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d的快門速度怎麼調,佳能60d快門速度怎麼調

2021-04-25 12:21:13 字數 854 閱讀 94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用自動擋或者光圈優先模式是調不了快門速度,只有快門優先和全手動檔可以調,撥動快門旁邊的撥盤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快門速度只能在m和tv模式下調節,在這兩模式下直接轉動撥盤就能調節。

3樓:匿名使用者

光圈優先撥前邊那個輪,m手動撥後邊這個輪。

佳能60d快門速度怎麼調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快門優先**模式、手動**模式撥快門鈕旁邊的撥盤。

5樓:斜陽紫煙

相機的快門速度有三種方式調節,1,一全自動模式。由相機依自動測自動設回定。2光圈優先。

答由使用者指定光圖後,由自動測光確定的快門速度。3快門優先模式,用撥輪由使用設定快門速度。

快門有多少需要由拍攝效來確定。要記錄主體移動軌跡,需要較慢的快門,例如星軌就需要以小時計算的快門。需要凝固(記錄)瞬時狀態的需要快的門,例如子彈出膛瞬間。

佳能60d的快門速度我怎麼調最慢才才三十秒,要怎麼調成動輒幾分鐘的快門速度

6樓:天津君子蘭

60d自動**的最bai

低快門速du度是30秒,要zhi用幾分鐘的**時間dao需使用b門。把模式轉盤轉內到容b,**時間就可以使用長時間**了。調到b門時**時,肩屏上會顯示已**時間。

更詳細的說明參看說明書第123頁。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快門最慢30秒,你把模式轉盤轉到b,你自己手動控制快門開啟時間

佳能600d怎麼設定快門速度啊,佳能600D怎麼設定快門速度啊?

只有tv和m擋可以 m檔不推薦,放在tv轉動快門旁邊的齒輪,可以在顯示屏上看到快門的變化,其次就是感光度iso,高感光快門快,但是躁點大,400d一般設定在100或200 好光線下 光線不好時再用 400 儘量不要用800的 1600的成像超差 佳能600d調快門需要在tv快門優先或者m全手動檔位。...

如何用佳能60D拍攝星空佳能60D拍攝星空應該怎麼拍?有什麼技巧

需要的東西有 bai 相機,快門線,du腳架zhi,晴朗無雲的星dao空,沒有月亮,很少的 內光汙染。1.相機容取景中,要有一個地面參考物,比如構圖中,一棵樹在左下角,選取這個構圖介面的時候注意背景儘量乾淨,物體較少,光汙染少。2.決定了取景之後,架好腳架裝上快門線。3.選擇b門 這時的光圈和焦距有...

佳能60D配什麼鏡頭,佳能60D配什麼鏡頭好?

你可以選佳能的60d 17 85,60d手感適中,對焦迅速,畫質細膩,比500d 550d多了微調iso,確實給力,高感1600下顆粒控制強多了,對得起它的 操作挺方便的,有人說翻轉屏是個敗筆,我不覺得,翻轉屏很實用。再塑料殼機身,我沒用過金屬殼的機子,不多說,反正個人感覺這不是個問題,金屬殼也好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