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死前淨腸一般多少天,為什麼人死前幾天會拉黑大便

2021-04-24 22:47:06 字數 1919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這種標準,多數人死前會拉一次,就算是清腸了。順其自然吧,沒有淨腸的必要!

2樓:清溪夏

不知道,沒有聽說過有這個。

人在臨死前把大便排凈後還能活幾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淨腸屎拉完後能活半天,因為這時候已經到了臨終時刻,但是這個具體的存活時間還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才能判斷,建議要這時候要保持患者臀部的清潔乾燥,不要讓他感覺難受。然後看他有沒有什麼想講的

4樓:佳佳愛美吧

老父親臨走前兩天排便,第三天去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說法嗎?臨死時把大便排盡,就能多活幾天嗎?如果您死的時候還有那個力氣去把大便排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只喝水能活7天,不吃不喝只能活3天

7樓:

能活很久,人臨死時必安靜,古人云,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8樓:mdj雪韻

老人說是清腸,媽媽剛走,早上開始排便,中午就走了

9樓:擁泉天下

人在臨死前把人便排淨後如果輸液打葡萄糖還能活段時間。

老人臨死前的徵兆 老人在淨腸後,最多可以活幾天?急急急 15

10樓:一老夫

老人彌留之際處於昏迷狀態,不吃不喝最多可以活3-5天。

為什麼人死前幾天會拉黑大便

11樓:幕暮

排黑便是上消化道出血的一種表現.

人臨終前,身體處於失控狀態,也就是說人還很好時身體各個排出口都有神經支配的肌肉把關,不會外漏,當人不行時,支配不好使了,大小便就會外漏

。聽老人們說,我們人的一生,來時乾乾淨淨,什麼也沒有帶來,走時也要乾乾淨淨,什麼也不能帶走,也帶不走,大便是人世間的汙穢之物,為了走時能乾乾淨淨的,每個人都要在命終前後排便,排尿。

如果是迷信點來說,那就是福廕後代了,留財

據老人家說∶人臨死前會把體內的髒物排到體外。所以有些人臨終前還會表現出大小便失禁,這時候排出體外的東西較往常的氣味會更持久。

還有一點,老人們還說∶人臨終體內會散發出一種風出來。此風不似彼風,既看不到也願受不到但世代相傳其確實存在。所以我們在照料一些有臨終表現的人的時候切記要戴手套,據說這樣可以防止那些風的入侵。

老人們還說那些由臨終的人身上冒出的汗與這些風有著同樣的危害,所以也要特別小心。

我爺爺去世前,期間病得很厲害,不能下床走路了,我們這的老人都差不多的時候很多都是生病然後臥床不起。這段時間我爸和幾個叔叔都過來守夜,我們這一般都會在老人快要斷最後一口氣的時候趕緊給穿上壽衣,這樣才是最好的。到了晚上爺爺快不行了,所有的親人都來了,爺爺斷氣前我們都在面前,只聞到一股臭味,鄰居的老人說淨腸了,我們給處理處理穿衣吧,處理完穿好壽衣爺爺就走了。

12樓:功擾龍露

臨終患者的大便顏色一般是黃顏色,但是有的患者長時間不能進食,可能會出現墨綠色的大便。臨終患者多合併有多種疾病,尤其是多臟器的功能衰竭,可能會引起應激性的潰瘍、胃潰瘍,容易形成消化道出血,臨終的時候可能會出現鮮血便也是常見的。可能臨終前出現消化道出血,沒有排便,等臨終時大便排出來可能是黑色的柏油樣大便。

因此,臨終患者的大便顏色不一定都是黑色的,常見有多種顏色,沒有明顯特異性。

13樓:滄海遺卷

如果是疾病或自然的身體衰亡。人的代謝機能就過破壞掉。黑便可能是腸道出血或消化功能惡化導致的。

14樓:破浪長風

no!這只是個傳說~

色素問題啊,要是給你吃幾天含黑色素的食物,你也會「快死」的

老人淨腸後多久死亡

為什麼人在臨死前總是說胡話?人都是這樣嗎

因為人在快要死的時候,自我意識逐漸在消退,很難說出自己想說的話,語言中樞已經不受大腦的支配了,所以容易胡說八道 每個人自我意識消退的時候都會這樣的。人臨終及死亡後的身體症狀變化如下 死亡之前 當心髒停止跳動的時候,有些人會開始抽搐,呼吸從正常的節奏轉為急促,同時耳朵首先變冷,身體內的血液轉為酸性,喉...

為什麼人在臨死前總是說胡話?人都是這樣嗎?

人在快死的時候大腦功能紊亂,意識都模糊了,身體的各項器官衰退,神志不清想表達的事情也說不明白,只能胡說八道了。人一出生,就預示著必須經歷死亡。對於有些老人在臨終前,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徵兆。比如突然反常的做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或者說一些大家都聽不懂的胡話。說胡話,又叫胡言亂語,科學上講,是大腦功能紊亂引...

一般女人看到什麼人會害羞,女生為什麼會害羞,在什麼情況下??

這個不好說。現代女性神經大條。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如果女人跟男人是相處很久的朋友同學之類的,基本這樣的情況女生只是看到不會害羞。而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那除了那些膽大直來直往的強大的女性,基本看到心儀的男人都會害羞,只是表現的明不明顯的問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會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而害羞,因為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