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玩薇恩的大神教我心得,技巧,,3j前qwe,然後qw

2021-04-25 02:19:50 字數 5865 閱讀 8910

1樓:

優勢可以bai試試主q,一般主duw。vn這英雄要玩得好不僅僅zhi靠技巧的練習,天賦和意dao識也非常專重要。 我可以告

屬訴你的技巧就是團戰不要急著用q去進攻,而是走上去a,對面突進來或者對你使用技能的時候用q向後或者兩邊躲閃。大部分vn玩不好的很大原因就是q上去輸出被人瞬間秒殺。 還有一點就是面對近戰的時候要下意識往有牆的地方走,近戰切到你了就往外q給e將其暈在牆上反殺。

如果e只能把人推走很可能還是會被切死

2樓:帶上煙飄泊

科學啊 首先vn的w很強大 但是前期沒有裝備支撐的情況下很難過 q技能位移強大 保證線上不會太弱

出了破敗之後可以體現出w的強大 這時候主w完全可行

3樓:迷途緣份

我是這麼點的主w副q,看對面打誰,最好是能找機會把對面adc定到對面塔上,然後配合輔助輪班頂塔,直接秒殺,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對來線英雄跟己方輔助自

,比如輔助是機器人,你2級就可以點出e。機器人如果能q到對方adc,這樣你就很有機會拿fb了。至少能打出對方的閃現。

vn關鍵是要用好e,你的e用出來,必須是要能殺人或者能逃命;開大後的vn,注意走位,q完後不要太著急a人,有一秒的隱身時間,而且移速有了加成,一定要趁這個時候選好自己的站位(輸出最大化,e能將人定牆,或者是殺掉對方的ad或者ap)。

vn攻擊裝並不需要太多。主要是攻速,因為vn是靠w打出主要傷害。防裝的選擇很重要。女妖還是春哥甲,完全看陣容。

總之前期如果對面輸出厲害,己方輔助又不是太給力的話,就補好刀就行,時刻記得,vn是最大後期!

5樓:尼古丁與卡奇諾

我認為還是機動性重要 主q副w. 在前期的w百分比傷害根本不高 還不如q的傷害 滿級q2秒cd很重要

6樓:走就莫回頭

我vn2w多的熟練度.我是你這樣加的主w副q有大點大

7樓:百曉繩

不科學 要主 那個被動技能 薇恩 主打攻速

英雄聯盟是哪家公司的遊戲

8樓:雙子小豬子

riot games

riot games是一家美國網遊開發商,成立於2023年,代表作品《英雄聯盟》。

riot games是一家憑藉首款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地址:

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百

科英雄聯盟

除了英雄聯盟以外,還有哪些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11樓:風鷹鎧甲

你好,在我個人看來比較好玩的網路遊戲有,穿越火線,吃雞,qq飛車,nba2klion等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好,所以這個問題要根據個人而論,當然各位也可以把你們感覺好玩的遊戲拿出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12樓:抒言序情

《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 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 回合制網路遊戲。

《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 道德經》《 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

什麼大型網路遊戲和英雄聯盟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類:夢三國、dota2、300英雄、眾神爭霸平臺類:dota

單機類:半神

還有這些遊戲屬於競技類遊戲 不是大型網路遊戲

14樓:殉道者無敵

300英雄,風暴英雄,還有沒有公測的神之浩劫!

15樓:青春死在小鎮上

dota,或者天下3的歸墟戰場

16樓:不賣萌的孩子

全球性的當然dota2

17樓:凹凸

dota2,夢三國,半神,天翼決

18樓:張燚博

dota2 可以練練 非常好也比較難

英雄聯盟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19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英雄聯盟》是moba型別遊戲。

《英雄聯盟》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

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於2023年加入亞運會。

擴充套件資料

《英雄聯盟》術語:

1,上單(top)

團隊位置之一,佔據邊路兵線的單人玩家,單人邊路由於兵線較長,而大部分時間沒有輔助專門的保護,再加上上路一般都是對方打野最喜歡光顧的地方,所以這是一條非常危險的路線。

2,法坦

指具有較高法術輸出同時又比較耐打的ap英雄,又或者反過來說能扛同時具有較高ap輸出的t。

3,半肉

指能抗同時具有一定輸出的英雄,很多坦克和戰士類英雄都能根據出裝選擇在坦克-半肉-輸出之間切換角色。

4,重灌戰士

指在自身作戰半徑內戰鬥能力和生存能力都較強,但是不論是攻擊距離或機動性都比較欠缺的英雄。

20樓:好漢

英雄聯盟是一款「電子競技角色扮演」類遊戲。

英雄聯盟內分為多個地圖,不過標準地圖召喚師峽谷大體上內容是這樣的:

每個玩家需要選擇一個英雄(也只能使用一個英雄),通過控制英雄與隊友配合來贏得勝利。 一般是10個人遊戲,以對立的兩隊5v5對戰,遊戲的最終目的是守護己方的基地水晶並摧毀敵方的基地水晶,獲得勝利。

為了到達對方的基地水晶,途中必須面對對方的部隊、防禦塔和英雄(敵方玩家)。 玩家可以通過殺死對方小兵或者殺死對方英雄獲得金錢和經驗來強大自己的英雄,以獲得更高等級以及多的強力技能、屬性、裝備。 同時,地圖中分佈著一些中立野怪,殺死亦可獲得金錢和經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魔獸爭霸ⅱ之冰封王座暴風雪團隊改編的大型網路即興戰鬥遊戲類似倒塔(dota)的遊戲。是qq**的大型第三人稱3d遊戲

22樓:匿名使用者

策略 操作 選擇英雄與隊友推塔打到別人老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即時策略類推塔遊戲 選英雄 合作殺人推塔直至推水晶

24樓:益達丶

dota團隊競技類遊戲

25樓:1小大

我覺得不算大型遊戲吧 這個隨時可以停 主要看技術 像別的遊戲 要是停幾天 人家都飛昇了 你還在慢慢練級

26樓:№春夢無痕

是一類不是坑就是被坑的遊戲!

27樓:匿名使用者

塔防類a rpg遊戲

28樓:符驪蓉卞健

multi-player

battle

game,即多人團戰競技。和dota一樣是團隊型別遊戲,個人技術和戰術運用於配合都是遊戲致勝的關鍵。

29樓:屈禮熊女

推塔遊戲

英雄聯盟的製作團隊就是製作dota的團隊

但是相比dota

lol把一些複雜的操作簡化了

比如在lol『裡沒有反補這一說

這樣更容易上手

lol裡英雄的分類相比比較清晰

adcapc

上單打野

輔助adc就類似於dota裡面的火槍手

是依靠普通攻擊輸出的

但是比較依賴裝備

所以一般是在下路不停地打錢

等裝備成形了就可以頻繁的參加團戰

輔助是在下路輔助adc打錢的

一般都會加血加護盾等等的技能

團戰的時候是儘可能保護adc

讓adc能相對安全的輸出

apc就是擁有高爆發的法師

一般在中路

法師由於是技能傷害

所以前期就能打出很高的傷害

所以可以儘量的支援其他路

帶動節奏

打野的英雄一般都是出沒在野區

靠打野怪升級賺錢

還要不停地幫助各路抓人

也是用來帶動節奏的

上單的就是一個人在上路打錢

儘量多的發育為後期團戰做準備

因為大部分上單英雄要承擔一個坦克的任務

坦克的意思就是肉盾

用來吸收傷害的

lol』因為有打野英雄的存在

所以在比賽裡存在很多不確定性

比如你在和線上的敵人對拼本來能打贏的

結果他們家打野英雄來幫忙了

反而造成了你的死亡

再或者他們家打野英雄來幫忙了

本來你是要死的

結果關鍵時刻自己家的打野英雄支援過來了等等的相比dota

lol變化性很多

相比起凡lol的要求的團隊配合更高

聽別人說是沒用的

只有自己親身體驗了再會明白

30樓:甘秀珍年燕

很多都誤以為是rpg即時的網遊,其實就是開房間,人齊了就開始遊戲對打,和dota可以說一模一樣,不過英雄和其他模式都是比原dota新鮮很多。

《英雄聯盟》是美國roitgames最新開發的3d即時戰略網遊,是由dota-allstars原班人馬精心打造,將這一經典玩法從對戰平臺延伸到真正的網路世界的網遊鉅作。

31樓:竇穎卿泰女

是個競技類的遊戲

但是玩lol必須要會配合隊友

也是1個很公平的遊戲

32樓:馮玉花閩琴

將這一經典玩法從對戰平臺延伸到真正的網

33樓:朋全亥雪

樓上的二貨英雄聯盟是網頁?不懂就別胡說,英雄聯盟是和dota一樣的對戰競技遊戲,感覺英雄聯盟比dota做的好,主要是dota先入為主被廣大網民先接受。

除了英雄聯盟還有什麼好玩的大型網路遊戲(最好是免費的)。

34樓:**咖啡放假

我玩《無油copy傳祺》還挺順手的,它本身延bai續經典,但du其原來就是廣為人知的經典。zhi質量屬於上乘,遊戲可dao玩性很高,

戰士千萬不要一直追著法師道士跑,除非你等級比他們高,野蠻能撞得動,但最好也別追著打,會被放風箏放死。戰士靠的是高爆發和瞬間秒人。建議打法:

開啟手動烈火和手動逐日。下面針對對手是技術和裝備都較好的玩家

35樓:衡水來套房

大型網路遊戲,夢幻西遊,10年老玩家,帶你裝逼帶你飛。不過是費點卡的,比較好玩。

36樓:多麼憂傷的魚

守望先鋒~

爐石傳說~

天涯明月刀~

劍靈~劍網3~

37樓:楓之追尋

說實話,除了槍戰和3d的,就剩下2d平面遊戲了,這種遊戲就沒有大型這一說

對了,還有dota

求大神教我玩英雄聯盟的VN叫我打法 出裝 技能加點 符文天賦及其使用技巧。滿意的加分

vn的話呢 推薦是 天賦22 8 0 或者21 9 0具體的可以去查一下 我個人用著還是比較舒服的22 8 0。對線期主q副w有r點r的加點方式,有些人可能就要說了,vn輸出在第三下的w被動上,確實,但是你知不知道前期的w百分比傷害不高,並且下路的adc和輔助都不是那麼的肉,遠不如主q的傷害來的實際...

這種頭像的邊框用ps怎麼做求大神教我

photoshop 選單欄 視窗 動畫 第一幀做一個虛線邊框 第二幀做一個虛線邊框移動一下 如此類推,多做幾個 然後生成gif 這個是gif。把這個圖裡面的東西一去掉 換上自己的就ok了 這種素材ps怎麼做啊?球各位大神教教我 10 這種都不 copy會做?新手?看著,我bai教你 首先分du析,這...

lol荊棘之興怎麼玩,LOL求荊棘之興的技能使用技巧,以及如何連招

荊棘之興是很厲害的中單輔助,控制非常強大時間很長,還有她的傷害輸出並不是單純的靠技能來打的,當然最主要的還是q的傷害高,她秒人是靠種子起來的植物來打的,而且越打越疼,首先她的連招是we手速快的或者玩的好的都是ew,捆住之後qw,然後馬上放大,因為大招能把人頂起來而且此時植物還在打你,大招同時能加強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