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男友詆譭拿我跟他前女友做比較之後又來找我和好

2021-04-25 18:24:53 字數 1944 閱讀 29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知道抄你和男友分手了,分手後前男友詆譭你,拿你跟他前女友作比較,之後又來找你和好,恕我直言,我認為你這男友人品不咋地,簡直就是人渣,不管你好不好,畢竟你和他談過戀愛,就不應該詆譭你,他在詆譭你的同時,也是在詆譭他自己,不管他現在怎麼找你和好,你都不要理他,人品這麼差的男人不值得你愛,更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不要在他身上浪費你的時間和感情了,他和前女友無法在一起了才想起找你,他沒有那麼愛你,你要狠下心來離開他,找個彼此知道關心和疼愛的人去談戀愛,這樣你才會幸福,祝你好運!

2樓:平凡君

1.男女分手後和好比率不高。2.分手詆譭你,他搖擺不定,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前男友最好分手以後就不要再繼續交往。

4樓:有錢華

建議還是算了吧,不要被耽誤了,他應該不愛你,不喜歡你,所以你還是換個更好的吧

前男友的現任來找我,我被前男友欺騙還當備胎,他的現任來詆譭我,要反擊,請大家幫忙處主意!

5樓:陽光下的花骨朵

每個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遇到幾個渣男的,所以,沒必要因為渣男讓自己生氣,傷害的還是自己的身體!清者自清,你要相信這句話,過多的證明解釋在有的人跟前會適得其反的。你現在直接斷絕聯絡,不要再和她他有一絲絲交集。

讓自己變得更加好是你現在需要做的。不要去想這件事情了。你很好,不要為了渣男貶低自己!

分手後,前男友詆譭我。說我用他的錢用他的花唄,他給我買了什麼,我自己買的手機他也說是他給我買的。呵

6樓:為地球人民服務

都是過去了你還在乎他說你幹嘛,一般我聽說這樣的人說話,我都會很反感,我想聽他說的人應該也是一樣的。就算都是事實也沒必要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氣的,生氣是對自己的懲罰

分手後,他到處散佈謠言詆譭我,我該報警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法制時代,你有報警的權利,分手就是仇人,不必客氣,用法律狠狠治他,這世界渣男太多,治一個少一個,免得以後其他女生受害。時代在進步,女生現在是三分之二天了,一告一個準。

9樓:劉傻妮子

報警不頂事。人家也不理會。

所謂《詆譭你》,僅僅是人家口頭說幾句,又沒錄音。

分手了的二人,不要當仇人,必須當熟人,偶爾見到了,也可以當朋友嘛!

自己可以先忍耐忍耐,冷靜處理。

謠言止於智者!沒人相信,也就不攻自破啦!

10樓:仙撩撩

可以報警,這是惡意散播謠言,造成對自身的傷害了,有影響

11樓:

這種人其很多人都討厭,高高在上,恭喜你早點離開他,如果散佈謠言危害到你的財產與生命安全的話一定要報警。

12樓:夏真

如果不是釋出你的**和威脅你的家裡人你就沒有必要報警,如果對你的人身安全和隱私起到危害你那就要報警,人心叵測最好當個最睡著的陌生人彼此留個好念想。

13樓:的與8在

如果情節不嚴重的話,那就建議你與對方協商解決,讓對方消除影響、停止侵害。如果情節嚴重,那就可以報警處理,可以收集對方散佈謠言的證據,去對方經常居住地法院起訴。

14樓:

,他這樣並沒有造成什麼嚴重的事,產生不了什麼威脅。就算你報警的話別產生不了什麼威脅。

15樓:紫顏之歌

當然,不能平白無故的被汙衊啊,要維護自己的權益啊

16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該,馬上去固定證據。

17樓:

如果是她不講理,當然應該報警處理哈

分手後,前女友有資格替前男友還花唄嗎

按照正常邏輯來說,沒有必要。既然分手了,最好不要有金錢來往和瓜葛了。藕斷絲連只會讓雙方陷入尷尬和被動。當然,如果你想舊情復燃或者認為值得為對方付出,並且有這個能力,也未嘗不可。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吧,如果她願意幫她還的話,那就沒所謂啊。反正是他心甘情願的,我們又能說什麼呢?是的,但是也要看的,比如花...

和前男友分手後,他和他前女友和好了,為什麼每天都會關注我,他們再度和好還有感情嗎?還會幸福嗎?(注

那,我來跟你說說。你要是真心喜歡她的話,就放下你的架子。大膽的去追她。愛情是公平的。相信你能成功。謝謝採納。他其實愛的還是你 只是在你這得不到 那種感覺 在前女友那裡能得到!不 是你說的 麼?那女的 什麼都願意 為他做在你這他什麼都為你做!可能正是因為這個他才會選擇前女友吧!至少在前女友是愛他的怎樣...

前男友跟他前女友複合,月不理他,他又主動打電話我,我問我在不,然後我回個問號又沒下文。他什麼心

你這是害人害已啊,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還是讓彼此冷靜一段 時間為好,人的時專間精力屬是有限的,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除非你不想分手,那行就請你好好珍惜對方!聽著你的問題感覺你是不想分手,只不過想證明自己的男友愛你有多深而已,男人其實.男人太複雜了,估計我這輩子都不知道他們內心真實想法,既然是前男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