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胳膊上有雞屎在河邊洗,夢到身上沾上雞屎想洗掉卻找不到水

2021-04-25 12:43:35 字數 1559 閱讀 1428

1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到身上沾上雞屎想洗掉卻找不到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與他人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今天你的感覺會很不錯,你也會主動的去幫助別人。財運上,今天可以玩點投機性強的小遊戲。

3樓:折戟沈沙只為愛

在夢裡洗不掉也沒辦法的啊

夢見手上粘了雞屎,又被我去洗乾淨了

4樓:安非他命

你好,夢見手上沾髒物,代表最近可能會遇到小麻煩,但是很快洗去也代表可以平安化解

我晚上夢見胳膊上特別髒,洗下很多髒水好嗎

5樓:卍法卍緣

夢見好多髒水,有口舌之爭。

如果夢見用髒水洗澡,親屬或朋友將會長逝。

周公解夢夢到胳膊袖子上弄了好多屎,我又下到水裡洗了

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夢見自己身上沾滿雞屎,不知道這個夢預示什麼

6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夢見雞屎吉,預示著各方面運氣的上升。

夢見雞屎曾到身上,預示著會有好運降臨,工作上會有好的機會出現。

夢見吃到雞屎,預示可能會因為利益關係跟別人出現衝突,應妥善處理。

7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衛生方面的擔憂心理成此夢

8樓:匿名使用者

急事發生!

想想、小心處理好!

9樓:百度使用者

最近別多嘴多事,小心會惹事上身

夢見把沾在自己身上的雞血雞屎洗乾淨了

10樓:du小林

夢見雞血雞屎洗乾淨了-解夢:

吉凶指數:7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之前為別人擔負重任的人終於可以卸下肩上重擔的感覺。這樣順手的情況讓人保持心情愉快的一天。而臨場反應機靈的這兩天,做什麼事都動作迅速,三兩下就解決乾淨了。

活力洋溢的你也是在職場、社團活躍的日子喔,特別是年紀較長的長輩是你這兩天可刻意接近的物件,似乎有什麼好處可得。

夢見洗胳膊而且還搓起來很多髒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者,財富也;髒東西者,財富也。兩者合起來財富上加財富,預示著你將發財。

夢見自己鞋上都是雞屎然後又洗掉了

12樓:平哥看

1、夢見雞屎,大吉,預示著自己各方面的運氣都會得到提升。

2、夢見身上有雞屎,會有幸運降臨到自己的身上。

3、夢到吃到雞屎,預示可能會因為利益關係跟別人出現衝突,應妥善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小心點,可能有點氣要生

夢見在河邊洗床單,別人在洗屎布,夢見用屎尿水洗床單怎麼回事

夢見自己洗床單 家裡會發生矛盾,互不而立。表示你很快就會地位上升,得橫財 像個散播快樂的天使呢!今天的你就像不願長大的孩童一樣,會去做許多孩子氣的事情。也會仗著兒童節的名義,將許多平常敢想不敢做的鬧劇耍出來,讓被捉弄的人哭笑不得呢!受到兒童節賀卡的機會也不小喔!長不大的瓶子,節日快樂啦 俗話說,日有...

夢到在河裡拾鴨蛋是什麼,夢見在河邊撿鴨蛋是什麼夢

夢見河裡撈鴨蛋,抄運襲氣雖然還不差,bai不過卻有自找麻煩的傾du向。與地位較高的人或zhi長輩容 dao易發生對立爭執的一日。也因太過在意他人的眼光與對你的想法,以致於自己原有的想法無法盡情發揮。雖然老覺得周圍的人都在盯著你,不過這似乎只是你單方面的感覺,自己疑神疑鬼的成份居多。夢見在河邊撿鴨蛋是...

夢見自己在河裡打水洗手巾,夢到自己在水裡洗毛巾特請的水洗的特淨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一個永恆的鬥爭世界。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夢到自己在水裡洗毛巾特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