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和女主在石林漫天黃沙裡迷路又在山洞裡逃生是什么小說

2021-04-25 15:58:47 字數 965 閱讀 2488

1樓:林顧姝

楔子傳言說,大荒之中若是惹到她的人,無一不得好死。

心既已成魔,何患手中曾是濟世版救權人的銀針,也能變成殺人不留痕的利器。

她手撫最愛的月灣橋,獨自一人站在流光城凜冽的城牆上,俯視著那慘烈一戰後黃沙漫天的城池。

已成天下第一,可是,這天下第一,沒有那個人的存在,有何意義?

扯下人皮面具,拿出銀針,嘴角露出一彎不易察覺的微笑。

今生,為他而生,也為他而死。

將針狠狠的刺入各個穴位,疼痛之感一如千刀萬剮般傳遍全身,一世全身功力盡廢。

而她,只是皺了皺眉,悶哼一聲,喃喃道,你所給我的,我都還給你。

只是再也無法站穩,從月灣橋上摔了下來,直愣愣的跪倒在地,眼淚簌簌的落下,這身上的萬般痛楚,不及心痛的萬分之一。

連我的命,都一併歸還於你。

說罷,她縱身跳下流光城高聳的城牆,那一抹青白,宛如天邊一道流星的微光,隕滅。

求找一本古代文 男主貌似姓楊,是個將軍還是都督,開始女主對男主有誤會後愛上他 最後女主在戰亂中失蹤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這本書,知道書名了嗎?好像男的開始同時娶了三個

3樓:無蒼幽風

什麼啊…………太模糊了吧

4樓:姐長得很美

是不是楊七郎 楊延昭?女的是不是郡主?

求**名 現代**。不記得細節了,只知道女主身手好,為救男主而斷

5樓:一片天

戰騎作者: 書中生

簡介:烈日當頭,在一片靠近沙漠的戈壁上,這裡一年四季吹著漫天的黃沙,無窮無盡,像是要將這片戈壁征服,讓它成為沙漠的一部分。在這片荒涼地,已經看不到一個人影了,只有那無盡的荒涼與已經出現的淺淺一層沙土。

而只有那勉強能看出一塊塊石磚鋪出的官道與那快被黃沙融為一體,略微突起的殘破井口

求一本小說,男主和女主在機場相遇,女主被男票拋棄,男主吻了女

會計魔法書 作者 廖麗娟 簡介 目前,你是否還在為找工作而苦惱?或者還在為不知道自己是專否適合屬做會計而焦慮?彆著急,本書馬上幫你解答你遇到的種種問題。任何一個公司都需要財會人員來幫助自己管理和規範公司的每一項經濟工作 想看一些很虐心的 就是男主角一開始和女主在一起,然後女主拋棄了男主,但是最後還是...

找一本言情小說,男主和女主在酒吧相遇,女主以為男主是鴨子就把

名門公子 miss蘇的作品,紅袖添香上有的。女主是學語言專業的幫人帶班在酒店與男主認識,男主在參加一個婚禮 求一 男主和女主在酒吧裡相遇女主誤以為男生是酒吧服務員,結了婚婚後很久之後才知道男主身份 250 求一 名,男主和女主在酒吧裡相遇,女主因是跟男主遇見,當時女主不知道,男主的身份,很快跟男主結...

男主和女主在遊戲認識,然後結婚。後來在現實中也認識了,最後在一起了。有沒有這種型別的小說

微微一笑很傾城。目前還有電影跟電視劇。但是在拍。還沒上映。網遊之賊行天下,網遊之練級專家,求一篇網遊文,忘了叫什麼 大概內容好像是男主是大神也是學校校草 男主跟女主在遊戲裡勾搭上後現實中男 有點像微微一笑很傾城 網遊盛寵校草大神住我家 我也在找這部 有名字嗎?有什麼電視劇講女主角被男主角 後來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