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舌頭壞了怎麼回事,做夢夢見自己舌頭爛了是怎麼回事

2021-04-25 17:42:02 字數 2571 閱讀 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舌頭壞了怎麼回事其實做夢都是一個夢想到第二天醒來馬事沒有做夢就是一場空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舌頭壞了沒事的。可能是你白天工作太累了。大腦休息不好,晚上就容易做夢。

要保證睡眠時間。勞逸結合。只不過是一場夢,不要太在意了。

還好你和我們分享了你的夢也就破解了。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由於現在人們生活工作,進入高運轉和壓力過大,等原因容易產生幻覺,自然而然就會產生了希其古怪的夢境,但萬變不離其中,還是要相信科學,夢就是夢,夢醒時分是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夢而已,也許你舌頭有點不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夢。其實沒有什麼問題。醒來什麼都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時候說話過於苛刻,以後注意就是了。

7樓:項的二胡

這只是個夢而已,別多想,夢醒了就沒事了

8樓:諳拓返帳撾魏

舌:俗稱「舌頭」。在口腔底部。

人類的舌是進食和言語的重要器官。在口腔內活動的肌性器官版,對味有特別的權感覺,有助於咀嚼、吞嚥、發音。與心的功能有密切關係。

觀察舌的色、質、形態及舌苔變化是中醫望診的重要內容之一。

做夢夢見自己舌頭爛了是怎麼回事

9樓:癮大技術差

周公解夢;夢見舌頭夢見舌頭:表明夢者近期心情不好,有小人在散佈謠言。夢見舌頭掉了:

可能平時你感覺說的話得罪了人,你內心過意不去,希望自己少說這些話去改變這些狀況。夢見舌頭出血:是一種財富的象徵,是好運的兆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心臟不太好,或者最近有點上火

做夢夢見自己舌頭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火氣大 上火了 跟人說話 注意口舌

夢到舌頭斷了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這是一個好夢.

你可以不用去管舌頭斷裂的細節,因為那只是一個過程,這個夢最重要的是結果,就是滿嘴是血這個細節,血是紅的,它代表的是好運氣,如果夢見舌頭裂亓而不見血的話,你才要當心一點,而你的夢並非如此結果,因此你應該高興才是.

13樓:幽空若水

這個也只能你自己才能知道了。和你近來的身體,思想狀況有關。

是不是吃晚飯的時候,舌頭咬了。整個夢似乎是「疼」引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作用 不用緊張~

夢見舌頭斷了 10

15樓:青草樹木

舌頭的夢有兩種解釋:

(1) 洩露出夢者的健康狀態。這是因為當我們生病時,檢查舌頭可以幫助診斷。

(2) 舌頭象徵說話、謠言和表達能力。舌頭就快斷了,是不是因為夢者無法說出想說的話?是不是溝通上出了問題或困難呢?

16樓:伴我獨行

因為你舌頭上已經開始潰瘍,碰到牙齒上疼了,就夢見舌頭咔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不用放在心上

如果比較迷信的話,那麼請看下面:

舌頭的夢有兩種解釋:

(1) 洩露出夢者的健康狀態。這是因為當我們生病時,檢查舌頭可以幫助診斷。

(2) 舌頭象徵說話、謠言和表達能力。舌頭就快斷了,是不是因為夢者無法說出想說的話?是不是溝通上出了問題或困難呢?

18樓:恩我行

是因為你晚上睡覺時,壓著舌頭了,所以夢裡會有咬斷的感覺,下次睡覺時保持正確睡姿,沒什麼不好的寓意的,別亂想了

19樓:薛金花

其實你真的不必要這麼在意這個夢,要不為何要做夢,所以不用在意,而來破壞自己的心情.

夢到舌頭壞了,表面像裂開了一樣,而且越壞越大

夢見舌頭掉了是什麼意思?

20樓:血狺

夢見舌頭掉了意味著什麼?夢境描述:我夢到自己的舌頭突然間就掉了,好可怕啊、、、是什麼意思?

最佳解夢:這代表著自己怕惹麻煩的心理,夢境是潛意識的體現。可能是近期您面對有些事情,讓您有了不吐不快的感覺,但是又顧慮到如果講了出來可能會對您的影響不好,所以就忍氣吞聲,在這種情況下也會讓您的這些想法變成潛意識。

夢見舌頭掉了 ,預示著自己會受到小人的汙衊。

舌頭是表達能力的象徵。

夢到舌頭流血,預示著自己的表達遭到了破壞。

當自己真正想表達自己的思想時,才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遭到了破壞。

夢見舌頭越伸越長,表示在精神方面似乎有問題。由於感情的起伏過於激烈,芝麻小的事也可以使你一喜一憂的。

夢見舌頭一直伸長,表示你在精神方面有些問題,有可能是感情起伏過大,導致神經過敏、情緒不穩定,人際關係也會受到破壞。

做夢夢見自己舌頭爛了是怎麼回事,做夢夢見自己快被別人氣死了是怎麼了

周公解夢 夢見舌頭夢見舌頭 表明夢者近期心情不好,有小人在散佈謠言。夢見舌頭掉了 可能平時你感覺說的話得罪了人,你內心過意不去,希望自己少說這些話去改變這些狀況。夢見舌頭出血 是一種財富的象徵,是好運的兆頭。可能心臟不太好,或者最近有點上火 做夢夢見自己快被別人氣死了是怎麼了 是指工作上的忙碌使你需...

做夢夢到打架是怎麼回事,做夢夢到自己手指被砍是怎麼回事?

疼的話,可能有親人病倒,或病故,不疼的話,沒什麼事。據我所知道,以掉ya不好,原因我知道,但我不想讓你知道。不然你會擔心的。朋友,不必擔心。夢是一種奇異的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 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

做夢夢到掉到水裡是怎麼回事,做夢夢到自己掉水裡了是什麼意思啊?

有可能是腎經的問題,是病兆 如果曾經受過水患,潛意識裡怕水,那麼則無礙 如果不是潛意識裡怕水,當防水患之事。視具體情況而定。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