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是不是形同陌路,才是對雙方最好的解決方法,不在糾纏不清,(女朋友劈腿分了手)

2021-04-25 19:07:28 字數 1439 閱讀 2132

1樓:張小奔

兄弟,你是個有福之人啊,這樣的女朋友,能和你分,就可以和現在這個分,你的離開是正確的,但是你也要長點心啊,別讓她給你來個二次傷害啊

2樓:木兮木夕

分手後也可以做朋友,但前提是雙方的自由意願,不強迫對方,同時少些期待和幻想,相處的才會輕鬆。

3樓:liu1016的家

像你這樣分手的話,當然是別聯絡的好。如果是大家沒感覺了,和平分手的,做朋友還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絡最好,不然你想到了還要不開心,何苦,再說也應該慶幸,離她遠遠的。

5樓:暖暖叮噹貓

分開的兩個人 不聯絡對彼此都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這樣的,要不然對你對她都不好,尤其是對方劈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徹底忘掉她,天涯何處無芳草,找一個比她還好的?開始一段新的愛情旅行,更有意義!

8樓:她姓曾

女方這樣的話。你想做朋友也沒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原因分手都沒必要聯絡

我與以前碰到的一男的。我表示:雙方如今已是形同陌路,彼此不應該再有糾纏,雙方分手難做朋友。對嗎?

10樓:沒錯我就是波

嘴裡面說是朋友但基本不聯絡

11樓:悠悠野草香

對的。因為彼此傷害過。

如果前女友分手後糾纏不清,影響我生活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麼大的空間,完全可以通過到外地打工,消失一年就行了。青島三利資訊部高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她明確copy答案:我們沒有可能的了,告訴她錯過的花期花不在開。時間不會從來,告訴她自己很不錯,可以找個比你更適合她的人。

剪不斷理還亂,面對她的資訊你不要回,對於她的邀請不要去,總之不要配合她,分手了~還糾纏~ 自己有心要分,對方也強求不了什麼的~不搭理,冷淡了,看對方能堅持多久。 當然覺得有所損失,可以適當要求補償,好好協商解決。怕是不甘心分手,成心刁難。

處理妥當~ 看情況而定。穩住現女友是最主要的,告訴她前女友不管怎麼鬧最愛的還是她,在現女友面前傷前女友自尊一次,一次就好,畢竟以前有過感情。這樣更能證明你是愛現女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我不愛你了。她還不死心?

15樓:江郎才盡

做個徹底了斷

消失在彼此的生活裡

16樓:行列式仗附

放手對你們來說或許是最好的結果,各自安好。

下一刻守護和下一刻形同陌路是不是物件網名

樓主,這是相反的 不是物件哦,守護是永恆的守候。陌路是如同最熟悉的陌生人般。形同陌路,的情侶網名 你好形同陌路 疏通同歸 形同陌路 殊路同歸 形同陌路 形影不離 如影隨形 形同陌路 假裝不熟 願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一下 行屍走肉 你看如何 擦肩而過 南轅北轍 心猿意馬 陌路識真情 影如一 伊 人 情似...

分手後男生是不是最怕女生糾纏,哭訴

是啊不過也是看男生對女生是否比較在意 男生性格好一些的話 可能就會讓你快忘記他 性格不好的話 可能就會覺得你特別煩 如果男方對女方還有情誼他就不怕,但是兩人的關係或許只是要好的朋友。如果男方對女方已經是厭惡了,那麼就是怕了。那要看那個男的是不是還愛她 男生分手時,女生糾纏好還是不好呢?我覺得還是不要...

被分手後要做到不在乎是不是,分手後怎樣才能表現得不在乎?聯絡方式刪好還是不刪好?

你現在還糾結在不在乎?說明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但是被分手就說明對方已經不喜歡你,他提出的分手,那你只有做到不在乎,即使你心裡也會有很多種想法,問問在一起,當初她到底為什麼這樣做?我沒有喜歡過你,有沒有愛過你?這一切在你的心裡邊都像翻騰倒海一樣,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樣一個人不在乎你的想法?不在乎你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