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朋友說心亂的氣候該怎麼安慰,男友心情不好,說想一個人待會,我該怎麼做

2021-04-25 04:54:30 字數 2370 閱讀 3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般男人心bai情不好du

的時候,喜歡把話zhi悶在心裡,如果你想為dao他做點什麼,可版以溫權柔的陪在他的身邊,默默的陪伴他,讓他的心溫暖起來,不要問他怎麼了,當男人想說的時候,他會如竹筒倒豆子一樣,如果他不想說,追問可能會適得其反的。

用你的心去包容他的傷痕,加油!

男友心情不好,說想一個人待會,我該怎麼做

2樓:幸運的顫抖者

給他一點時間安靜一下,你默默離開,別打擾他

3樓:活寶大咪

讓他安靜一會,畢竟他心情不好,如果你再去追問肯定會更糟!如果他想告訴你就不會自己一個人待會了!

4樓:小商販的苦惱

嗯有時候一個人的苦悶,任何人都不能走進去化解,所以給他點時間,想通了自然就開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靜一靜就好了,等他想你的時候自然就聯絡你了

6樓:傻阿祥

感情是需要空間的,您就給他一點時間咯!第二天再聯絡他……長久這樣子的話我覺得是有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自己呆一會,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別理他

男友說喜歡上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平靜心情bai:當知道du男朋友喜

歡上別人時,女zhi孩子

9樓:豈止一個萌字

兩個選擇,第一追回來,用心追,真心誠意打動他,如果他還是喜歡別人,第二個就是放棄,有一種愛叫放手,做一個寬容的女人

10樓:sky蕭馨

如果他真的喜歡上別人,就放手,死纏爛打比傷心到痛哭醜多了。前提是你確認她真的喜歡上別人。

11樓:不許瞎猜

把男友和新女友羞辱一頓,然後狠狠地甩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12樓:心累已病

**配狗,天長地久。既然男友是個渣,何必找虐傷自身。

13樓:愛天使**

分手,既然她已經不喜歡你再糾纏下去也沒什麼意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扇嘴巴再說~要麼放手,要麼追問原因~

15樓:壞壞丨超

如果他愛上了別人,就放手吧,留下來有什麼用呢,人在你這裡,心不在你這裡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能怎麼辦 要不自己走 要不被分手

就是這兩情況了 自己選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回答他那就去喜歡那個人好了,咱倆就拜拜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搶回來,再甩了,畢竟這是個渣

19樓:

揍一頓,然後安心的放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不愛你,分手 。

21樓:曉豔

放手,這種男的不要也行

男人說現在心亂,讓他冷靜幾天是不是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理清他的頭緒,不是分手,但很大可能上已經類似分手了,轉圜的餘地很小了已經。

23樓:生命過客

不能確定,給他點時間,讓他自己去思考,是否與你繼續,這既是對他自己負責,也是對你負責,不管他做出怎樣的選擇,對你來說都應能接受,不必強求

24樓:闄屾儨鍎庫櫅

不一定,可能是想好好想想,調節下心情和狀態

25樓:梅花鹿妹妹妹

人總是有那麼幾天的低潮期,或者他在煩其他事情,你讓他先靜靜,過幾天會來找你的,

26樓:冷豔

估計沒戲了,分唄,兩條腿男人到處都是

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這話啥意思啊

27樓:劉迪

學說話好學,很快就會學會,但是做到該不說的時候就不說,會很難。不管自己懂不懂這件事,都不要多說。不管自己心裡是亂的還是平靜的,都要心平氣和的慢慢說。

如果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就什麼也不要說。

28樓:陳

懂得不多說話比學說話更難。謙虛慎言的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說話容易,但是學會怎麼說,什麼時候說,該說什麼,卻很難,言多必失。

男朋友訴苦說工作辛苦,該怎麼安慰呢男朋友下午跟我訴

人一般只會對親近得人抱怨撒嬌和訴苦 但是我們理解的同時也要試著去開導他 因為相對於外人 你說的話會更有成效的 你說 辛苦了 我給你做你愛吃的 對他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援 男朋友這幾天都在跟我訴苦他工作上的煩事,我該怎麼辦?如何安慰他呢?我不懂得 多多安慰他,在這個時候,需要的就是你對他的安慰和支援,有...

當女人說活著沒意思,男人該怎麼安慰

和她一起談談人生,我也覺得或者沒意思。話到一起了就好了。她對生活看的很穿了其實。陪她散散心,轉移她的注意力 你問她幹啥有意思,陪她去幹。人應該怎麼活著?20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大磨難,如果沒被生活中的挫折打倒,那就往死裡折騰。生活裡,都會有撐不下去的時候,或是剛剛結束一場虐心的戀愛,或是被老闆炒了魷魚...

當男友說我想你了,該怎麼回覆,男朋友說想你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這個要看你們的實際關係,發展到什麼程度了,剛剛確定男女關係,剛剛發生關係,和正在熱戀之中,那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愛他你可以回頭我也想你。miss you too.男朋友說想你的時候該怎麼回答?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回復他我想你比你想我要多一分 想了,不知道下班後能不能見到這個擾我心緒的人 怕是你在想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