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同事約我出去吃飯,提前一天跟我說,我答應了。當天又不太想去,是男同事。感覺比較尷尬。他再三

2021-04-25 08:09:39 字數 4692 閱讀 533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和同事感情怎麼樣!好的話他單純是想請你!如果不是可能是想和你搞好關係!要是心裡還是不爽!下次你請他吧

2樓:艹滿城

別人請你你就請回來嘛,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求採納

3樓:伱,我女人

他和你不是同事那麼簡單

4樓:陸月

他應該對你有點想法。如果你對他沒感覺的話。還是儘量給他暗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情以後有的是機會讓你還啊

昨天男朋友約我今天出去吃飯,我答應了但是現在我又不想去了要怎麼跟他說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就好好說了, 人家會理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公司有事不能去❤

男同事單獨約我出去玩,我不善說謊就答應了但是我帶上一個女同事,女同事後來不去了我該怎麼拒絕男同事?

8樓:王子

不用想的這麼複雜,直接實話實說就好了,就說自己有事情去不了了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藉口說有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然後讓你閨蜜給你打** 你走啊

11樓:安葬丶餘情歲月

就說臨時有事去不了啦

一位男同事一直約我出去,給的理由說不想一個人看電影吃飯什麼的,我對他的感覺是可以當朋友,怎麼拒絕?

12樓:北化工

如果你真的把他當朋友會介意拒絕後他怎麼想嗎,不應該給自己那種心理暗示,這樣你和他相處的時候也會很不自在的。現在如果他還沒有直接對你表白你就先慢慢想不用做什麼行動,等他有明確的表示時再拒絕也不遲。但拒絕也是一門藝術,希望你們都不會受到傷害。

13樓:東西南北方向

你可以含蓄的表達一下自己對他沒有感覺,只適合當朋友。拒絕他可以說自己和男朋友一起約好了,沒有時間。或者是和其他朋友有約,多次拒絕他後,他應該就會明白你的態度。

所以,當自己不喜歡做一件是,要學會拒絕,當第一次說出口後,以後就不會那麼困難了。

14樓:遊歷萬載

拒絕需要有技巧,既不傷害對方。還可以讓他不再糾纏。可以明確自己與他性格不合。不想過多瞭解。這樣大家都不難堪。也省的他繼續約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不喜歡他就直接拒絕他,讓他早點知道,沒有付出太多,也不會那麼失望,這也是保護他的一種方式方法,不然給他一點點希望的話,他就會給自己邁一大步,到時候不能停下來了,你就後悔吧,也許你就講究的跟他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的理由可多了,就看你怎麼拒絕,委婉的拒絕還是狠心拒絕,就說你累了或者有事不想去,或者說沒必要我都是有男朋友有老公的人了,你找別人一起去看電影吧,我就真不用了,拒絕的理由可多了

17樓:sky順

那就直接拒絕他,或者你要對他不要很熱情,或者給他說明白只能做朋友,不喜歡就拒絕他,不要給對方留下錯覺,免得以後尷尬。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拒絕,有很多方法啊!累了 想休息一下,或者說有事要處理。如果對方還不明白,就直接一點。

現在這社會也沒什麼了,怎麼拒絕,有很多方法啊!累了 想休息一下,或者說有事要處理。如果對方還不明白,就直接一點。

現在這社會也沒什麼了,怎麼拒絕,有很多方法啊!累了 想休息一下,或者說有事要處理。如果對方還不明白,

19樓:倒映海里的魚

自己不喜歡做一件是,要學會拒絕,當第一次說出口後,以後就不會那麼困難了。不喜歡他就直接拒絕他,讓他早點知道,沒有付出太多,也不會那麼失望,這也是保護他的一種方式方法,不然給他一點點希望的話

20樓:失而復得真英雄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21樓:龍寅東少

那就直接告訴他。這樣不浪費兩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或許如果你覺得他為人還行,也可以試著交往。前提是你沒男朋友或已婚!備胎出軌的事情不能做。祝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說你有約了,人家就會明白了,或是你也可以告訴他你不想和除了男友之外的異性出去吃飯看電影。

23樓:

直說對他沒有男女之情,以後還是隻做同事比較好,讓他以後不要再約你了,這會影響你尋找新戀情!

24樓:萍水e相逢

剛好有人約了吃飯對不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家裡臨時有事去不了 或者跟男友約會 拒絕幾次他就明白了 不然 就跟他坦白你的想法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沒有任何意義讓他倆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女友而不是浪費在你身上 對大家都好 不然時間久了就是麻煩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述他我有男朋友約我去看電影吃飯,你的約請不好意思沒法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別人邀約的方式有很多,就看你如何運用的。如 累了 身體不舒服 加班等

28樓:我是港劇迷啦啦

就說你沒空啊,這有什麼不好說的。或者是說男朋友不讓你和別的男生吃飯,都行。

29樓:阿鳥

直接挑明不好嗎?不喜歡沒感覺就自己跟他說明白。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有男朋友的話,可以說,跟他看電影自己男朋友是不同意的,非常抱歉,不能陪你看電影。

31樓:2023年的二次元

直接說你不想去,不想與他有牽扯不就行了。把話說明,好過日後再來煩你。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喜歡你? 有個同事,好幾次說請我吃飯,我沒好意思答應,後來他去培訓了,回來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同事要請你吃飯,你沒意思答應,他去培訓, 回來讓你請他吃飯。這個問題,同事之間,有時請吃飯是一種客氣話,還有一種玩笑話,這些不必當真。

你請他吃飯,他一副無辜不明所以的樣子,不正是說明這個問題嗎?事實上你請他吃飯有點自作多情了,從單純請吃飯不能夠看清一個男人是否喜歡,應該在日常生活中點點滴滴才能確是男人是否喜歡,才準確。祝你生活愉快!

33樓:蝴顏亂羽羽羽

也許他只是無聊。而且管他喜不喜歡你,你靜觀其變就好了,喜歡你你要怎麼辦?不喜歡你你又打算怎麼辦?

不去主動就好了。他喜歡你,總有一天會和你說。到時候再說被。

你這麼問他,好像對他有意思似的,他說什麼都當真

34樓:yy人生如夢

現在也有很多男人很含蓄的,也許他怕道破後會遭到拒絕,以後同事之間會尷尬。你也可以開玩笑式的試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過於認真了 男的一般都是得不到的才覺得更想要得到 你主動了 所以他就被動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移情別戀了哈!你應該慶幸他沒有因愛生恨。?

37樓:往事記今朝

這個不一定是喜歡,也許是朋友之間玩笑罷了,你不必在意,不過沒關係,感覺喜歡就去爭取吧!不要離開了才知道後悔!

38樓:打鐵貼

他在泡你,欲擒故縱,,想玩你,,,

39樓:大魚吃小魚

難道是他在你那碰壁了,所以轉移目標了?或者放棄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對你略有好感,屬於守株待兔型,有更好的獵物,他會立馬轉移目標,覺得在你身上花一分錢都覺得虧,這就是傳說中的渣男。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

42樓:小懸鉤

不是喜歡你。你等我分析

43樓:百度使用者

你現在保持和他請你吃飯是一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搭理他!他就是喜歡耍女人,玩玩樂樂罷了!

45樓:默默

他不喜歡你 喜歡你的話不會這樣

46樓:仁倫中婉

你請他吃

飯?事實上你請他吃飯有點自作多情了,

回來讓你請他吃飯,還有一種玩笑話,有時請吃飯是一種客氣話,從單純請吃飯不能夠看清一個男人是否喜歡。這個問題,這些不必當真,你沒意思答應!有同事要請你吃飯,不正是說明這個問題嗎。

祝你生活愉快,應該在日常生活中點點滴滴才能確是男人是否喜歡,同事之間你好,他去培訓,才準確,他一副無辜不明所以的樣子

一位女同事和另外女同事開車出去吃飯,當司機,另外坐副駕。於是有一男同事也過來

果然是那個天天發的二百五。悲哀,你怎麼還沒有死心啊 前天一女同事參加公司拓展培訓剛回來,本來她和另外女同事坐車上,她當司機,另外坐副駕。於是有 可能有好感吧。但不一定就是喜歡就會有故事。職場而已。想搞情人關係,或者曖昧吧,大姐不是結婚了嗎 不要想太多,做副駕駛,開玩笑,可能是平時比較熟,習慣了開玩笑...

有一同事叫我去吃飯,他說,你出菜錢,我出酒錢和車費

應該是和這樣的同事吃飯很哦豁 同是一個單位的你都買單得了,下次長點心 這個像搭夥吃飯,這個同事比較小氣的。暈,昨晚同事他們說好一起來我店喝酒吃菜aa制,我就說我出菜錢請你們,其它你們自己出錢弄酒水,但是其 50 算了,給一點算是成本就好了,剩下的錢給就要不給也不問了。以後他們還會來你那裡吃飯的,反正...

今天跟我一朋友出去吃飯,她買了兩杯奶茶,她喝到一半不喝了給我喝,她這個舉動到底什麼意思

得看你們倆的關係怎麼樣了,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可能是對你有點其他意思,在做一些暗示,你如果接受這杯奶茶,你們還是有發展機會的。如果你是女生,可能她覺得和你關係比較好,想讓你嚐嚐2杯奶茶分別是什麼滋味。還有一種可能性是看不起你,不過是你的朋友,我覺得不會這麼不尊重人的。把你沒有當一般的朋友,和你關係很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