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木雕花鎏金床,有哪位大神懂行的幫我估下價格嗎?有人到我家裡來收,出了20萬,可不可以賣呢

2021-04-25 02:54:52 字數 1006 閱讀 5360

1樓:樹陰下的羊

賣了,就沒了。過20年以後,20萬就毛的不算啥了,20年後這個床也許會是100萬呢。

老物件是越來越少了,越來越少了。

2樓:超正義之劍

感覺也就值一舊貨錢,不像值錢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如果你儲存好,越到後面越值錢。前提是你要保護好,不可以損毀或者被盜!

收藏鑑寶大家談,我有祖傳的一尊鎏金佛像,不知如何才能傳到鑑寶欄目上,專家能否給看看,估價是多少

4樓:低調的橙色柳丁

可以去河南臺的華豫之門讓那裡的專家看看,每個禮拜天河南臺晚上會演的節目,那裡面的全是專家,象毛小滬等人真的很牛啊,如果你的寶貝是珍品還能上真寶臺,而且還有專家專門為你估價!

5樓:藏佛唐卡

我也有一宗老鎏金佛像!差不多四十公分想賣了!不知道**

6樓:青花情緣

上**臺的鑑寶要通過海選的,首

先是欄目組看**,覺得你的藏品可以的版話,才會權聯絡你,比較困難。我原來就在鑑寶一個下屬的公司工作,很多人都是花錢上節目,如果你認為自己的藏品確真無疑的話,可以花點錢上節目,前提是你想出手。

如果你只是想估價而仍然自己收藏的話,建議你去博物館,現在很多博物館都有收費鑑定的業務。要是碰上平易近人的專家,說不定免費就給你鑑定估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佛來

的話,做自工好,年份久,估計4到6w吧,你要是

bai把佛的具du體樣子描述下就好了,zhi我見過一個8寸兩dao開得{蓮花座,佛分開的]做工十分精緻,全鎏金的,明代佛,有人出價5w,最後什麼價成交的就不知道。僅供參考!

一對銅鎏金的獅子,請問是什麼年代的和價值?

8樓:218漢民

銅鎏金的獅子造型不會超過明代中期。把**傳上方可分析。

木雕中有四句成語合什麼如意,木雕花片中,有一個四句成語,開頭字是合,後面三個字是什麼?

稱心如意 ch n x n r y 解 釋 稱 符合 稱心 符合心願。形容心滿意足,事情的發展完全符合心意。出 處 宋 朱敦儒 感皇恩 詞 稱心如意,剩活人間幾歲?洞天誰道在 塵寰外。用 法 聯合式 木雕花片中,有一個四句成語,開頭字是合,後面三個字是什麼?合二為一 h r w i y 解釋 指將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