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電影的時候大家要吃爆米花

2021-04-25 08:06:31 字數 4167 閱讀 6999

1樓:我叫心不順

影院不允許吃瓜子來,吃完一地源瓜子皮打掃麻煩bai

。想吃臭豆腐du?周圍人有意見zhi。

還有啥能dao吃的呢?薯片?薯條?

江米條?爆米花?還是爆米花耐吃,還便宜,如果是你選擇,多半也會選擇爆米花。

而且影院基本都不允許自帶食物,影院賣場裡可買的東西都不多,也就爆米花值得買。

2樓:小西一道

你要想吃別的也可以麼。只不過有時候電影院會送一桶,而且爆米花成本低,做法快而簡單,吃完也不會鬧的很髒,還比較耐吃

3樓:雲團a霄雲

應該是有的影院免費給一桶爆米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發現,大部分人在看電影時都會來上一份爆米花,可以說已經成為標配。說到這,有些人就好奇,為什麼看電影的標配是爆米花?

看電影時為什麼要吃爆米花?

5樓:樑竹但詞

看電影吃爆米花喝可樂是屬於電影文化的一部分的.

但是吃爆米花並不是起源於電影,而是起源於美國的肥皂劇.眾所周知,美國的肥皂劇是那種又長,又好笑的**,在欣賞這種**的時候,如果有爆米花這種食品相伴,能夠更好的享受肥皂劇帶來的樂趣.想想,在肥皂劇中看到一個笑點之後,大笑完,再塞進一大**米花嚼著,是多麼的享受啊!

而美國的電影步入商業時期後,一些很可笑又算作是打發時間的電影,如何讓觀眾更好的欣賞呢.肥皂劇的好伴侶爆米花便派上了用場.

因此,看電影吃爆米花的習俗是商業電影所帶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吃爆米花喝可樂是屬於電影文化的一部分的.

7樓:q917067490證

分散注意力以免睡著了

8樓:歲數大的小鮮肉

就是感覺比較符合場景,吃薯片也是可以的,

為什麼看電影要吃爆米花?

9樓:

看電影吃爆米花喝可樂是屬於電影文化的一部分的.

但是吃爆米花並不是起源於

電影,而是起源於美國的肥皂劇.眾所周知,美國的肥皂劇是那種又長,又好笑的**,在欣賞這種**的時候,如果有爆米花這種食品相伴,能夠更好的享受肥皂劇帶來的樂趣.想想,在肥皂劇中看到一個笑點之後,大笑完,再塞進一大**米花嚼著,是多麼的享受啊!

而美國的電影步入商業時期後,一些很可笑又算作是打發時間的電影,如何讓觀眾更好的欣賞呢.肥皂劇的好伴侶爆米花便派上了用場.

因此,看電影吃爆米花的習俗是商業電影所帶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美國人的生活習慣,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11樓:數度過客拜讀

我反對看電影的時候吃這兩種食品。

1、吃爆米花的時候會發出比較大的聲音。

2、喝多了可樂發後會常打嗝。

發上兩項會影響他人觀賞。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你也可以吃其他的哈!只要喜歡就行了!

13樓:tiger2文

因為爆米花輕,體積大,耐嚼,又是固態,所以在漆黑的電影院裡方便食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像看電視為什麼要吃署片一樣簡單/

15樓:紫燕駒

可以換位思考一下 為什麼吃爆米花時要看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 又便宜有好吃啊 而且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坐著 無聊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歷史遺留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看電影嘛!!哪來的為什麼啊!

看電影為什麼要吃爆米花?

19樓:為崔喝彩

哈哈,大半夜的,問這個問題。

首先,吃不吃爆米花沒人強迫,吃和不吃都很正常比如,吃飯,為什麼要喝粥?沒人說一定要喝粥啊?你喝水也是可以的! 只是大家說習慣了而已,

至於看電影為什麼吃爆米花?

1,爆米花好吃

2,有些人吃沒有理由

3,如果看的電影比較恐怖,那這個時候你的潛意識裡面會選擇做點什麼來轉移注意力,那爆米花就是最好的選擇

4,爆米花製作的時候糖分很高,糖分會對線上激素提高起到增益的效果,讓你不會犯困,而且異常興奮

嗯~大概就是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還有什麼比爆米花更方便更耐吃?

21樓:陸陸陸陸小鹿

因為爆米花和電影更配

22樓:天王蓋地虎胡

常規,就像德克士配可樂,你可以配雪碧但是卻沒有

人看電影時為什麼要吃爆米花?

23樓:匿名使用者

24樓:被沙子埋住的魂

因為看電影時除了眼睛以外其它感官不太運用,就會感到有點無聊。所以嘴裡想嚼點什麼東西。爆米花又耐嚼味道又還好,熱量也不太高,所以就喜歡吃了。

25樓:

一對情侶吃爆米花,兩個人的手可以經常接觸(都往一個地方伸),拉近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26樓:手機使用者

無聊唄,是不是也在一定程度上說明電影不是特別的吸引人,你想想要是電影緊緊地抓住你的眼球,你還有時間吃嗎?

27樓:逗號的愛

吃什麼都可以啊``

不過人們習慣了而已嘛

28樓:神乎其技

現在許多人都喝珍珠奶茶的說~~~~~~~~~~~~~~~~~`

29樓:菩薩妹妹

因為如同你看電視喜歡吃零食是一個道理,至於看電影吃苞米花那是根據沒個人的愛好而定的,有的人喜歡吃,而有的人則不喜歡吃,僅此而已!

30樓:橙紅小乖乖

哪有什麼規定啊,我也吃瓜子啊

31樓:

我什麼都不吃 我只抽菸

32樓:在路上

因為電影院附近只有賣爆米花的!

3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電影院門口賣這個

34樓:唯倫為傑

因為好吃啊~不過我一般吃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吃一邊看不是很愜意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好像是國外喜歡這樣吧 國內什麼都吃

為什麼看電影吃,爆米花

37樓:淘無憂

在看激烈的動作片時,吃含有糖份的爆米花,這樣不會犯困,而且非常的興奮。

在看恐怖電影的時候,總會想要做點什麼或者吃點什麼,分散注意力。

熱戀中的情侶去看電影的時候,兩個人分食一桶爆米花,不經意間的手指觸碰。嘿喲,愛情的火花一秒擦亮。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吃爆米花的習慣最早還是由國外傳過來的,我想是因為爆米花吃起來方便,而且看電影的時候這種東西吃的話就可以放鬆心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電影,閒著無聊做一種買點零食吃,看著電影。

4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吃爆米花,這是一種很有情調的東西啊。

為什麼在看電影的時候人們喜歡吃爆米花?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都在看電影時一看到精彩地方就餓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不做點什麼怎麼能行

為什麼男朋友在開車時候還有看電影時候總是喜歡握著我的手?知道

是不是因為他害怕呀,看電影,和開車的時候 怕你跑了他太喜歡你了 男朋友看電影的時候喜歡握著我手,你們會這樣嗎 這是愛你的人發自內心的下意識行為!你可以知足了!祝你幸福!會啊,情侶之間有些小觸碰不是很正常的嗎 吃老孃豆腐不想活了?男朋友很喜歡親我的手,開車子也是緊握著我的我,不時的還親幾下,這是喜歡我...

為什麼去看電影大家都喜歡吃爆米花

看電影吃 爆米花是一種純正的美式習俗,所以這裡回答的實際上是為什麼美國人看電影要吃爆米花。這種習俗和看電影行為的結合,有一定歷史原因。吃爆米花一直是美國人休閒娛樂時的主要零食,至少從20世紀初開始,看體育比賽 雜耍節目 去遊樂場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吃爆米花。但在最開始,它並沒有和看電影緊密聯絡在一起。1...

生日的時候為什麼要吃壽桃,生日為什麼要吃壽桃包?有什麼歷史

每逢祝壽,尤其是給老年 人祝壽,人們都喜歡送壽桃,以此來預祝過生日的壽星健康 長壽。這個送壽桃祝壽的習俗據說是從孫臏開始的。傳說,孫臏18歲時就離開家鄉,到千里之外拜鬼谷子為師學習兵法。一晃十二年過去了,孫臏在師傅那裡刻苦學習,廢寢忘食,甚至從來沒回過一次家。五月初五那一天,孫臏突然想起來,今天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