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叫唐笙笙男主叫閻冥夜,女主重生了,誰知道這是什么小說,男

2021-04-25 14:48:28 字數 1648 閱讀 3209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狂bai妻:霸道戾少超

簡介:一、

dao一朝重生,陸內

笙浴血歸來,從當容初貌若無鹽的柔弱女子,搖身一變成為身懷絕技的武學天才。

渣男刻意接近只為權勢,對不起,小姐我生人勿近!

白蓮花覬覦我男人,對不起,小姐我男人看臉!

「少爺,聽說陸小姐表演了一記過肩摔。」

「買點藥,我這就回去給她敷藥。」少爺,是陸小姐先動的手,而且陸小姐毫髮無損。

「少爺,陸小姐昨天調戲良家婦女……」

某男眼一瞪,「笙笙,你是不是……」

陸笙輕抬長腿就是一個腿咚,「男人,你在玩火?」

二、前世,她把真心錯付,愛她之人為救慘死,而她卻厭惡他。

意外重生,事情還未發生,這一世,陸笙只想把前世害她的渣男渣女整進地獄,而上一世的她,這一世,她絕不再負他。

ps:男女主角名字不同,但內容一樣。

找一現代言情**,男主是s國**,女主好像叫顧依謹,男主姓傅,男二叫樑白亭? 50

2樓:可琳娜洛天依

**先生,您被挖牆腳了

3樓:原雅琴

就是這個,請問書名?

男主叫顧霆琛女主叫時笙的**叫什麼名字?

4樓:推書人湘雪

男主角叫顧霆琛女主角叫時笙的**名字是《最難不過說愛你》,是一本總裁虐文。內容簡介:我有一個藏在心底的祕密——我愛顧霆琛整整九年。

年少時,常尾隨他身後。年長時,終於成為他的妻子。但他卻不給我愛情,絲毫憐憫都沒有。

我拿離婚和時家的權勢**他談一場戀愛,他都不為所動。他永遠不會記起曾經那個忐忑不安、小心翼翼跟著他身後的小姑娘。

直到離婚後,我看清所謂的情深不過是自己感動了自己。甚至直到死我都不知道——我愛的那個如清風般朗月溫潤的男人從不是他。是我一開始就認錯了人。

所謂的情深,所謂的一心一意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精彩片段:溫如嫣看見我跟看見了鬼一樣,開始瘋狂大叫,砸東西,真像是我**的她一樣,顧霆琛見狀緊緊的把她摟在懷裡。 他的胸膛,一直都很溫熱安定人心。

溫如嫣漸漸的冷靜下來,嘴裡一直喃喃的喊著顧霆琛的名字,而那男人、我的丈夫,一聲一聲的哄著她,「沒事的,有我在她不會對你做什麼。」顧霆琛的片刻溫柔是她的,話鋒一轉,他冷冷的質問我道:「你到醫院做什麼?

還不趕緊回家。」

在溫如嫣的面前,他總是喊我回家。 我收回視線,不去瞧顧霆琛給溫如嫣的溫柔,就在這一瞬間,溫如嫣仗著顧霆琛的縱容,突然把一杯滾燙的熱水潑在我臉上,我痛的尖叫出聲,慌亂的後退,撞到一些東西,在快要摔在地上時,有人拉住了我的胳膊。

我抬眼無措的望著他,「霆琛。」 他眼神頗為凌亂的望著我,隨即瞪了溫如嫣一眼帶著我離開去了急診室,從鏡子裡我看見自己精緻的妝容被熱水融化。 只徒留半張帶著血色疤痕的臉。

那是中午我摔的,更是我用指甲摳的。

5樓:薛燕香

溫如嫣頓了頓,她執念般的說:「我知道,可我就是想告訴你我是顧太太,顧霆琛的顧太太,被你霸佔了三年顧太太位置的溫如嫣。時笙,我等了他三年,忍了你三年,現在不過是將錯誤停止而已,我終於如願以償的成為人人羨之的顧太太。

」譏纓穗鞘畦牡溫頹蚜存阮癌

她成為顧太太不能讓人成為尊重她的理由。

除非她自己自尊自愛,不興風作雨。

女主叫涼笙,男主叫陌蕭的小說。他們是青梅竹馬,都是學霸

喂,放開那姑娘 憶錦 喂,放開那姑娘 現場實錄 葉初想了想,帶著試探性地口吻問 衛 東?衛北那微紅的臉,一下子就變得煞白。葉初一看他臉色不對勁,趕緊改口 衛南?衛北的臉從煞白變成了鐵青。葉初鬱悶了,怎麼還錯啊?於是她道 衛西?這下,衛北那臉直接就成了黑色,還沒等葉初開口再猜,伸手往葉初腦門上一推,惡...

女主叫唐果果男主叫夜朔的總裁小說

混世寶寶 總裁爹地請簽收 一次酒醉,她走錯房間,爬錯床!一覺醒來望著夜朔那張俊美的臉,她竟然腳底抹油溜了!五年後為養家戶口她被迫應聘祕書!但是她的頂頭上司竟然是他 夜朔!她察覺到了危險,他要洗刷五年前被她吃光摸淨的仇恨!她要果斷辭職!可惜寶寶太給力!直接將她裝進包裹郵寄,拽拽的說 爹地,簽收!順便買...

女主叫司徒沫男主叫顧未易的小說,女主司徒惜月男主樓小說叫什麼?哪裡能看?求解!!!

莫,末末,寞 趙乾乾 女主司徒惜月男主樓 叫什麼?能看?求解!冥王的金牌寵妃 當腹黑 狡詐的現代賞金獵人,重生在膽小 怯懦的花痴嫡女身上,她誓將偽裝進行到底。萌呆小茉莉,冷傲雪蓮花,惹火紅玫瑰 各種角色信手練來。佛曰 辱我者,砍之!他們人面獸心,她自然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只是,某隻妖孽,你為何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