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全部是鱗片狀的啊一層一層的,在別人家玩發現的,覺得很稀奇

2021-04-26 03:19:58 字數 1397 閱讀 4241

1樓:匿名使用者

花崗石,花來崗石是一種由火山爆

源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地殼表層,岩漿不噴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巖,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屬於岩漿岩。花崗石以石英、長石和雲母為主要成分。其中長石含量為40%-60%,石英含量為20%-40%,其顏色決定於所含成分的種類和數量。

巖質堅硬密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鏡石---雲母氧化鐵。手一摸手上會沾上黑色小鱗片。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石頭、是因為每層石片的年代不一樣、在重力的作用下壓在一起的

石頭上有龍鱗有像魚鱗狀! 是什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石是一種表面像魚鱗的石頭。由於岩石內所含的礦物質成分不一樣,當遇雨水沖刷時,不同礦物質溶於水的速度不一樣,致使部分礦物質先溶於水,在石頭表面形成凹凸不平的網狀而得名。

這是什麼石頭,一層一層會掉,像魚鱗片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估計是頁岩,頁岩就是這樣的

很容易一片一片的脫離,所以叫頁岩。

裡面露出的白色的感覺是石英

石頭表面有一層銀光閃閃的東西 有像鱗片一樣的銀色東

6樓:賤萌小倉倉

應該是魚的化石,不過不值錢

7樓:忘了淘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是雲母石,很常見的。我家後山有很多。

我有一塊石頭,表面有一層銀色鱗片狀的,第二張**是個類似切面,感覺像透明的,幫忙看看是什麼石頭?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有一層銀色鱗片狀的,貌擬方鉛礦石.

9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寶貝,是礦石,可能含有銀或鉛、錫等成分。

如果方便,可以送至地礦、地質部門鑑定一下。

請問這是塊什麼石頭,中間的黑色物質是什麼,求大家解惑,謝謝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雲母,bai是雲母類礦物中的du一種,為zhi矽酸鹽礦物。

黑雲母主要產出於變質岩中,在dao花崗岩版等其他岩石也都有存在。黑權雲母的顏色從黑到褐、紅色或綠色都有,具有玻璃光澤。形狀為板狀、柱狀。

黑雲母單晶體主要為短柱狀、或板狀,橫切面為六邊形,集合體為鱗片狀。棕裼色或黑色,顏色隨含鐵量增高而變深。其他光學性質和力學性質與白雲母相似,相對密度2.7~3.3。

11樓:紅糖夾心

這個絕對是好東西 要收好哦 找個玩石專家給你鑑賞一下吧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這個效果看,抄應該是黃蠟石,這個品質很好,達到黃龍玉的品質了。黃蠟石又名黃龍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一個卵石,硬度應該是較高的卵石。是赭色岩石被矽化後形成的硬度在6 7左右的較高硬度岩石,在自然環境中經過搬運摩擦等失去了稜角形成的。普通石頭吧,含碳量高了一點 從拍攝的 中無法判斷是什麼石頭,因 拍攝不是很清晰且拍攝角度及大小都沒能反應真實性。要想正確給予評判最好的方法是上手,否則都會判斷有務。...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一個鵝卵石,表面光滑,雨水打溼之後表面形成光滑透亮的表面,多用於院子裡打造美觀的效果,可以做成裝飾性的地面,但要注意的是鵝卵石不適合小孩子在上面玩,形狀不規則大小也一樣,顏色為大地色系 花崗岩,如果感興趣,可以收藏,畢竟挺好玩的,只是價值不大,可以用於足底按摩!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鵝卵石,也就是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