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潤發的一部電影,裡面有殺人狂魔,好像只殺紅色衣服的女人,殺人後還總是留下一張字

2021-04-25 08:26:40 字數 5945 閱讀 6749

1樓:錐形彈

冷血人狼?何家駒,湯

copy鎮業,劉兆銘,bai範愛潔,劉應龍,劉美娟du主演的zhi,該片講述了陳少雄自幼dao兼母職,在鄉間照顧父親與妹妹,長大後性情孤僻,不懂與人交往。一天雄在田間窺見一婦人餵哺幼兒的情景,懷情因而改變,他在家中偷看妹妹與男朋友親熱,雄父得悉,把他痛打一頓。雄為滿足性慾,在偏僻山間向單獨上路的女子下手,先殺後奸。

2樓:0yph咩咩

周潤發好像沒有拍過這種電影,女主角記得是誰了嗎?

一部美劇電影 法律允許一天內自由殺人不犯法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清除計劃 the purge (2013)

近未來的美國,全國失業率僅為1%,犯罪率則創下史上最低紀錄,暴力幾乎消失無蹤。美利堅合眾國彷彿進入宛如天堂的美好**時代,而促成這完美表象的則是前所未聞的大掃蕩計劃。國家為了有效釋放公民心底的壓抑和不滿情緒,特別規定每年有一天的晚上7點之後舉行長達十二小時的全國性大掃蕩,屆時人們將走上街頭,完全不用承擔法律責任的毆鬥與殺戮。

在這個畸形的時代,安保系統推銷員詹姆斯·桑丁(伊森·霍克 ethan hawke 配音)大發其財,與妻子兒女過著養尊處優的幸福生活。

又是一年大掃蕩之夜到來,桑丁一家端坐固若金湯的豪華府邸,在螢幕前觀賞殺戮之夜的表演。誰知這一晚,詹姆斯的兒子查理出手拯救了一名被追殺的流浪漢,桑丁一家不可避免被捲入血腥的漩渦之中……

關於法律和犯罪之類的電視劇電影求推薦,謝謝

4樓:罰別

法醫秦明 沉默的羔羊 暗黑者 心理罪 十宗罪

5樓:沐雨裡

《無人區》犯罪 徐崢黃渤

《白日焰火》犯罪 廖凡 德國金熊獎

《聖誕玫瑰》法律

推薦幾部比較有代表性的與法律有關的英文犯罪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骨拼圖…後窗驚魂…香水…道林格雷…福爾摩斯大偵探…

我在找一部電影,犯罪嫌疑人被抓後,一條試用法律可以讓被害者家庭對犯罪**進行肢解。

7樓:nonono柃爺

我知道一部電影,名字叫做不可饒恕。韓國的電影。

但是並沒有這條法律。是**肢解了一個女孩做了一個局,讓曾經傷害過他的人體會到同樣的滋味。

這部電影我是看了解讀,而不是整部電影。

還有一部電影跟你的題目也相關。裡面的警察讓曾經的受害者假扮成殺人犯,目的就是為了引出真正的殺人犯。

這部電影的名字應該是《我是殺人犯》。

8樓:日落藏兒

古代法典吧?現在可沒有。

高智商犯罪的犯罪電影

9樓:阿瑟穩

高智商電影就是平日所說的懸疑片。

不僅指影片從頭至尾都保持著撲朔迷離的感覺,也指欣賞此類電影的觀眾也需要具備較高的鑑賞、思維、分析能力。 潔西遊艇出海遊玩,但她總有一種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感覺。果然,遊艇遇到了風暴,於是所有人只好換乘了一輛剛好路過的大遊輪來保證安全。

可是潔西深信她曾乘坐過這輛大遊輪,船上的鐘突然停止了,一些恐怖的事情接踵而至……

《恐怖遊輪》是所有懸疑片中情節最複雜的,但又似乎有一個很清晰的思路。在看它的過程中,你的大腦不得不飛速運轉,才能理清全片的結構。 《致命魔術》,2007上映的美國電影。

其講述的是在魔術產生盛行的維多利亞時期,出現了兩位極有天賦的年輕魔術師、兩個好朋友,羅伯特·安吉爾和阿爾弗雷德·波登。兩個人因為互相嫉妒猜疑,而成了勢不兩立的對手,他們用各種方法來證明自己是那個時代的第一魔術師的故事。

《致命魔術》的結局很有震撼力,一開始還真想不到。但其實片中很多地方都揭示了這個結局,但也許由於一種惰性吧,也沒多想。所以大家看懸疑片還是要多想想 年輕的姑娘卡羅琳(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飾)受僱於老婦人維奧萊特(吉娜;羅蘭茲gena rowlands 飾),前往她家照顧她臥病在床的丈夫本(;赫特john hurt 飾)。

維奧萊特的大房子坐落於以神祕習俗和宗教儀式聞名的地區,卡羅琳剛到這裡就覺得陰森詭異。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卡羅琳漸漸對這件大房子和古怪的維奧萊特起疑。一次偶然,她從維奧萊特那裡得到了一把****,用它可以開啟這座大房子的所有房間。

當卡羅琳走進了隱藏在頂樓的房間時,她看到了令人驚悚的一幕,直覺告訴她,本的臥病在床和維奧萊特以及這間房間有著莫大的關係,她決心揭開這個迷!

《****》,如果沒有這個結局,那麼這其實是個挺俗套的故事,但只要你看了結局你是絕對不會後悔的。

《致命id》美國導演詹姆斯·曼高德推出的一部以殺人遊戲為主要內容的驚悚劇情電影。該片劇情結構嚴謹,情節一氣呵成,結尾部分出人意料。

驚悚劇情型別的電影看多了,《致命id》當之無愧是其中最好的,總之,看本片心情是相當的糾結:從肯定a是**到肯定b是**到肯定c是**到肯定d…最後不知道誰是**,最後的最後以為就是那樣了,最後的最後的最後又再一次深深的震驚了。

《七宗罪》風格的《十二宮》(zodiac)改編自羅伯特·格雷史密斯的暢銷紀實文學《解祕十二宮:美國惡魔的身份之謎》。講述上世紀一個被稱為「十二宮殺手」的神祕罪犯在洛杉磯製造了一系列血案,使他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可怕、最難以捉摸的連環殺手之一。

夜幕籠罩下的舊金山向來缺乏白天的自信,飄散著血腥味攪拌著驚惶不安的隱痛,糾纏了市民整整十二個年頭。上世紀七十年代,一個自稱「十二宮」的殺人瘋漢,快活地操持著玩命遊戲,殺一個人,寄一封信,「善意」地為**留下線索,而後靜觀一場只見貓兒不見老鼠的非典型性追捕。 《生死停留》是一部需要仔細斟酌的影片,每字每句,每事每物.哪怕你有一點的大意便會失去感覺,不知其意.影片中更多的運用了暗示,鋪墊等表達手法.在影片結束的剎那一切謎底都被揭開,而新的迷團又馬上降臨了。

很多人認為尼克才是最該被殺死的人。個人不敢苟同。

主人公的復仇慾望在肢解主犯後便得到解脫,之後的一切行為,源於對陳舊並充滿漏洞的司法系統的憤怒與憎恨以及為了達到更深遠的目的……

他不惜用10年的時間一邊策劃復仇計劃,一邊學習研究司法系統,使得他可以絲毫不留漏洞的與尼克在口供室裡交談,甚至可以自己當自己的辯護律師。他早已經瞭解到尼克當年其實並非和他眼見的一樣站在**的一邊。但他清楚,在破敗的司法系統面前,尼克儘管心裡明白事實與真相,也不敢去冒險,最終在結案率與正義之間,選擇向前者妥協。

主人公同時也知道,他無法憑藉一己之力,去顛覆整個系統,所以他選擇,親手去塑造一個能夠捍衛正義的人,尼克曾經不是,但是他清楚尼克想這樣做。這就是為什麼他要殺死法官,為什麼要殺死市長手下的總檢查官。這樣尼克可以順理成章的在政治上提升一個臺階,達到在司法上的一定主導地位。

他一次又一次的與尼克提出交易,就是讓尼克一次又一次的清醒認識到與罪犯做交易,只會讓**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殺死無辜的人,並非主人公所希望的。但憤怒且絕望的他,極端的認為必須以一系列血的教訓,才能把這位叫作尼克的檢查官,引導上真正的正義之路。片中,在下沒記錯的話,主人公至少有2次在殺人之後表現出深深的罪惡感。

正如上面所說,主人公如果只是想簡單的復仇,根本不需要如此長的時間來策劃,以他的能力,他甚至不需要進入監獄,就可以讓**毫無證據的等待著他一個個的審判那些他認為有罪的人。但是,他為什麼要選擇以尼克為中心實施如此龐大的計劃?如果他視尼克為罪犯的**,為什麼不將尼克放到計劃的前幾步就殺死?

是的,主人公等的就是尼克最後的那一句話,「我不會再與殺人犯交易」。

以至於他最後看到自己做的炸彈時,沒有過多的驚訝,沒有過多的恐懼,表現出來的,只有懺悔與解脫。他早已報必死的決心,只求能夠有一位正直的檢查官,站出來捍衛正義。

結局是完美的,主人公的妻兒死掉後,他在人世只剩下絕望和仇恨,但卻用自己的死,換來了民眾對正義得到伸張的希望……

好演員,好劇本,好導演……十分好片!

以六個生命為代價的復仇,換來了檢察官對執法的片面理解:我不會再和殺人犯做交易.檢察官塑造的感官決斷,和極其自私的一面深刻的印在了觀眾的腦中.

這正是另人感到悲哀的.主人公結尾的鳳凰涅磐的背景有意指憤怒延續的意味,導演更想與觀眾達到心靈上共鳴.與獄友的幾個冷笑話是為了減緩太與悲壯的影片氛圍.

總體上俺對本片的評價很高,很對我的胃口.不斷的挑戰法律制度的底線與蒼白的正義.很漂亮的一記耳光.

影片有裝蛋的嫌疑,導演格里高利·霍布里特想讓內容看起來高雅複雜,結果卻弄得有點裝清高和假惺惺的嫌疑。——《洛杉磯週刊》

這部法律驚悚電影網羅了一老一少兩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他們在意志上的持續對抗足夠讓觀眾全神貫注了,即使是在劇情漏洞百出的情況下。——《奧斯汀新聞手冊》no.狙擊**亭

在該片正在上映的時候,也就是10月份左右,在紐約附近的城市出現了一個真正的冷漠殺手,十幾個人被莫名奇妙地槍殺,而警察根本就找不到**的動機是什麼,所有的人都籠罩在連環**案的陰影之下。那時候,這部影片剛剛開始宣傳,在真實的槍殺案件面前,這部《**亭》甚至顯得是那麼小兒科了。至於主演法萊爾要在一個連轉身都困難的**亭裡演完這部影片,他的演技要經受一翻考驗。

有意思的是,影片中,四種人之間(槍手——謝波德——警察——圍觀路人)的微妙心理在小小一個地方的衝突,十分微妙和令人期待。 有趣的對白、偶然出現的暴力場面、放蕩的**、政治的腐敗、快樂至上的處世觀,導演羅傑?唐納森奉獻出的是一部情節緊湊簡潔、風格老舊的搶劫電影。

——《滾石》

在英國的社會風俗、性醜聞的背景下,整個故事卻體現出了難得一見的快活氛圍。

——《國際電影雜誌》很明顯,這部影片是其他國家本著幸災樂禍的心理,然後通過藝術的表現形式,重現了英國歷史上一次非常重要的銀行搶劫案。

——《金融時代》

也許影片不會成為這種型別片中的經典之作,可是它那安排有序的情節內容,足以牢牢抓住所有觀眾的眼球。

——《倫敦之旅》

儘管搶佔到了如此出色的故事前提,影片卻仍然走上了讓人失望的不歸路。

——《帝國》

有趣但很容易過目就忘,這部驚悚片把被人遺忘許久的英國盜匪重新搬上了大熒幕。

——《完全電影》

其中有幾段不錯的笑料,間或一些暴力、**、政治腐敗,總體而言是快樂至上的風格。

——《樂》

節奏緊湊、扣人心絃,完全與道德無關,《銀行大劫案》的魅力貫穿其中,哪怕觀眾只是偶爾瞄上一眼也會被緊緊抓住。

總體而言,《銀行大劫案》成功地跳出了歷史事件本身的框架,創新之處就在於變成了一場熱鬧的喜劇。 精選的一些高智商(犯罪)電影系列,可能很多很多都是很久以前的老片了,但你不一定看過,推薦給大家分享。

《非常嫌疑犯》《邁阿密風雲》

《致命id》《洛城機密》

《八面埋伏》。《x檔案》《逍遙法外》又名《貓鼠遊戲》

《記憶裂痕》《生死停留》

《死亡幻覺》《盜夢空間》

《鬼膽神偷》《戰略高手》

《傷城》《盜走達芬奇》

《借刀殺人》《失控陪審團》

《本能》《逃之夭夭》

《轉***》《88分鐘》

《決勝21點》《鷹眼》

《大買賣》《完美盜賊》

《天才雷普利》《黑暗騎士》

《劍魚行動》《偷天陷阱》

《一級恐懼》《足跡》

《牛津**案》《十一羅漢》《十二羅漢》《十三羅漢》

《公眾之敵》《暗花》

《致命id》《行騙天下》

《沉默的羔羊》《沉默的羔羊2:漢尼拔》

《沉默的羔羊前傳:紅龍》《沉默的羔羊前傳:漢尼拔崛起》

《盜走達芬奇》

《偷天換日》

《野東西》

《我為錢狂》

《肖申克的救贖》

《火柴人》

《局內人》

《蝴蝶效應》

《狙擊**亭》(上文《破綻》影評提及,未列出)

《天衣無縫》

《亂戰》

《神鬼運轉》

《嫌疑人x的獻身》(日本)

《嫌疑人x》(韓國)

《黑色大麗花》

《王牌對王牌》

《死亡筆記》

《人骨拼圖》

《v字仇殺隊》

《妙警賊探》又名《貓鼠遊戲》(與《逍遙法外》無關)

《暗戰》

《七宗罪》(不同年份出品,與上文的《七宗罪》無關)

《黑客帝國》

《深度謎案》

《極限空間》

《高度懷疑》

《極速60秒》

《香水》

《碟中諜》

找一部電影,類似德州電鋸殺人狂和的血腥電影

夜魔2 夜魔2 是由馬庫斯 鄧斯坦執導,丹尼爾 沙曼 喬什 斯圖沃特 克里斯托弗 麥克唐納等領銜主演的恐怖片。影片講述了阿爾金勇鬥夜魔救回愛蓮娜的故事。有類似德州電鋸殺人狂這樣的恐怖電影嗎 看你說的,相信你喜歡copy的是bai劇情緊湊這一類的恐怖片,沒有內臟鮮血du,zhi沒有殺人魔王,但還是看的...

求一部周潤發的電影,求周潤發的一部電影名

我有印象,但是就是記不起名字,希望你能找到,抱歉那個不是周潤發的,不過確實有萬梓良,主角叫什麼不太記得了,我找找給你回話 暈死,還真找不到這個 了,一開始是主角和成奎安對賭,後來和一個美國來的女賭王,兩個人都會用耳朵聽牌的點數,後來用計對賭贏了對方,最後全家被人家殺光。和萬梓良一起復仇 應該是 義本...

找一部電影應該是美國的有一幕是殺人狂把人的腳抓起來把那個人的頭往裝滿滾油的池裡放

不是電影,bai是美劇 du恐怖之源 第一季第三zhi集。劇情簡 dao介 在共同經歷一場 回瀕臨死亡的事答故後,一名循規蹈矩 惹人喜愛的居家男人和一名連環殺手交換了身體。現在,居家男人被關進了大牢,而連環殺手卻堂而皇之地親近他的妻兒。居家男人必須設法阻止.2200 一部美國恐怖電影 講述的是一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