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看下,這塊草化玉吊牌,能值多少錢,想入手,著急,感謝!4x7大小

2021-04-24 17:46:18 字數 2685 閱讀 6974

1樓:

這個是主產於黑龍江的蕨類植物草化玉無事牌吊墜,品相普通的**僅僅200-300元左右,類似你這個的**在1000元左右,類似如圖這款,你可以對比參考。

求行家老師鑑定估價,這個樹化玉吊牌能值多少錢?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品質中檔。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網上可以找到的參考**,這樣大小的樹化玉掛件,幾十元到一二百元都有。普遍不貴。

求真正懂草化玉的行家,評鑑一下這塊草花價值多少?真心求教!不喜勿噴!求真解!不懂慎言!親!

3樓:

這塊草化玉把件挺漂亮的,價值應該在幾千左右了。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按大小紋理看不低於2000的。

請行家老師鑑定這是什麼型別的草化玉?真人說是瑪瑙。謝謝!親!

4樓:柏康德

非常明顯的這不是一串老瑪瑙啊。

老瑪瑙一般用眼睛就可以鑑別出來。風化紋,油潤感以及包漿。

這串手串三個一個也沒占上,磨砂的珠子按理來說更容易包漿,把玩時間久了要比一般的光滑的哪種也更容易有風化紋和油潤感。

再者,老瑪瑙是需要把玩才能把玩出來的,如果你買了一串放了幾十年也不會有油潤和包漿,放置的地方適當也不會出現風化紋。

但是這串瑪瑙還是很不錯的,把玩上幾年就有感覺了。

請真正懂的行家老師鑑定估價,這個樹化玉手排能值幾個錢?感謝!感謝! 10

5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樹化玉原石好點的大概在260左右一斤,成品大概是在2100左右,每克40元左右。你這個看看多少克,**就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眼拙,沒看出這是樹化玉

懂玉的專家請評鑑一下這塊30多克的和田玉值多少錢

7樓:張仁杰

截止2023年12月份,和田玉的**為每克2-3萬。

普通一點的羊脂玉,**低至上萬元左右。品質稍遜的白玉等等,每克**也在6000至8000元之間。這樣一級級換算下來,品質一般的玉石飾品,**千元左右甚至數百元者也不在少數。

按玉料分,白玉籽料的售價已經達到一個難以量化的地步,基本上每公斤的售價可能是幾萬元、幾十萬元甚至更高。而和田白玉山料的平均**則在4000~20000元/公斤(4~20元/克)左右,其他的類似碧玉、墨玉原料的**,相對前兩者可能還要低點。

擴充套件資料

新疆和田玉曆來蜚聲內外,被稱為「玉石之鄉」,逐漸形成了和田玉加工、**、科研、質量鑑定等巨大市場,在烏魯木齊市掛牌經銷商鋪的就有2000多家。

另外和田、阿克蘇、喀什、庫爾勒、石河子等市區都有和田玉石店,在且未、民豐、于田、若羌等縣城也有許多玉石經銷店,估計大小經銷店鋪有1000多家,而且近幾年還在發展,從事玉石行業人員數萬人。

新疆和田玉產地是屬接觸交代型礦床,為中國最有名的玉石產地。礦床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縣城以南約80km的崑崙山中,在克里雅河支流阿拉瑪斯溪谷的源頭。原生礦床產於海西晚期花崗閃長巖與元古宇薊縣系變質的碎屑-碳酸鹽巖建造的蝕變白雲石大理岩接觸帶上。

8樓:

這個是新疆和田玉青白玉蘭花玉牌吊墜,油潤性不錯,不確定是不是籽料和田,有一點像,但是也可能是山料和田。類似的30克左右的籽料和田吊墜**正常在8萬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吊牌是什麼料的,值多少錢?這個雕刻怎麼樣?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吊牌的雕工刻劃得很生動,也很逼真,應該是雙面樓空雕,中間的佛爺神情是笑口常開,外面的纏枝紋也雕刻得十分精緻,最外面的玉環也比較圓潤,像這種工藝十分費料,而且是十年以上的玉雕師,才能出這樣的好工,中間的樓空應該還是手工雕刻的,所以才這麼精細,俗話說好料配好工,再來說一下玉質,整體玉質細膩溫潤,無明顯的裂紋,雜質也很少,唯一的缺點就是玉環上有一條明顯的水線,和一處細小的棉絮斑塊,但總體的玉質還是很好,一般籽料會留皮色以及裂沁等,還有就是籽料的毛孔也就是俗稱的麻皮坑,這也是籽料的身分證與特徵,前面這些特徵都沒有,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塊和田玉山料樓空玉牌

10樓:火龍

首先山料無疑,肉眼可見結構,說明密度不夠,油性一般,工還行。

水草花黃龍玉手鐲,請行家來評評價,能值多少錢呀?謝謝!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品黃龍玉手鐲沒問題

圓鐲款式,比較厚裝

顏色不錯,光澤也不錯(具體能看事物**更確定)帶水草,素雅別緻

這款鐲子零售估計能看到小小五位數,大商場旅遊景點還能更貴實價不低於中高四位數

大致如此吧,黃龍玉也是比較有意思的玉石收藏品種,曾經被炒得很高,又有所跌落,目前市場**因交易環境不同差異特別大,僅供參考哦

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水草花黃龍玉手鐲,質地不錯的,這樣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玉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

13樓:

你好 ,樓主 ,你這問題得去收藏那邊 ,這邊是花鳥魚蟲 。

請行家給我看看是這個什麼玉?能值多少錢

翡翠,不過品質差一些,寓意是時來運轉,一般這樣的成色市場價600左右合適 祖上留下的戒指請行家給我看看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謝!碧玉真品,滿綠陰綠,色正,水頭也不錯,老物件不算太老,5000合理價,可以參考 請玉石行家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市場價值多少錢?這個是一款新疆山料和田玉花青料帶風化皮玉米...

在行的人請幫我看下這塊玉怎麼樣?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謝謝了

親,你這個是翡翠a貨 油青料,質地一般,價值在3 5百合理 這塊糖玉怎麼樣,能值多少錢?這塊玉的品相和雕工看著都不錯,估計值一千多塊錢吧。請問和田玉怎樣才算好的?糖玉值錢嗎?請大師看一下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我這塊玉是真貨嗎?值多少錢?目測是真品,翡翠a貨豆種,晶體粗,雕工一般。300元市價。a貨翡...

請大師幫看下,這款青海料無事牌能值多少錢

多錢買的?我有個差不多的50克,沒水線什麼瑕疵這個白的一萬以內不虧 麻煩大師們幫我看一下這個無事牌是青海料羊脂玉嗎?這料好嗎?值多少錢 5 所謂羊脂玉,專指質地和潤度達到頂級的產自新疆和田的和田玉籽料。不存在青海料羊脂玉這個概念。實際上,羊脂玉並不是最白的玉料,而是新疆和田籽料中最為細膩 油性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