輪胎的所有尺寸都包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汽車追求抄什麼風格。比如說襲我家的是輪胎尺寸是205/60 r15。205是輪胎的寬度,r15說明輪轂是15寸的,而60就是它的扁平比。

扁平比數值越大,輪胎越厚,輪胎本身的減震能力就越強,一般用於追求舒適的汽車或者越野車。而薄胎則會增加車輛側傾時的支撐,一般用於運動型的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來的高度佔輪胎寬度

自的百分比

205/60 r15

205是輪胎的寬度

r15說明bai輪轂是15寸

60(輪胎的扁平比)

du/205(輪胎寬zhi度)=輪胎側壁高dao度(輪轂到胎面的最小距離)

輪胎的扁平比越低 輪胎側壁高度越小,轉彎時輪胎側壁的形變越小,越穩定。同時側壁便矮,輪胎吸震能力下降,舒適性降低。

12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所說的扁平率就是指輪胎的高寬

比。如:205/65r15 94h vivacy tl205: 橫截面寬度(mm)

65: 高寬比

r: 子午線輪胎

15:內徑(英寸版

)94:單胎最大權承重指數

h: 速度級(210km/h)

vivacy: 輪胎花紋名稱

tl: 無內胎輪胎標識

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會增加。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扁平比就來是一個比例數值:輪胎

自側面的厚度佔胎面寬bai度的比例。比如du:205/60r15,扁平比是60%,記做

zhi60,即胎面dao205的60%就是輪胎厚度。 15就是輪轂直徑,輪胎的這個型號表示就把輪胎的所有尺寸都包含了。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個數bai字表示輪胎的斷面du

寬度,第二個

數字zhi代表扁平比,即斷面dao高度與斷面寬度之回比,第答三個是字母,表示輪胎結構,接下來的數字指的是輪輞直徑,最後的一個數字一個字母,分別代表載係數和速度級別,300kpa標識表示極限氣壓。輪胎的側壁上會有四位數字標明輪胎的製造日期,前兩位代表週數,後兩位代表年份。輪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過3年,里程不超過6萬公里

汽車輪胎邊上的一根根小橡膠條是起什麼作用的

那時加工硫化成型時排氣用的,成型後不影響使用,所以也沒去掉 增大摩擦了唄。還有就是你手扯那個小橡膠,可以粗略的知道橡膠質量的好賴,也可以判斷輪胎資料的好壞 保護輪胎防止因摩擦而破損。如果要飆車的話建議把他給拆了 輪胎邊上的小細毛毛叫什麼?起什麼作用?是輪胎生產時產生的。因為輪胎是用模具加工而成的,模...

脖子上右側,長了一根又長又黑的毛不是白色的,大約4釐米

堅定理想信仰 杜絕封建迷信 不用在意那麼些東西,只要不妨礙正常生活,不影響美觀,不在意它,就不用管。請給採納吧 脖子上長了一根很長的毛可以拔掉嗎?10 我也有一根,俗稱 富貴毛 長壽毛 那個位置的毛囊色素沉積後積累的油脂過多,引起單根毛髮囊營養過剩快速變異生長。如果感覺影響你的生活和美 見就拔了,或...

夢見順了一根又長又大的倭瓜瓜,夢見又長又大的南瓜

夢見長南瓜,組織能力相當強。今天讓你擔崗的話,你往往可以準確地把握到專案的目標,巧妙地整合團隊的智慧和人際資源取得勝利。所以,組織的工作 學業,你今天不妨主動去爭取!戀人覺得你有包辦他生活的傾向,不要對他束縛得太緊了。夢見又長又大的南瓜 夢見又長又大的南瓜意味著 太過感性衝動的話,愛情來得快,幻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