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兒子下坡摔倒倒掛泥糊裡面攀著巨石不能動彈我趕緊抱著他的雙腿叫他爸爸來幫忙,他爸爸聽不見後來好了

2021-04-24 19:47:57 字數 5887 閱讀 7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孩子 會 有 小麻煩,多小心,佛學解夢

英語聽力學習軟體有什麼?那個練聽力最好?

2樓:繞不開的線團

英語聽力學習軟體有很多,這裡介紹幾個常用的軟體(也是我使用過的)。

cnn英語聽力:和bbc英語聽力是同一設計,因此裡面的佈局都差不多。只不過聽力內容有差別,這個主要是cnn、科學美國、***聽力、走遍美國、cnn live等。

美式英語居多。同樣沒有原文和譯文,不適合初級學習,練習散聽可以,高階學習的新聞聽力也不錯。

就這四款而言,各有優勢劣勢,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一款或多款適合自己的英語聽力練習軟體吧。

3樓:執筆寫青春

我用的是每日英語聽力,裡面各種聽力資源分類很全,內容很豐富,大多都是免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扇貝聽力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扇貝聽力,賊好了。衝個vip爽翻天,補充也能學很好

6樓:1520藍

每日英語聽力。他自帶美國電臺。

7樓:精銳張老師

*** , bbc雙語, 可可聽力,百詞斬等,都很不錯。你可以 試試。

可可英語中有很多聽力材料,新概念,vov, bbc,有聽力,有字幕。比較全面。

8樓:施強教育

我在新華書店買的是***的軟體版本,每一個季度出一個軟體。

改軟體四種用途,還有挖空練習,英文部分有中文翻譯。

我當年考英語專業8級的時候,都是用這個軟體。

希望對你有用。

9樓:星辰隕落

*** special english 就很好 這是磁帶 其實每天聽英語廣播挺好的 最好是bbc的 然後把自己聽到的詞彙和短語記下來 很管用的

10樓:火箭羊科技文化傳媒

學習英語,最開始應該積累詞量,然後從簡單的語句開始練習,我之前就是這麼過來的,還特意到機構找了外教老師進行一對一的訓練,效果非常明顯,你也可以試試我的方法來學習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ai英語其助力於中小學計算機輔助英語教學,功能齊備,評測準確,英語教材內容豐富,優質英語學習資源全面覆蓋,另外除了可以做英語聽說作業外,還可以模擬考試,這樣學員在真是考試時就不會緊張了,確實是英語教學的好幫手!為老師減輕負擔,幫助學校提高了效率,極大的幫助教育主管部門節省了人力、物力、財力,得到師生及學生家長的一致好評!

英語聽力的一些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幾個最簡單的方法:

一、快速的閱讀聽力

當開始考試的時候,我們拿到試卷後馬上開始做些前期基本工作,不要單等著聽錄音,我們應該這樣做:

首先,重點放在只可聽一遍的前5道小題上,瞭解試題題型,注意題目及要求。

然後看這些選項。對於選項最好是把意思寫出來,當自己在聽聽力的時候,對自己也有一定的幫助,它可以**聽內容及重點,對自己在聽聽力的時候起到一種提醒作用。

二.細心的聆聽

三.快速的記憶

13樓:懶蟲鴨

1、聽前(pre-listening)聽力考試前必須穩定情緒,做好聽音的準備工作。在放音之前,抓緊時間速讀書面選擇項,對可能設計的內容作出粗略的猜測和推斷,同時也需進行聯想,即可能會出現的內容與自己具有的相關知識聯絡起來,思想介入到要聽的內容中去。如若選擇項中出現不同的人名、地名、數字、時間或年代以及不同的動詞時,必須做好強記的準備。

2、 聽時(while-listening)聽音時思想要集中,但情緒不可過度緊張。在聽音中要利用**時得到的潛在資訊把握聽音的重點,也可利用符號、圖示等方法迅速記錄要點以促進有效記憶。在聽音過程中,必須眼耳並用,也就是一邊用耳聽,一邊用眼瀏覽選擇項進行分析和歸納,做到聽與瀏覽相結合、聽與思考及記憶相結合。

這一過程必須在短暫的時間內完成。

3、 聽後(post-listening)聽完錄音後要迅速意念和整理所聽懂的內容,並根據書面問題選擇或檢驗答案。要嚴格控制答題時間,正確答案與聽力原文之間的統一性是解題的基本方法。考生要善於根據提問的形式,採用不同的解題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學會劃分意群

1、很多人在聽的時候都是逐個單詞地聽,想要聽懂每一個單詞。其實這樣做是沒有必要的,也是很難做到的。

2、因此,我們要學會劃分意群來聽,分片語分詞塊來聽會幫助你節省很多時間,並能讓你更快地理解句子是什麼意思。

三、學會提前思考

1、在聽力開始之前,你就要瀏覽完材料,結合選項開始思考。

2、這段話要講什麼,目的又是什麼。並學會猜測,包括對話題的**、甚至通過常識進行答案的**。

3、這樣才能在考試之中處於主動的位置,所以,聽聽力要積極主動。

四、學會做筆記

1、好的筆記能夠讓你的思路清晰,讓你瞭解聽力內容的結構。

2、在聽力的開頭結尾時就要集中精神,記住相關資訊,因為那很有可能就是聽力的重點。

3、有時考點在出題時是按照順序來出的,因此筆記能幫助我們排除一些干擾選項。

五、學會注意數字

要注意以下幾方面:常規數字的連讀,百分數,分數,小數,百分比,**號碼,航班號,駕照號,信用卡號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英國聽力教學法專家mary underwood根據聽力理論和記憶的心理規律設計了聽的三個步驟,即「聽前」(pre-listening)、「聽時」(while-listening)和「聽後」(post-listening)。這三個步驟概括了聽力理解全部過程的思維活動,它們不僅適用於平時的聽力訓練,也適用於應試聽力的全過程。聽力理解方法和技巧實際上就是這三個步驟的具體實施。

(一) 聽前(pre-listening)

1、聽力考試前必須穩定情緒,做好聽音的準備工作。

2、在放音之前,抓緊時間速讀書面選擇項,對可能設計的內容作出粗略的猜測和推斷,同時也需進行聯想,即可能會出現的內容與自己具有的相關知識聯絡起來,思想介入到要聽的內容中去。

3、如若選擇項中出現不同的人名、地名、數字、時間或年代以及不同的動詞時,必須做好強記的準備。

(二) 聽時(while-listening)

1、聽音時思想要集中,但情緒不可過度緊張。在聽音中要利用**時得到的潛在資訊把握聽音的重點,也可利用符號、圖示等方法迅速記錄要點以促進有效記憶。

2、在聽音過程中,必須眼耳並用,也就是一邊用耳聽,一邊用眼瀏覽選擇項進行分析和歸納,做到聽與瀏覽相結合、聽與思考及記憶相結合。

3、這一過程必須在短暫的時間內完成。

(三) 聽後(post-listening)

1、聽完錄音後要迅速意念和整理所聽懂的內容,並根據書面問題選擇或檢驗答案。

2、要嚴格控制答題時間,正確答案與聽力原文之間的統一性是解題的基本方法。

3、考生要善於根據提問的形式,採用不同的解題方法。

參考資料

15樓:護理江直樹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有些教學錄音帶為配合初學者的學習,故意放慢語速,這對英語聽力的訓練是不夠的。如果聽語速正常的英語,初學者又會感到力不從心。英語氣象報告的速度雖快,但詞彙簡單固定,內容單純,重複的可能性大,而且在生活中隨時都可以印證,是聽力入門的好教材。

2、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很多廣播教學和聽力教材總是為了配合聽眾或學習者的程度而故意放慢語速,這雖是無可厚非的變通方法,但也會產生一些不良的***。

3、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4、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有些學習者總是習慣於一邊看書一邊聽磁帶,把磁帶當成閱讀的輔助工具,這樣打不到鍛鍊聽力的目的。錄音帶應該是以聽說能力的訓練為主。學習者要選用與自己能力相適應的聽力磁帶,不要急於求成,以免產生受挫心理。

先反覆聆聽磁帶內容,起先只要抓住梗概,多聽幾次後,對細節的瞭解便越來越多。聽力較差的人,可先閱讀課文,然後再集中精力領會每段每句的意思。這樣練習有助於培養傾聽時注意力的集中,使您的聽力迅速進步。

拓展資料:

提高聽力最關鍵的地方並不在於你聽了多少東西,而是在於你的閱讀基礎(包括詞彙量,語法基礎),閱讀基礎越好,能看得懂的東西越多,聽力過程也會越順暢。聽力訓練的目標是努力聽懂能讀得懂的東西,聽懂該聽懂的,對於讀不懂的東西,只能通過提高詞彙量來解決。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水平(可以大致等同於詞彙量水平)選擇合適的聽力材料。

16樓:mei_陳先生

一、快速的閱讀聽力

當開始考試的時候,我們拿到試卷後馬上開始做些前期基本工作,不要單等著聽錄音,我們應該這樣做:

首先,重點放在只可聽一遍的前5道小題上,瞭解試題題型,注意題目及要求。

然後看這些選項。對於選項最好是把意思寫出來,當自己在聽聽力的時候,對自己也有一定的幫助,它可以**聽內容及重點,對自己在聽聽力的時候起到一種提醒作用。

二.細心的聆聽

當聽力開始了以後,我們不要不要孤立地聽一個單詞、一個句子,遇到沒聽懂的題目不要停留,千萬切記,當自己停留了以後,絕對會影響後面的聽力。

1.聽整個句段。這樣則可以結合上下文語境,加深理解。在英語聽力中,很大一部分的聽力是以對話的形似出現的,這種方法很有效果。

2.聽一小段英語,這個在考試中也很容易出現,最好的做法就是儘量聽完每道小題後,再做選擇。

3.聽一篇文章。這一般會在聽力的後面出現,這個對我們的要求是很大的,這個主要考察我們在聽力的時候,對一個全域性的把控力。所以在聽這段的時候,一定要靜下心來,仔細的聆聽。

三.快速的記憶

四.心態

在英語聽力方面心態是很重要的,有的聽力可能會難度大一點,有的會簡單一些,但是在聽的時候,無論簡單還是難度大的,自己都要不能放鬆警惕。不要因為一段聽不懂或者是其他的因素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聽力技巧

當選項中有兩項表達意思相近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這兩項之中!這時只需稍微聽一聽對話,即可知答案,如果出現了雙重相關,便可直接確認正確選項,只需聽完對話加之認證一下即可!

當選項中出現有意思明顯相反的兩項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此二項中出現!如果出現雙重異項,那麼即可判斷出正確答案,異項保留原則在六級考試聽力短對話中應用廣泛!

如果英語聽力好一點的話,就可以試著去和外國人交流,畢竟社會經驗還是需要的。

做題做多了,我們應該瞭解西方人的思維方式,當對話中出現女士的建議和要求時,我們一定要注意,這時女士說出來的話很可能就是正確選項的異意!因為女士經常以女神的形象出面,她們代表的是美好、正面、陽光的資訊!

當選項中出現比較概括、抽象的句子時,這時我們就要把表述事實的、具體的句子劃掉,而去選擇表概、抽象、比較性的句子!此原則可衍生出一個包含取大的原則,在作題時應用也是十分的廣泛,一般當兩個選項的意思接近時,表述比較全面的一般為正確選項!

入門階段,是對以前很少進行聽力訓練,甚至沒有聽過英語的朋友而言。這個階段,是起步階段,也是耗時最長的階段,就我的經歷而言,在這一部分,應該採取如下的訓練方法:

1、首先要糾正自己的英語發音,自己在口語上還算能過關,如果自己的發音都不行,那怎麼可能聽懂。

2、選擇難度較小,語速較慢的聽力材料來訓練。建議聽的材料不要太長,以一段幾百字為宜,內容最好是生活和文化方面,最好先不要聽科技、倫理方面的文章,即使你能看懂,但從初學者的角度考慮,你聽起來一定費力

3、聽的時間長度;以每天45分鐘左右為宜,時間不能太短,這樣就收不到訓練的效果,但也不能強迫自己聽的太多,畢竟這一階段還有很多聽不懂的地方,可以說有時候自己聽得象在雲裡霧裡,這樣的狀態持續的時間太長,對自信心是一個嚴重的打擊,會嚴重地影響聽的興趣。

4、聽的頻率,一天一次即可,選擇一個固定的時間聽,最好是自己精力比較旺盛的時間段。

5、聽的過程中的方法選擇:唯有聚精會神。

夢見自己騎自行車,下坡剎車,摔倒,滿嘴牙齒掉了,全部掉落到自己手中。但是發現自己還有一口牙齒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夢見孩子摔倒鼻子上面留血了,做夢夢見兒子摔跤了摔得嘴巴鼻子都出血了

工作 學業上,腦筋轉得很快,面對抉擇的關頭,你可以迅速地做出準確的決定,因此獲得有利的時機!情感方面,卻容易因為家人的意見而舉棋不定。或者,對方的家庭狀況讓你有所顧慮!做夢夢見兒子摔跤了摔得嘴巴鼻子都出血了 夢見兒子摔跤了摔得嘴巴鼻子都出血了的夢境解釋 週六的你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看緊你的錢財,有可能因...

夢見開車下坡自己淡定自如,夢見車下坡翻了自己被甩出車外卻沒事

夢是反的,說明你要很順利。我前年也做了一個開車走下坡的夢,結果從那時起,我的生意更紅火了。夢是相反的 雖然你自己掌握著前進的方向但你走的路還是有一點點難 吉照,近期有財運。蠻希望通過一些小動作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別人的注意就是你近日的精神營養品呢!就算搞搞小惡作劇,讓人又愛又惱又有什麼關係呢?你的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