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次跟他在一起時他跟你說過最好聽的情話是什麼

2021-04-26 00:45:16 字數 5092 閱讀 2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到bai了30歲,你沒有du嫁給zhi別人,我也沒有娶了誰,那麼我們dao就結婚吧。」內「好,那如容果我嫁人了呢?」「我會買拿出我一半的身家給你買菸花,在你結婚的那天放默默的放給你看。」‍‍

2樓:盛星竹

‍‍我可以變成任何你想要的樣子,因為我只想要你。‍‍

3樓:王倩

‍‍數學bai老師寫下一句話,du

「我愛你」,要求改zhi成逆否命題。 我們都說,「你不dao

愛我回」「你不愛我」。 「不是的。」答老師說。

他先把它變成了這種形式,「如果有一個人是我,那麼這個人愛你。」 老師接著開始改逆否命題了。 最後一刻,他停筆的瞬間,教室很安靜。

「如果一個人不愛你,那麼,這個人,不是我。‍‍

4樓:回憶

‍‍我媽在長時間無法良好溝通下生氣的說:"你說上天是怎麼安排的,咋讓咱倆在一起過一輩子?! "我爸半帶嬉笑的說:"上帝這樣,是為了讓咱倆不要離的太遠。"‍‍

5樓:暗受

‍‍和女朋友異地。中秋我值班忙的要死,她回老家看望外公外婆。一整天基本沒怎麼聯版系。

晚上睡權覺之前聊了會**,困得眼睛都睜不開了,準備睡覺。想起是中秋嘛,好歹要說聲節日快樂,於是順嘴就說了一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啊」。她在**那頭衝我一笑「不,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那個時候我覺得這句話真是太動聽了。‍‍

6樓:落花ai有意

點菜前:

他:「你看看抄你的bai臉,多大了都,以後少吃點肉,多吃du菜。」

我:「哦,zhi那你監督我,我自己忍dao不住。」

點菜時:

他:「點個牛肉吧,我想吃牛肉。」

我:「你隨便點吧,我不吃。」

他:「那給你點個排骨,你不是愛吃肉麼,給你多點點。」

我:「呃.........。」

7樓:奶茶85656搜銥

‍‍你問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裡明白,我寧願和你吵架,也不願意去愛別人。‍‍

8樓:三熙

‍‍某天跟他吵架,bai他在du途中一直在數落我的各種缺zhi點……dao

突然轉頭看到他的臉,不知專道是什麼原因,他屬脫口而出「不過我知道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是什麼?」「就是你很愛我。」我當時就愣住了。‍‍

9樓:愛龍蛋糕

寶寶別動,我洗衣服。寶寶別動,我刷碗。寶寶別動,我做飯。

10樓:求註冊

‍‍如果愛是軟肋,你就是我的阿喀琉斯之踝。 ‍‍

11樓:沉夜孤星

‍‍我身邊復走過一千個人

制,我卻能清楚地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九百九十九個人踏著大地,而你卻踏著我的心。他們是我身邊的匆匆過客,而你卻是我用心努力想留住的人。‍‍

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說:「還有我呢」。這幾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既適用友情也適用愛情。朋友簡直調侃也可以說這個。人的心理很大程度上會反應在行動上,而不僅僅只是語言上。

13樓:王二小姐

也許吧! 普通關係,如由同學、同事等關係發展成朋友關係是無法避免的,應該贊成,刻意追求的異性朋友就不應該了。男女有純粹友誼,不過程度要好好把握,不要越界。

可以這樣理解,生活中也見過很多藍顏變成紅顏,真正一直是藍顏朋友不多去討厭異性朋友,倒不如去反思自己。討厭?有用麼,出軌的時候就算你再怎麼問候哪位第三者也拯救不了感情。

討厭歸討厭,永遠記住不論是男女,這個問題上最好大度,並不是說你不防,而是說你要戰略上輕視對手。還有一點你現在是正室(這點基本無論男女了)基本的秀恩愛以及其他打壓其他潛在戀愛對手的基因都幾千年傳下來了,好好用。迴歸正題,你說的討厭沒用,你現在只是在發洩,找幾個怨婦吐吐槽。

異性朋友是擋不住,還是要靠自己的戰鬥力。

你的想法很正常,對自己的女人有種佔有慾。但是 不要把這種佔有變為控制對方,那會讓她很不爽,影響感情的

14樓:殤舜醉

會的,就是傳說中的純友誼

其實我是相信有這種友誼存在的

我身邊也有你說的這種異性

我是男生,女生沒有這麼跟我說過,但是我知道她們都是這樣的人

、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說:「有我在!

15樓:我姓熊名雨婷

如果是單bai單一句話的

話,我覺得並沒有du什麼,更重要

zhi的是他會不dao會陪你一直走下去,回哪怕你們爭吵答得很激烈,也不會隨便的說分手。不會無緣無故的冷戰,不會有那麼強烈的佔有慾。不會把對方禁錮到她的世界只有他一人。

當然如果是情話的話,我很喜歡這一句。

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10

16樓:油豆腐炒蒜苗

1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

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再快樂的事遇見你就不覺得怎麼快樂了,因為遇見你後你已經是我的全部快樂

18樓:red朱凱龍

沒有什麼值得遺憾了:上天讓我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使我這一生都充滿光明

19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我愛你你愛我嗎

愛你一萬年

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個女生你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那要怎麼撩她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說一輩子,但在有你的日子裡,我很辛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晒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哥們想要學會撩妹,那麼,就需要掌握很撩很甜的句子,有哪些撩妹情話套路呢?

1,「你猜我喜不喜歡你。」

. 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說:「有我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動聽的應該是你有事情的時候他會毫不猶豫的幫你

25樓:小屁子孩

不僅有福同享,還要有難同當。

為什麼情侶在說「我要和你永遠在一起」,「這輩子我只愛你一個」,「我會永遠在你身邊保護你」之類的情話 20

26樓:入睡吧

就也不敢保證這世界上的事不會發生變數包括戀愛,愛情的開始,幾乎都是在美好的情況下發展的,面對初燃的愛苗,我們精心的呵護,因為我愛的方式不對,還是太縱容,已經付出,還是不甘心,還是想盡辦法挽留!因為我覺得,唯有抱有「善始」的心意開始,這段感情才得以好好的經營!女人是喜歡聽這一類情話,但女人要學會保護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別被愛情衝昏了頭腦!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警察追小偷,一邊追一邊喊:「站住!」明知道小偷不會站住,還是會喊一個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時那刻那種環境氛圍我們就是這麼想的!但事事無常,相愛簡單,相處太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喜歡聽,明知是假的也願意去相信

30樓:如何下去

只是搞點氣氛,認真你就輸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要哄的,達到目的性就行

32樓:

大家都喜歡聽唄,大家就說咯,不喜歡聽那又何必說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對一個愛的人,的承諾

34樓:覓兒本仙

因為這樣才能把人騙到手!

35樓:

因為相信的都是傻子,我就是

和喜歡的女人在一起,應該說些什麼情話,他們最想聽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內,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容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

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

37樓:7秒記憶的魚仔

愛情裡,不要過渡的去討好對方。

因為愛情裡不能有卑微的。

情話不是重要的,重要的要適度,要讓對方感受到,你說的可信,而不是誇誇其談。

還要根據她的性格來做。才能做到讓對方認可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關心的話言愛你一輩子都是女生喜歡聽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想說的,哄她開心,說你喜歡她aqui te amo。

外國男朋友不願意我跟他在一起學習,他說一起學習時他想的都是想跟我親熱,他是真喜歡我,還是怕別人知道

怕你 被正牌女友知道,因為你只是他用來打發時間的玩伴,並不是他打心底認定的另一伴,所以才不讓你跟著他一起學習。男朋友不願意我跟他在一起學習,他覺得跟我一起學習的時候他想的都是跟我親親,這正常嗎?不喜歡我對吧?這很正常,還是處於比較興奮的狀態,對你有很強烈的好奇心,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他還是喜歡你所以...

男友忘不了他前女友我們在一起時他說過會忘記她好好和我在一起,可是現在他卻提出要和我分手

這種事情挽回得了麼?他是因為男人的自尊而與前女友分手,那說明他有著還愛他前女友的機率。而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還想著前女友指不定是還在愛著。既然他還想著另一個女的,這麼久了,乾脆分手了吧。其實我有個問題?這個男的是渣男麼?明明對前女友還念念不忘,那你們戀愛算什麼?用來忘掉以前的愛情?就看看他前女友接受...

男孩如果對你說了,他如果不想跟你在一起呢,問女孩有沒有想過,,以後還能在一起嗎

太疲憊就不是真愛了,如果一份愛讓人痛苦,那就歇歇吧。沒有誰是不可或缺的,能珍惜就互相珍惜,能擁有就互相取暖,在一起就是緣份,好好對待彼此。一生的路很長,一路的風景也很多,也許走著走著,就散了,走著走著就丟了,當愛還有時,且得且珍惜。想來想去,真正在一起了還好說。問題是萬一不能在一起,受傷的又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