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gl小說(快穿文忘了主角名字有一次的穿越時空裡主角

2021-04-25 15:20:44 字數 5719 閱讀 4635

1樓:

印話加蓋自己的名章,叫鈐印。這種習答俗源於宋元,盛行於明清,唐代以前很少有這種加蓋名章的作法。在一幅書法作品上安排好符合畫面章法佈局和風格特點的印章

文學和**有什麼區別啊!

2樓:學院派魚多多

一、整體與區域性的區別。

1、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宗教、法律、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

2、**,通過人物、情節和環境的具體描寫來反映現實生活的文學體裁。是文學這一學科的一個分支,**與詩歌、散文、戲劇,並稱「四大文學體裁」。

二、構成要素的區別。

1、文學,意識的產物,生活的反映,文學是客觀的東西到了人的頭腦中後,人重新組織編出用文字表達出來的東西。

古今中外都曾把一切用文字書寫的書籍文獻統稱為文學。現代專指用語言文字塑造形象以反映社會生活、表達思想感情的藝術,故也是語言藝術的一種。

2、**,構成三要素:生動的人物形象、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環境描寫。

三、表達內涵的區別。

1、文學,是一種將語言文字用於表達社會生活和心理活動的學科,屬社會意識形態範疇。

文學作品是作家用獨特的語言藝術表現其獨特的心靈世界的作品,離開了這樣兩個極具個性特點的獨特性就沒有真正的文學作品。一個傑出的文學家就是一個民族心靈世界的英雄。文學代表一個民族的藝術和智慧。

3樓:蘭卿蘭卿

文學是指以語言文字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的藝術,包括詩歌、散文、**、劇本、寓言、童話等,是文化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稱作體裁)表現內心情感和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

**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

4樓:andy我

文學包括的範圍比較廣,**屬於文學的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作品分為四種體裁:詩歌、散文、戲劇、**。

所以文學作品包含**。

如果是純文學作品與娛樂性**的區別的話,本人是這樣理解的:

純文學蘊蓄深厚,內蘊現實生活的真實、真理,思想內容更加深刻。無論現實的還是浪漫德都具有積極的意義,將人導向對現實的關注,進取。

而娛樂性讀物多把人導向虛無世界,多是不切實際的幻想臆想,輕易滿足人情感(某些還有財富、權利)的慾望。慾望的輕易滿足使人在現實中反而消沉,多給人造成消極影響。

推薦幾本好看的文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書,然後更加重推的經典。

不出名的好書不應該被埋沒。

寧缺毋濫,我只要經典作品。

①文學**

路遙——《●平凡的世界》《人生》

餘華——《●活著》《許三觀賣血記》

老舍——《●四世同堂》

曹禺——《●雷雨》

錢鍾書——《●圍城》

②偵探**

東野圭吾——《●白夜行》《●惡意》

《紅手指》

《誰殺了她》《我殺了他》

《嫌疑人x的獻身》

③言情**

郭敬明——《悲傷逆流成河》

******* ——《盡餘生》

******* ——《匪我思存》

④玄幻**

郭敬明——《幻城》

裟欏雙樹——《●浮生物語》9本

壹、貳、叄上、叄下、

肆上、肆下、伍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者開荒的**好看,他寫的書都很好。如果劇情一直好下去的就看《神煌》其他的**他寫的**,是劇情開頭後面一點才會非常好,他的佈局非常好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城南舊事 撒哈拉的故事 萬水千山走遍 大地之燈 圍城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 餘華

《傾城之戀》《第一爐香》《半生緣》張愛玲

《邊城》沈從文...........

10樓:小蘆蘆蘆

我看過的覺得不錯的**~

張賢亮《綠化樹》《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飢餓的女兒》

古華《芙蓉鎮》

劉心武《鐘鼓樓》

11樓:匿名使用者

凌力的北方佳人

嚴歌苓的第九個寡婦、小姨多鶴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凡的世界》很不錯

好看一些的著名文學作品

13樓:丹德莉恩

簡 愛,飄,雪國,戰爭與和平,莎士比亞戲劇集 ,歐亨利短篇**都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穆斯林的葬禮

狼圖騰中國上下五千年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飄家

巴黎聖母院

平凡的世界

求現代文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我很喜歡沈從文的《邊城》,總覺得它很淡泊。 還有餘華的《活著》,很精彩,平 常而深刻。 其實他的《許三觀賣血記》也很好看。傾情推薦。

青春**:那夏的《末世島嶼》令人戰慄,悲傷深埋心底,看完後覺得它餘音繞樑三日。 還有一本是早安夏天的《木棉花落盡,光年傷》,它就像冬日裡的一束溫暖陽光,讓人忍不住想湊上去使勁呼吸,它甚至讓人看到自己的影子。

辜妤潔的《風箏有風,海豚有海》,我只能說這本書送給曾經羞澀、單純的我們。傾情推薦。

這些都真的很好看,希望你喜歡

16樓:布格雲

巖井俊二,夏目漱石...他們的還不錯。

17樓:古君博僪慕

滄月的《血薇》,《鏡》系列,《護花鈴》,《風玫瑰》,《羽》等

江南的《龍族》

那多的《清明幻河圖》,《返祖》

18樓:偶楠吉正

路遙的《人生》《平凡的世界》還有就是多看看**

的年選,對**的在當下的發展有個瞭解。你可以搜搜《**月報》上的一部中篇叫《白光》(忘了是哪一期)我當時看完了就很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寫的是上世紀80年代,剛剛改革開放的時候

**文學常識

19樓:末你要

**只要是以刻畫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文學體裁,人物、情節、環境是**的三要素。

**的本質是以時間為序列、以某一人物或幾個人物為主線的,非常詳細地、全面地反映社會生活中各種角色的價值關係(政治關係、經濟關係和文化關係)的產生、發展與消亡過程。非常細緻地、綜合地展示各種價值關係的相互作用。

在**的環境描寫中,社會環境是重點,它揭示了種種複雜的社會關係,如人物的身份、地位、成長的歷史背景等等。自然環境包括人物活動的地點、時間、季節、氣候以及景物等等。自然環境描寫對錶達人物的心情、渲染環境氣氛都有不少的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

**有三個要素:人物形象、故事情節、環境(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反映社會生活的主要手段是塑造人物形象。

**中的人物,我們稱為典型人物;這個人物是作者根據現實生活創作出來的,「雜取種種,合成一個」,通過這樣典型的人物形象反映生活,更集中、更普遍的代表性。**塑造人物的手段可以是概括介紹,可以是具體的描寫,可以寫人物的外貌,也可以刻畫人物的心理活動;既可以人物的行動對話,也可以適當插入作者的議論;既可以正面起筆,也可以側面烘托。**主要是通過故事情節來展現人物性格、表現中心的。

故事**於生活,但它通過整理、提煉和安排,就比現時生活中發生的真事更集中,更完整,更具有代表性。**的環境描寫和人物的塑造與中心思想有極其重要的關係。在環境描寫中,社會環境是重點,它揭示了種種複雜的社會關係,如人物的身份、地位、成長的歷史背景等等。

自然環境包括人物活動的地點、時間、季節、氣候以及景物等等。自然環境描寫對錶達人物的心情、渲染氣氛都有不少的作用。 簡單地說,**就是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故事情節的敘述和環境的描寫反映社會生活。

「虛構性」,是**的本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刻畫人物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有三個要素:人物、故事情節、環境(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

**中典型人物的解說

這個人物是作者根據現實生活創作出來的,他不同於真人真事,"雜取種種,合成一個",通過這樣典型的人物形象反映生活,更集中、更有普遍的代表性。

**塑造人物的手段可以是概括介紹,可以是具體的描寫,可以寫人物的外貌,也可以刻畫人物的心理活動;既可以人物的行動對話,也可以適當插入作者的議論;既可以正面起筆,也可以側面烘托。**主要是通過故事情節來展現人物性格、表現中心的。

**中社會和環境的關係

故事**於生活,但它通過整理、提煉和安排,就比現時生活中發生的真事更集中,更完整,更具有代表性。**的環境描寫和人物的塑造與中心思想有極其重要的關係。在環境描寫中,社會環境是重點,它揭示了種種複雜的社會關係,如人物的身分、地位、成長的歷史背景等等。

自然環境包括人物活動的地點、時間、季節、氣候以及景物等等。自然環境描寫對錶達人物的心情、渲染氣氛都有不少的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novel) :是指在語言文學藝術序列中和散文、詩歌、戲劇並列的一種文學創作體裁。是指以敘述事物為創作手法,營造典型性為審美特徵的文學創作體裁。

它是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完整故事情節的敘述和深刻的環境的描寫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它是以完整的佈局、合理的發展及貫穿主題的美學原理為表現的文學藝術作品。也可以說:**是通過故事情節和環境描寫,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主要手段,反映社會生活和個人內心世界的一種文學體裁。

人物是**的核心,**《三國演義》情節是**的骨架,環境是**的依託,主要手段是塑造人物形象,**中的人物,稱為典型人物,可以通過人物的外貌,動作,語言,心理,神態進行描寫。

環境包括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

故事情節包括:開端,發展,高潮,結局。其中,高潮和結局有時會重合。例如都德《最後一課》中,普魯士兵收操號響後的內容,既是高潮也是結局。

特點:1 視角獨到,以小見大

2 人物形象,個性鮮明

3 心靈刻畫,入木三分

4 情節安排,匠心獨運

5 環境描寫,烘雲托月

**的三要素:人物形象、故事情節和環境描寫。 或人物(主要要素),故事情節,環境(簡寫)。

環境描寫的作用:   1.社會環境描寫的作用:

  (1)交代人物的生存環境;(2)交代人物的社會關係;(3)交代作品的時代背景   2.自然環境描寫的作用:   (1)渲染故事氣氛;(2)烘托人物形象;(3)推動情節發展;(4)暗示社會環境;(5)深化作品主題

按篇幅長短分類分微型**,短篇**,中篇**,長篇**。

23樓:看淡一切皆為貓

情節、人物、環境是構成**的三大要素。情節是人物性格的歷史,是塑造人物形象的重要手段。人物是**的核心,環境是人物活動的場所和性格賴以形成的重要因素,環境創造人物,人物也創造環境。

**是文學中表現力最強的一種體裁。凡生活中存在而語言又能加以表現的,**都有能力加以描寫,寫人、狀物、擬聲、描繪人的感受、幻覺、夢境以至於潛意識心理狀態等等,無所不能。這就有可能把存在於廣闊時空中的歷史畫面和人物內心深處的精神世界,色彩鮮明、惟妙惟肖地在一定篇幅裡刻畫出來。

同時作者還可以轉換敘事視角,變化敘事人稱,又可以利用旁白、議論和抒情,使**的藝術表現獲得哲理的和詩的光輝,增強思想力度和藝術魅力。

找一本快穿小說,找一本快穿小說

耽美的快穿之打臉狂魔快穿之完美命運為了和諧而奮鬥無cp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襲記 個人覺得這幾本都挺好看 找一本快穿 耽美的快穿之打臉狂魔 快穿之完美命運 為了和諧而奮鬥 無cp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襲記 個人覺得這幾本都挺好看 福晉有喜,四爺寵上天 我覺得這本挺好,關鍵追的人特別多 我把你們當兄弟,我把你們當...

找一本耽美小說,是快穿的,尋找一本耽美快穿文

很多這種的啊,名字叫葉斯年的話,炮灰逆襲系統,cp精分。綜穿 偷心遊戲 給我一個吻 快穿 都看過,很好看,晉江上耽美區 非言情區 找找吧顧楚的愛情欺詐師,專業扮演 很好看 快穿 給我一個吻 文 案 這是一個對演戲有病態執著的受 主受喲!穿越扮演各個角色,攻略各路攻君的故事!我看過但不記得叫什麼名了 ...

找一本快穿小說,想找一本快穿小說,名字已經不記得了具體劇情如下

快穿 花式撩男神手冊 無數次完美完成任務,最後卻落得個被主神吸收的結局。再次甦醒後,秦婉莎不再期盼從主神空間脫離。隱藏自己,破壞世界主線,將那個世界的能量佔為己有。她會讓主神知道,沒有讓她死乾淨,會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誰?為什麼總會出現在她的身邊?我們 認識嗎。想找一本快穿 名字已經不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