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買家退貨問題,閒魚買家退貨的流程是什麼?

2021-04-25 07:28:18 字數 599 閱讀 7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與賣家溝通,收貨期有10天,即使未退成功只要未過收貨期還是可退的。

閒魚買家退貨的流程是什麼?

2樓:廈門裝修

閒魚退款給買家方法流程

第一:買家/賣家 在進行交易時 ,重點注意〖旺信〗的作用。

所以在買賣雙方進行聯絡時請儘可能使用旺信聊天,避免qq等其他聊天工具,如果真的是用qq聊天,也請在旺信上跟買/賣家確認是否是他的qq,這樣,出現糾紛時也可作為證據提供給**小二。

第二:在買家拍下時,賣家要看清楚買家是否付款,如果只是拍下,賣家千萬不要發貨,否則造成的損失,沒有人會賠付給你。

第三:出現糾紛要及時和賣家/買家溝通,溝通無法達成統一意見時再申請**介入,**作為一個平臺,買家是他們的上帝,即便賣家角色轉換也是他們的支柱,但**再判定糾紛時,通常會更多的維護買家利益,所以要求**介入時,證據要充足。

3樓:顏以沫

這個應該是通過和賣家先說一聲我建議,然後之後呢申請退款,之後才會有進一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這邊確認退款了,他那邊才能退

關於閒魚退貨流程,閒魚買家退貨的流程是什麼?

分為三步。第一 買家 賣家 在進行交易時 重點注意 旺信 的作用。提示 旺信是 官方承認的交易聊天工具,也只有旺信聊天記錄才是買賣雙方出現糾紛時 認為真實有效的證據。所以在買賣雙方進行聯絡時請儘可能使用旺信聊天,避免 等其他聊天工具,如果真的是用 聊天,也請在旺信上跟買 賣家確認是否是他的 這樣,出...

閒魚買家拍下付款後交易被買家關閉了但是已經發貨了怎麼辦

貨已來發,物流資訊也隨源之更新,運費已經產生,需要bai買家來承擔。貨物只du 能到達買家目的地後zhi 貨物才能退回發dao件地。交易關閉,也是買家申請退款,這需要跟買家協商下,貨物發出後,運費的產生就需要買家來付,從購買物品的金額中扣除費用。你肯定很久沒去關注你的賬號,要不哪有那麼快關閉的?跟買...

閒魚買家申請僅退款我同意了,剩下的呢

僅退款就是錢給退他,貨你也不要了。他申請,你同意之後系統就會自動把錢退給他了。不用管了,系統會把錢退給他的 我是閒魚賣家,買家申請了僅退款100元,我如果確認退款了,那剩下的錢會打給我嗎?餘款需要買家確認收貨才會到賬 遲早是你的,不用擔心 閒魚遇到僅退款了,請問這是啥意思啊,我確認了,錢怎麼處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