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有趣的作文,寒假有趣的作文三五十字

2021-04-25 10:16:57 字數 2284 閱讀 8688

1樓:913水玲瓏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幫助一位老奶奶過了馬路。

下午,我去新華書店看書。出了家門,專我蹦蹦跳跳一路小跑著屬,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學校西邊的十字路口。當我正要過馬路時,突然看見一位老奶奶搖搖晃晃地準備過馬路,我放慢了腳步,心裡想:

要不要過去幫幫這位老奶奶呢?嗨!助人為樂嘛,而我又是一名少先隊員,應該過去幫幫她。

我連忙跑過去,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扶您過去吧!」說著兩隻手扶著老奶奶的胳膊,趁著綠燈,一步一步慢慢地走過了斑馬線。

過了馬路,老奶奶對我說了好幾聲謝謝!我搖搖頭說:「不用謝,老奶奶您一路走好。

」說完我又急衝衝地趕向新華書店。

此時我心裡覺得很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作文有趣的玩具五十字一定要完整

2樓:鵝子野心

有趣的玩具

我有許多玩具,但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是阿姨送給我的小熊。

這隻小熊是黃色的,他剛到我家時穿著綠色的毛衣和藍色的短褲,腳上還穿著一雙黑白相間的皮鞋。他的小臉圓圓的,還有一雙黑黑亮亮的大眼睛,有一個光亮的鼻子,有一張永遠都衝你微笑的小嘴巴,他長的就是這麼可愛。

從小到大他一直陪伴著我。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玩,我想讓他陪伴我成長。我愛我的小熊。

3樓:樹影搖曳丨

我玩過很多的玩具,有小汽車、跳棋、象棋……,哎呀!我都數不清了!但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拼裝的火車軌道了!

那天,當媽媽把火車軌道拿回來的時候,我就一蹦三尺高,我一把搶過來,我都顧不得吃飯了,就馬上拿到沙發旁邊,一會兒的功夫就把它拆開了,哇!裡面的零件真多!有火車、貨車、警察局、消防署、大樹、小人……。

我很快就拼了起來,但是我拼了好多次,可就是拼不出來,軌道怎麼也接不上去,我心裡就想:「是**拼反了,還是**拼錯了?」我心裡就冒出來了這個疑問,我再試拼了幾下,還是拼不好,一會兒,我不想再拼了,接著我悶悶不樂的地坐到餐桌上吃飯。

吃完飯以後媽媽鼓勵我再拼幾次,這一次,我拿出了圖紙,經過仔細觀察,我發現每個零件都有一個編號,每個零件都有幾塊,於是,我就按照上面的圖案拼了起來,不一會兒,我終於拼好了軌道,我再把配件放上去,就像一個完整的火車站了。我就高興的在那裡玩起來,我一會而當火車司機,一會兒當消防員,一會當警察,一會當乘客,玩得不亦樂乎。直到吃晚飯的時候,我才依依不捨地把它拆掉。

但是,第二天的中午,我只用了五分鐘就拼完了,我特別的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什麼事情經過仔細觀察,反覆試驗,都能成功的!

4樓:施施西施

好玩的玩具

聰明的小叭豆知道常常玩樂高,會讓頭腦變得更聰明,所以她最喜歡樂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一下關係還互個女人幫你點進去就可以去買刀,

6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自己的玩具五十字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五十字

7樓:帝王

寒假裡,我經歷了許多的事.有傷心事,有新鮮事……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還是那件事了。

那是一個大晴天,媽媽突然提起了我那個嚮往以久的心願:「我去給你買自行車,好嗎?」「太棒了!太棒了!你真是好媽媽!」我情不自禁地又蹦又跳.

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便來到了自行車行,我一進車行,第一眼就看中了那輛紫紅色的自行車。「媽媽,就要這輛,就要這輛……」媽媽也拗不過我,便買下了。

嘿!還別說,這輛真漂亮。是紫紅色的,使它顯的格外的秀氣。

還沒有等我高興完,新的問題又來了,我還不會騎呢!不然買了可是浪費!這可怎麼辦呀?

現在唯一的選擇:「學唄!」可我從來就膽小怕死,不過這回我看在自行車的份上,咬咬牙,學吧!

我小心翼翼地在座板上坐好了,心中像有很多的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不一會便搖晃起來;晃呀,晃呀地摔倒了,我強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心中埋怨道:「我是學不會的了!」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走過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繼續,再來。做什麼事都沒有那麼簡單的,你要記住: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你一定能行的!」媽媽這番話,使我增加了信心。我扶起車子又坐上去,媽媽在前面幫我撐穩龍頭,我用腳踩著踏板。

媽媽邊扶邊給我講騎自行車的三個要點:「第一,不能看車底下,要看前方;第二,不要把龍頭轉來轉去的,這樣容易摔跤,只有在又障礙物的時候才轉一點;第三,腳要不停的踩,不能停下。」我按照媽媽的話去做,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手鬆開,我竟然自己騎起來了。

而且一直把車騎回了家,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一樣本領,更重要的是懂得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的道理。你說,這一舉兩得的事,能不高興嗎、

寒假中有趣的一件事左右寒假中有趣的一件事100字左右

今年這個寒假,西西媽媽把奶奶接來過春節,西西也正好可以拜奶奶為師學剪紙。奶奶來了,不但傾心竭力地教西西剪紙,還把一天三頓飯安排得妥妥當當。西西經過一個寒假的學習,剪紙水平也大有提高,不再只是剪個小雪花 小衣服了,可以剪比較複雜的人物 小動物了。這個寒假,是我過得最舒心的一個假期了。西西媽媽經常忍不住...

寒假趣事作文,寒假趣事作文400字

噼嚦啪啦 隨著一聲聲煙花爆竹的響聲,我來到了市郊外的某一地方,跟往年一樣我業到那裡放煙花。那是大年初一的晚上,我和我的家人來到一個近似鄉村的地方放煙花。要說這放煙花很有趣,也很開心,煙花就這樣成了我們家每年的節目。那天我的心就像久旱的小苗喝到了春雨,別提多有多高興了,來到了賣煙花的地攤,爸爸和叔叔為...

「我的寒假」作文,「我的寒假」600字作文

暑假,是漫長的 暑假,是豐富的 暑假,是辛苦的,但這個暑假是快樂的。這個暑假,是讓人留戀的,是讓人過了還想一次,在怎樣,也不會厭倦。在這個漫長的暑假中,你是不是去了哪些風景名勝的地方,還是去了鄉村,還是。要不你們猜一猜我去了哪吧!對,我去了沙圪堵。你們肯定很疑惑,我去了在啊住?難道是旅店嗎?不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