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鴿子湯要不要去掉鴿子內部的血水

2021-04-24 19:50:12 字數 1002 閱讀 6411

1樓:欣欣自

煲鴿子湯要先焯bai水du,去掉內部

的血zhi水。

鴿子湯的做法:

用料:dao鴿子,蔥專,姜,鹽,紅棗屬

,枸杞,香油

1、買回來的鴿子去除內臟,用清水沖洗乾淨,薑切片,蔥切段。

2、將薑片放在水裡煮開後,將鴿子放進鍋中汆去血水,再洗淨備用。

3、處理好的鴿子放進鍋裡,放入切好的蔥段、薑片,加入大半鍋水**。

4、紅棗和枸杞洗乾淨,放碗裡用清水浸泡。

5、等到鍋裡水燒開,用大勺將鍋中的浮沫打出,放入大棗,蓋上蓋子,轉最小火慢慢煲2小時。

6、鴿子快煲好時,將泡好的枸杞放入鍋中,加入幾滴香油,少許鹽。就可以食用了。

2樓:隠殺丶

講究的是殺鴿子不能放血,要用水溺死或者其他方法,做的時候需要把內臟,血水洗乾淨。可以往鴿子腹中放一些藥材一起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血之後鴿子沒那麼鮮美了,鴿子血是補的。

鴿子湯的禁忌 煲鴿子湯要注意什麼

4樓:默默她狠傷

鴿子湯禁忌放熱性食物。

因為鴿子屬於熱性食物,如果還搭配牛肉、專羊肉、雞肉、鵪鶉、屬韭菜、洋蔥、大蒜、紅棗、栗子、石榴、荔枝、榴蓮和木瓜等熱性食物食用,勢必會加重體內的熱氣,引起上火等症,不利健康。

鴿子湯的熱性較強,易上火或喜冷怕熱、經常臉紅、愛出汗的人最好不吃。此外,鴿子湯也不宜與牛、羊肉等同樣熱性的食物同食。

5樓:夏天

鴿子湯的做法

bai1.白鴿拔du毛,洗淨,剖兩半zhi(如果你家dao的沙鍋比較大,就內

不用剖開哈)

2.沙鍋加水容,放入白鴿,(心、肝、腎先留出),用大火燒開,轉小火煲2小時

3.輔料用清水清洗

4.將紅棗劃破

5.將圖4和預留出來的鴿子內臟倒入煲了兩個小時的鴿子湯中,繼續小火煲1小時,然後加適量鹽調味即可

多肉的母葉要不要去掉,多肉要不要晒太陽啊?

啊往事知多少 隨他去。沒事。我的也這樣。自己乾癟了我都沒管 多肉要不要晒太陽啊? 養花小姐姐小優 多肉植物如果缺乏光照它就容易土長徒長,如果長期缺乏光照多肉就會長得比較瘦弱,抵抗力也會變差,我們可以在春秋冬三季給它盡情的享受日光,夏季我們可以移到室內明亮通風的地方擺放 或者是把它放在室外拿遮陽盆養護...

縮句時也要去掉嗎,縮句時了要不要去掉

縮句時 也 一般應該去掉。也 在句中一般用作狀語,修飾動語,這種情況都應該去掉。特殊的 也 字用作主語或賓語時,應保留。但這屬於特例。縮句時否定詞不能刪掉,著 了 過 一般不能刪掉。願對你有所幫助!縮句主要是保留句子的主幹,如果也在句子中是作為定 狀 補語來出現,那麼就去掉,如果是作為主語和賓語來出...

我左右肩各有痣,很對稱這個好嗎要不要去掉

朋友你好,這個和好不好沒有關係!如果影響到你的美觀,你想去除了,就可以去,如果你覺得沒有什麼影響那就不要去了!如果你要去除痣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做好術後的護理,那樣就沒有什麼後遺症了!如果你在雲南,我推薦你到雲南麗都仁愛,我朋友眼睛 下的痣就是到 做的,效果很不錯!記得采納啊 左右肩膀各有一顆痣,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