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才能讓女孩對我說真心話,能說出她的心事,她知道我喜歡

2021-04-25 05:55:27 字數 1184 閱讀 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的內心你想法跟她說明白, 再聊聊自己。 最後再問她。 如果她還不說的話, 那麼就讓她想說的時候自己說出來把。

一個女生經常給你說她的心事,她對你是什麼意思?想和你好嗎?還是覺得這人能聽話.

2樓:阿南的泊泊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我也是女生,有時候心事多了,我會不分物件地傾訴。而且有的男生我覺得人很好,經歷和我很相似,我就會告訴他。

不過也許其他女生不像我這樣吧。

反正能和你講心事,肯定對你印象不錯!

3樓:秋思

我覺得她並不是對你有意思。因為她把你當成知心朋友,一個她可以信任的訴說煩惱心事的最佳聽眾。如果你喜歡她,就去試探她一下。如果她沒有什麼反應,你就跟她說是開玩笑的。

4樓:深藍色的寂靜

證明她信任你,

有可能是她喜歡你讓你瞭解她.給你機會

有可能是他真的信任你只是普通朋友..

你要先試探她,看看他是故意說心裡話讓你瞭解她,暗示給你機會還是隻是把你

當成傾訴物件...無論哪一種你都有機會.要是第二種你要慢慢來不能急!第一種

.就放心大膽的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女人的祕密要是都告訴你的話。有8成就是對你有意思。你要是真的很喜歡她。就找個機會表白一下。太懦怯的話是不行的。男人,拿出你自己的膽量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把你當做她知心朋友,把你當做可以唯一傾訴心事的人...

如果是你女的嘛,那就說明她把你當好朋友

如果是男的, 說明你是她很好很好的男性朋友咯,她很依賴你

7樓:隱退的貓

朋友 如果女生跟你說心事 兩種可能 你是她的現任老公 或者你是她信賴的異性

8樓:物理右手

還管這些,說他對你有意思真的只是鼓勵你…(只能說她不討厭你)喜歡就攻勢,別在認為自己是個小男生羞澀羞澀

9樓:釩已懲殤

別太放在心上,或許只是把你當作知心朋友吧!

她應該覺得這樣的關係她會很愜意,如果你刻意改變了這種關係,你有可能會後悔的!

10樓:藍銫

你自己問問她不就行了嗎

各位路過的女孩子進來說說真心話

誰說的。一個人的魅力,不僅是他的外表美麗與否,而更重要的還是這個人的內涵。知道嗎?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是我是這麼覺得的,一個人的內在最重要,帥氣的臉龐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不在,只有一個人的內在會在時間的洗禮中愈發馨香。但是,反過來說,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也不排除一個女孩會因為男人的財富嫁給...

為什麼男孩會在女孩睡覺的時候說出真心話

這時真是需要她的時候了,肯定需要說真話,從而能使她的開心。1,平時害羞不好意思說。睡覺時跟你說。2,電視劇看多了。真的,不是開玩笑。也想這麼裝一把。這樣女孩就聽不到了啊 不會感到尷尬 因為他不想你為他傷心 為什麼一個男生會願意一個女生說心裡話?說明這個女生在他心裡很重要,才會把脆弱的一面展示給女生。...

離個婚的男人,對沒有結婚的女孩怎樣講真心話才好

我覺得如果離了婚的男人對一個沒有結婚的女孩子想要講真心話的話,你就直接把真心話說出來就好了,畢竟愛情這個東西需要直接地表述出來會比較好,如果讓人猜來猜去的話,反而會耽誤自己的愛情。一個離婚的男人對一個沒結婚的女人講真心話,那就是是實話實說呀,不要編謊話呀,那還要真話還要怎麼說呢,真話就實話實說 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