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和我的同學口頭交往成男女朋友,他在黑龍江讀大學,而我在深圳工作,現在,有男孩子

2021-04-24 18:48:16 字數 3198 閱讀 4801

1樓:雙魚純真傳說

從你的描述中你心中的天平明顯已經傾向於你的同事了。還猶豫什麼,既然喜歡就選擇他吧。感情裡沒有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男朋友了就要自重,只有這樣做你在社會上混才有份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異地戀不靠譜,說不定你男友也有了你這種想法了

4樓:我既將是冤魂

接受你現在的同事,你們才有共同語言,和家裡的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在選擇階段,自己要很好的把握ao?

我就是那種特別特別悶不會說話的男生,不懂幽默,更沒談過戀愛,好像跟我在一起女生都不喜歡我這樣的開心 5

6樓:匿名使用者

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儘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煩惱無非由心生,心裡安靜無煩惱,若是真心放得下,管他窗外春與秋!不看世事,不暗世事,請問施主,有何塵埃,去除不掉?

求一個段子內容大致是:一個男的成績很差考不上高中,他喜歡的女的對他說我在某區重等你,然後這男的退學

7樓:鄭

那年初夏,他們都高中。男孩喜歡上了一個女孩。男孩是交了贊助費進來的,可是那個女孩真的很優秀。

男孩費勁一切努力來引起女孩的注意。開學一星期後,他頂著染黃做了造型的頭髮大搖大擺進了教室,看著禿頭班主任長大了嘴巴看他。全班同學都鬨堂大笑,看著禿頭班主任的反應,可是男孩卻只是望著女孩。

女孩頭也沒抬,靜靜的坐在座位上做題。後來,男孩,在課上總是怪聲怪氣的接老師的話,課間在座位上放大音量講昨天他和誰又打了一架,因為在廁所抽菸點名被黑麵校長在升旗儀式上大罵。他每次都會一臉無所謂,只是會偷偷地,很快地瞄一眼女孩。

可是女孩的臉上總是驚不起一絲波瀾。終於他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情感,在一個放學的晚上,召集一群兄弟在教學樓下,當女孩安靜的走出樓梯口時,他用近乎嘶啞的聲音向她表白。人群一陣沸騰,高呼在一起。

她愣了,白皙修長的手抓緊了書包揹帶。過一會,她只是安靜的走到男孩面前,仰頭說,我的夢想是復旦,我想在那裡等你。人群一陣鬨笑,男孩紅了臉。

以他的成績,專科也上不了。他把花塞到了旁邊的人懷裡,扭頭頭也不回的擠出人群。第二天,傳來了男孩轉學的訊息,在另一個城市。

後來的女孩,總是在課堂上忽然的就看到了那個空座位,**。三年後,安靜的站著,比起三年前消瘦了許多,帶著行李,只是站著,像是在等誰。可是她也不知道她究竟在等著什麼,嘆了一口氣,走進校門。

突然,身後一個明朗的聲音響起,你不是要在復旦等我嗎,怎麼不等了?女孩的眼淚流了下來,轉身。男孩把頭髮染回了黑色,一身簡單的白體恤牛仔褲,像是周遭泛著陽光。

他帥氣的拉起了她的手,走進復旦。後來,成為男孩女朋友多年的她偶然問道,你那些年轉學去**了,考得這麼好?男孩說,我去了xx學校(後面自己編)

一張**裡面一個女說同學們總在問下一步該做什麼。我們能達到什麼要求?我覺得很悲哀,我沒辦法告訴他們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老橡樹上的黃絲帶

楔子曲彎彎走在這條擴了又擴的馬路上,遠遠地就聽見了聲。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她有男朋友,該怎麼辦?? 就是我和她是初中同學,初中就喜歡她了,在快畢業的時

9樓:快樂的撒酒瘋

祝福她,再找其他的吧,可能你不甘心,但你這樣只能讓她更煩你,以後連同學都做不成了。

我有男朋友可是卻喜歡上另一個男生,是不是很不好啊,該怎麼辦?

10樓:櫻於九天

你其實喜歡的就是另外一個男生,你對你現男友的感覺比較淡,而且你對你們的未來也無法確定,你現男友目前也表示出一種佔有慾,這有何嘗是愛情。建議:和現男友果斷分手,發現錯誤就應該立馬制止,給自己和他人一個新機會,不要因為自己的第一次的歸屬給別人踐踏你的機會,你的男友現在在珍惜你嗎?

你自己想想把。外人能給的就是意見,最終決定的是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的感情,還是順其自然吧。反正也不會談婚論嫁。既然談戀愛當然要找個隊自己真心好的男生,然後在一起一定要快樂,不快樂在一起豈不是受罪。

大學時光好好享受吧。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幫助你積極向上幫你越來越完美的男生,而不是限制你這限制你那,自私的男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很在乎你的第一次的吧,但是你好像又是喜歡後來的那個男生,那你試試和後來的男生說說,說你有過男朋友,看他是否在乎這個。如果不在乎,那你也現實點吧,和男朋友分手果斷選擇後者,不要糾結,沒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交幾個男友, 就不會在乎什麼第一次了

14樓:海闊天空

勸你放棄另一個,腳踩兩隻船不好,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這情況好複雜

16樓:擁抱

很不好,喜歡不是愛現在回頭還來的及。等你男朋友知道或者你失去他的時候早後悔那一切都會來不及了

17樓:秦恕

現在怎麼樣?遇到了一樣的問題

18樓:馮鈞圖門振博

這個好似你養了一個藍顏,卻遇到了一個特別心動的人。而你和藍顏相處的更久更加了解,如果沒有其他的大的事情出現的話,建議不要分手,因為你無法確定那個讓你心動的人是否是你真正的幸福。

希望採納,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跟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她不願意工作我就沒勉強她,然後我就出去工作,她天天在家玩遊戲,最近半年不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應該給mm留下什麼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試著在一起……不愛就不要浪費雙方的時間,而且愛情沒有吃虧不吃虧,只有願意不願意……

21樓:day玄情夢幻

離了吧 你女朋友還沒長大呢 這個你以後可能養不起 除非你加灰常有錢!但是不講理和的話可能會與你家庭你的父母發生衝突 愛是雙方的 沒有一位的 假如你真的愛她請不要包容她 這樣只會讓你失去她 好好的樹立雙方的愛情觀是很有必要的

我愛著女孩子,都交往半年時間,她願意和我交往,但是她說她還沒完全愛上我,因為我不是她愛的型別

夢蝶 一年你還等不了嗎?你們才交往半年啊,怎麼可能愛的太深,感情的培養室需要時間的,現在又沒有情敵出現,你怎麼能算備胎呢,這是錯誤的想法,多點驚喜和浪漫,讓她慢慢的更加喜歡你就好了,還是你不夠努力,女生都是需要好好哄著的,你做的不夠好,當然對你的感覺不強烈了。加油,好好努力,不需要想太多。 彼岸此岸...

為什麼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也不拒絕和我交往,但我天天約她出來吃飯也星期星期一次,每天晚上我

也許她有難言的苦衷,比如長相不如人意什麼的 如果她真的天天跟你聊天還不肯跟你見面這是最可能存在的情況,畢竟天天聊天的倆人怎麼說都是有感情的,不跟.只是少一個名義男朋友 我約她天天出來吃飯好嗎?看看她對你的態度,如果她比較喜歡你,當然天天好,因為她天天都想見到你 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天天約,要欲擒...

有女孩子經常和我交往我感覺她也很好有時候我經常夢到她有時候很想她有時候

我也喜歡一個女孩,表白後再也不理我了,扣扣也刪了,人也離開公司了。喜歡,就繼續 有可能是喜歡,也有可能把她當做無話不說的朋友或知己 我是個女生,上初中,我們班有個女生,我很喜歡和她一起玩,總是覺得很開心,有時候很想她,甚至做夢夢到 同性的好朋友一起玩,特別有點流連。這種情況對於年青人是不少的,一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