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8級M20x260的螺栓多少錢一套

2021-04-25 01:12:42 字數 3377 閱讀 4940

1樓:草莓寶貝

大學裡關於汽車類的專業有:

1、熱能與動力工程(汽車發動機)

2、熱能與動力工程(熱能)

3、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4、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5、工業設計

6、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7、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8、車輛工程 (就業較好)9、機械電子工程

10、製造自動化與測控技術

以下就車輛工程專業簡單介紹: 車輛工程專業培養掌握機械、電子、計算機等全面工程技術基礎理論和必要專業知識與技能,瞭解並重視與汽車技術發展有關人文社會知識,能在企業、科研院(所)等部門。

從事與車輛工程有關的產品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試驗檢測、應用研究、技術服務、經營銷售、管理等方面工作,具有較強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的高階專門人才。本專業主要要求學生系統學習和掌握機械設計與製造的基礎理論,學習微電子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和資訊處理技術的基本知識,受到現代機械工程的基本訓練,具有進行機械和車輛產品設計、製造及裝置控制、生產組織管理的基本能力。

業務培養目標:

       主要培養基礎知識廣泛、實踐能力強,具有現代汽車設計和製造方向的理論及先進的科學技術,能從事汽車工程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研開發、應用研究和汽車服務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國內大學車輛工程專業排名:1、清華大學汽車工程系

2、吉林大學汽車工程學院

3、同濟大學汽車學院

4、北京理工大學機械與車輛工程學院

5、哈爾濱工業大學汽車工程學院

6、武漢理工大學汽車工程學院

7、浙江大學動力機械及車輛工程研究所

8、華南理工大學交通學院汽車工程系

9、中國農業大學車輛與交通工程系

10、湖南大學機械與汽車工程學院

2樓:

相關專業

熱能與動力工程(汽車發動機)

熱能與動力工程(熱能)

機械設計

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工業設計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車輛工程

機械電子工程

製造自動化與測控技術

製造工程

體育裝備工程

主要課程:

英語、數學、計算機、電子學、電工學、機械製圖、汽車構造、汽車電氣裝置,汽車故障診斷和檢測、汽車運用和油材料、汽車維修行業法規及標準。

業務培養目標:

主要培養基礎知識廣泛、實踐能力強,具有現代汽車設計和製造方向的理論及先進的科學技術,能從事汽車工程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研開發、應用研究和汽車服務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3樓:伏廷謙潭培

我是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的,而且就是汽車運用工程的,我覺得我們學校的汽車系還不錯。你可以到網上查查,很多方面比一些本科院校還優秀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關於汽車的專業有很多,比如:汽車修理、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汽車商務、汽車文化,二手車評估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汽車專業就是現代隨****不斷髮展而衍生出來的一個專門服務於這個行業的專業系。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工程,汽車服務工程,汽車維修工程,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電子技術,汽車改裝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整形技術,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保險,汽車營銷與服務專業,汽車運用技術

汽車維修專業屬於理工類嗎

6樓:zs謝寶生

1、汽車維修專業屬於理工類。

2、汽車維修專業屬於工學 的機械類。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 屬於理工類嗎

7樓:凝舞雪櫻

是屬於理工類的,這些都需要處理一堆資料的

8樓:楓落花成殤

汽車檢測與維修(含改裝)(理工方向):掌握汽車基本構造及電子、汽車材料等方面的基礎知識和汽車改裝、汽車維修、汽車檢測技術;培養方向:售後部門技術員、汽車改裝技術員、汽車維修技術員、驗車師、質檢員等;主要向汽車整車製造公司、汽車維修公司、汽車改裝公司輸送專業技術人才。

汽車,理工學科,今天剛上市的寶駿560,用的是1.8l排量的vvt-i技術的發動機。為什麼五菱沒有

9樓:曲璿臻

其實vvt 和dvvt都一樣,全是可變配氣相位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

都說武漢理工的 汽車專業好,那「汽車」具體是哪個專業

10樓:蘭徹望杜

其實汽車與材料和機械設計是比較近的,與交通運輸比較遠,我同學讀的車輛工程貌似主要是關於火車的,而曾經一位學材料的同學從事的是汽車製造。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有自己的汽車學院,其中車輛工程可稱最好,當然分也差不多最高。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發動機)什麼的也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理工學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銅導線載流量導線的安全載流量是根據所允許的線芯最高溫度、冷卻條件、敷設條件來確定的。 一般銅導線的安全載流量為5~8a/mm2,鋁導線的安全載流量為3~5a/mm2。 《關鍵點》 一般銅導線的安全載流量為5~8a/mm2,鋁導線的安全載流量為3~5a/mm2。

如:2.5 mm2 bvv銅導線安全載流量的推薦值2.

5×8a/mm2=20a 4 mm2 bvv銅導線安全載流量的推薦值4×8a/mm2=32a

二、計算銅導線截面積利用銅導線的安全載流量的推薦值5~8a/mm2,計算出所選取銅導線截面積s的上下範圍: s=< i /(5~8)>=0.125 i ~0.

2 i(mm2) s-----銅導線截面積(mm2) i-----負載電流(a)

三、功率計算一般負載(也可以成為用電器,如點燈、冰箱等等)分為兩種,一種式電阻性負載,一種是電感性負載。對於電阻性負載的計算公式:p=ui 對於日光燈負載的計算公式:

p=uicosф,其中日光燈負載的功率因數cosф=0.5。 不同電感性負載功率因數不同,統一計算家庭用電器時可以將功率因數cosф取0.

8。也就是說如果一個家庭所有用電器加上總功率為6000瓦,則最大電流是 i=p/ucosф=6000/220*0.8=34(a) 但是,一般情況下,家裡的電器不可能同時使用,所以加上一個公用係數,公用係數一般0.

5。所以,上面的計算應該改寫成 i=p*公用係數/ucosф=6000*0.5/220*0.

8=17(a) 也就是說,這個家庭總的電流值為17a。則總閘空氣開關不能使用16a,應該用大於17a的。

螺栓破壞扭矩試驗的疑問,8 8級M6的螺栓破壞扭矩

應該是高強度螺栓而不是普通螺栓的試驗。對於高強度螺栓和普通螺栓。普通螺栓就是常用的安裝螺栓,也稱c級螺栓。對於c級螺栓的試驗,國家規範要求不如高強度螺栓要求高。這個問題首先要從解釋普通螺栓和高強度螺栓的作用原理來解釋,就是普通螺栓是利用你講的滑牙來固定安裝配件,通過螺栓螺桿的橫向抗剪下能力來承受裝配...

88級m1235的外六角螺栓多少錢一套

8.8級m12 35的外六角螺栓多少錢一套,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8.8級m12 35的外六角螺栓有很多標準,很多材料,很多搭配方式,螺絲標準不同,材料不同,搭配方式不同,運輸距離不同,生產廠家不同,採購數量不同,也大不相同,所以,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憑現在的資訊是不能確定8.8級m12 35...

M8螺絲的剪下力是多少,M12,4 8級 螺栓的剪下力一般有多大?

m8螺絲的剪下力是160mpa。螺栓剪下強度 抗剪強度 du計算公式 w p f p ab。式中,p為破專 壞負荷,n f為搭接面積,cm2 a為搭接面長,cm b為搭接面寬,cm。測試片不少於五對,搭接面積應根據每對試片破壞後實際測量的數值進行計算,精確到0.01cm2。在較高 較低溫度下長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