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做夢我把我家房子燒了,消防去了也不救火還有我抱的

2021-04-24 15:41:58 字數 5889 閱讀 1273

1樓:遊悠

夢見小孩子,一般都是小人的意思。

2樓:摩耀

哈哈哈 小孩叫你是媽媽 你發財了兄弟,我真同情你啊

老公的媽讓我受不了,我跟老公去年初訂婚,我就住他家了,後來由於某此原因亂分手,氣回家了,衣服都沒拿,後

3樓:兲丄de拖鞋在飛

沒什麼後來,婆媳關係一向難處 ..

總有一個人要謙讓 ..

你忍忍,就當是你爸爸當年教訓你就可以了 ..

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就分 ..

題外:你愛他嗎?為了他接受他媽,為什麼不可以?

當然,如果他媽很刻薄之類的,建議離開,沒好結果 ...

一般都接受他,你又不是和他媽生活,對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精心整理收集的爆笑笑話!讓你

我該怎麼辦?去年四月份,通過一個同學聯絡上了一個勞務公司的經理人,讓我做校園**幫她招人,她叫趙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女的做事不厚道,給我們勞務公司臉丟盡了,搞的現在很多都不信任。

6樓:一碟辣椒

事已至此,再說無謂! 看清目標,定心考研!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7樓:小小叮噹響

無語了...真不知道說你什麼好?第一次 還有第二次,神呀 ...都不知道添個合同啥的

這個作文好是好,但是對我沒幫助,你那裡還有我要求的作文嗎?作文題目是: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左右。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愛感動了我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婦女,但她在我眼裡卻時常能夠看到她偉大的一面。

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廚房裡晃悠著,媽媽看著我無聊的樣子,微笑著對我說:「去外面玩一會兒吧。」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地衝出了廚房,不小心一腳踢翻了媽媽剛熱好的熟油。

滾燙的油霎時灑滿了我的左腳,就像萬根鋼針在我腳面上亂扎。頓時,痛的我大叫起來。媽媽聽到我的慘叫聲,疾步跑了過來,急忙脫掉了我的襪子,只見我腳面上佈滿了許多泡泡。

望著我痛苦的樣子,媽媽一邊幫我拿燙傷藥,一邊安慰我。自己兩眼卻閃著淚花。

一連十幾天,我只能躺在床上,每天望著妹妹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心裡難過極了。媽媽看見我心急如焚的樣子,給我的是鼓勵和安慰。每天天不亮,她就來到我的床邊,一邊觀察我的傷口,一邊仔細地為我換藥,還鼓勵我要堅強。

晚上很晚了,她還要拿保健燈為我**傷口。直到看著我入睡了,她才去睡覺。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她每天還要擠出時間來給我補習落下的功課。

看著媽媽每天疲勞的樣子,我心裡特別難過。想想平時我老是不聽話,惹媽媽生氣,可媽媽就是這樣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默默地承受著一切,無怨無悔!我以前的做法是多不應該啊!

我想,腳好以後,一定要做個聽話的孩子,好好學習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正走在路上,手機響了,話筒裡是個稚嫩的小女孩的聲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憑直覺,我知道又是個打錯的**,因為我女兒的聲音我太熟悉了.。

這年頭髮生此類事情也實在是不足為奇。我沒好氣的說了聲:「打錯了!

」便結束通話了**。

接下來幾天裡,這個**竟時不時地打過來,攪得我心煩,有時態度粗暴的回絕,有時乾脆不接。

那天,這個**又一次次打來,與往常不同的是,在我始終未接的情況下,那邊一直在堅持不懈的撥打著。我終於耐住性子開始接聽,還是那個女孩有氣無力的聲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

媽媽說這個**沒打錯,是你的手機號碼,爸爸我好疼啊!媽媽說你工作忙,天天都是她一個人在照顧我,都累壞了,爸爸我知道你很辛苦,如果來不了,你就在**裡再親妞妞一次好嗎?」孩子天真的要求不容我拒絕,我對著話筒響響地吻了幾下,就聽到孩子那邊斷斷續續的聲音:

「謝謝……爸爸,我好……高興,好……幸福……」

就在我逐漸對這個打錯的**發生興趣時,接**的不是女孩而是一個低沉的女聲:「對不起,先生,這段日子一定給您添了不少麻煩,實在對不起!我本想處理完事情就給您打**道歉的。

這孩子的命很苦,生下來就得了骨癌,她爸爸不久前又……被一場車禍奪去了生命,我實在不敢把這個訊息告訴她,每天的化療,時時的疼痛,已經把孩子折磨得夠可憐的了。當疼痛最讓她難以忍受的時候,她嘴裡總是呼喊著以前經常鼓勵她要堅強的爸爸,我實在不忍心看孩子這樣,那天就隨便編了個手機號碼……」

「那孩子現在怎麼樣了?」我迫不及待地追問。

「妞妞已經走了,您當時一定是在**裡吻了她,因為她是微笑著走的,臨走時小手裡還緊緊攥著那個能聽到『爸爸』聲音的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其中不乏開心的、感人的和傷心的……在這麼多事之中,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那件事發生在前幾個朋的一天。那天一大早我從床上叫醒了,我一翻身看了看鐘不禁叫道:「糟糕怎麼就九點了,我和同學約好了9:

30在商店會面。」說完,我從床上跳了下來,洗漱完,然後草草扒了幾口早餐,飛奔出門。

這天的天氣特別好,暖和的陽光照下來,把我的身體照得暖洋洋的。可是我無心觀賞沿途的美景,只是低著頭一個勁兒的跑,我猛回首一看,一個陌生的人在我的身後慢慢的走著。我心想:

好在是大白天,如果是在晚上,我還不知怎麼辦好。我昂著頭繼續趕我的路。

不知不覺我就來到了一個紅綠燈的十字路口。當時正好是紅燈,我只是好在斑馬線外靜心等待,在等待的同時我心裡十分焦急,這時這個陌生人來到了紅綠燈。我精細地打量了一下他,他身穿休閒服臉大大的,他的眼睛像黑寶石……看樣子不像是個壞人,好像只是個過路人。

紅燈開始閃動,這時一個小孩衝出了馬路,在這個時候,一輛大貨車飛奔而來,我心想:如果貨車撞到小孩,這個小孩就會心死無疑。在這千鈞一髮的關鍵時刻,這個過路人衝了出去把小孩推開了,小孩化險為夷,但這個過路人卻被大貨車撞得飛了出去。

這時車停了,很多人圍在一起,把那裡包圍的水洩不通。不久交警叔叔來了,救護車也來了……

11樓:千年老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愛。

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兒子,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

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學校教書,中午從不回家。

剛好,媽媽這幾天正發著高燒打著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在教室裡呆呆地坐著,又急又餓,望著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來。

這時,大雨中出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媽媽!狂風夾著大雨好象要把媽媽吞沒似的。媽媽掙扎著向我艱難地走來。

「晶晶,快過來,穿好雨衣。」媽媽邊說邊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時,雨越下越大。

媽媽的頭髮,臉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著「落湯雞」似的媽媽,望著她那青白著的臉,我不禁又哭了起來……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愛的傘給我快樂和幸福。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時時感動著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讀書……

12樓:開始出戰

我發現螞蟻

有時,或許你會發現,那成群結隊的螞蟻中,總是不乏一些「好吃懶做」的傢伙,其他的螞蟻勤奮工作、任勞任怨,忙忙碌碌地進進出出,可是這群「懶螞蟻」呢?不外出覓食,整日無所事事、東張西望的,也怪不得人們會把他們叫作「懶螞蟻」呀。

然而,事實卻告訴人們,正是這成天遊手好閒的懶螞蟻,在蟻群斷絕食物**之後,在那些平時工作很勤快的螞蟻一籌莫展的時候,「挺身而出」,帶領眾夥伴向它早已偵察到的新的食物源轉移。懶螞蟻雖然不勞動,但是在危急時刻,卻用它的智慧,使得大家擺脫困境,可以說,它們的功勞,比那些勤勞工作的螞蟻更大,更令人讚頌。一個生物學家曾把幾個群體中的懶螞蟻全部抓走放在一起,結果其中80%的「懶螞蟻」變成了勤勞螞蟻,然而仍然有20%的螞蟻「懶惰」依舊,它們原來所在蟻群中的所有螞蟻都停止了工作,亂作一團,直到把那些懶螞蟻放回去後,整個蟻群才恢復繁忙而又有序的工作。

可見,懶螞蟻在整個蟻群是多麼的不可獲缺呀!

懶螞蟻們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了「偵察」和「研究」上。它們能觀察到組織的薄弱之處,擁有讓螞蟻群在困難時刻仍然存活的本領,可以避免把全部蟻力投入到搬運食物的勞作中,同時保持對新的食物的探索狀態,從而保證群體不斷得到新的食物**。勤螞蟻的存在固然重要,但是隻有勤與懶相輔相成,才會是整個團體的力量更加強大。

勤有勤的原則,懶有懶的道理,懶未必不是一種生存的智慧。

懶於雜務,才能勤于思考。有時候,作為一個學生,其實不必過多關心於生活中的瑣碎的事,在學習上也不必鑽牛角尖,搞題海戰術更是大可不必,只有學會分析,學會思索,對事物做到知其所以然,才能在面對生活、學習時更加從容、鎮定。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會者不忙,忙者不會」。

要跳出狹窄的視野,才能找到問題的關鍵。學習懶螞蟻的精神與方式,站得高,才可以看得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遇到過感動自己的事,我也不例外。如果你想知道,就請往下看吧!

那是我六歲那年暑假,我熱的直冒汗,又不想喝水,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給了我五角錢,我便蹦蹦跳跳地出門了。我買了雪糕後,剛準備品嚐,又想起滿頭大汗的媽媽,便想那回家和媽媽一起分享。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在臺階撒謊能夠跳上跳下,這時過去了兩個阿姨,其中一個說:

「你看那個孩子多危險呀,萬一摔倒怎麼辦?」我把兩個阿姨的話當成了耳旁風,心想:我才摔不到呢!

正在這時,我的腳踩空了,摔倒在地上,腿部擦破了一塊皮,我在地上「哇哇」大哭,這時過來了一位大哥哥,他抱起我就向附近的診所走去,我哭著喊:「雪糕!」大哥哥說:

「你告訴我你家**,我就給你買雪糕。」我告訴了他我家的**,看到他走向了公用**亭,這時我明白了大哥哥是在給我媽媽打**。大哥哥過來時手上卻沒有拿雪糕,我剛要哭,大哥哥就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了一根雪糕。

醫生包紮時弄疼了我,大哥哥就做鬼臉逗我。不一會兒,媽媽來了,給大哥哥錢,大哥哥不要,讓他到家裡坐會兒,他也不,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說完便走了。

謝謝你,大哥哥,我會將這愛心接力棒繼續傳遞下去!

我的童年生活記載著許多令我感動的往事,有路人的行為給我帶來的感動,有同學朋友帶給我的感動,有親人給我帶來的感動……在我的記憶海洋中,獨有一份感動至今甜潤在我的心田。

14樓:曠野山田

潘安是我們小區裡的一個挺好的的小夥子,人也挺和善的,就是有點膽小怕事,連平時燉魚湯,魚都不敢自己殺。

一個晴朗的下午,一棟大樓的人家突然冒煙了,鄰居們聞到了煙味都跑了下來,「老大爺!」一個人喊到。這時,大家才想到那位老大爺著了火,但那位大爺還在家裡睡的正香呢!

人們開始議論紛紛,誰去救那位大爺。

「安林,你去。」

「為什麼?」

「你是大爺的對門,你當時應該去叫醒大爺。」

「那張雲就更應該去了。」

「憑什麼啊?」

「應為你幫大爺燒的雞湯啊!你不把煤氣給關了嗎?「

…………

就在大家爭論不休的時候,潘安走了過來,問:「什麼事啊?」

「那位大爺家著火了,可大爺在家裡睡覺呢!可大家一個也不願意去救大爺。」安林說。

潘安看了看越來越濃的黑煙,說:「我去吧!」

「潘……」大家話還沒說的出口,他已經衝進了弄煙滾滾的樓道中,大家隨即就撥打了119。10分鐘過去了,119的車子來了,人們還沒見他下來,便開始擔心了,他不會有什麼事吧。又是10分鐘過去了,大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快來幫忙!」是潘安,是他!他被著年逾70的大爺,向大家走來。

「小安,難為你了。」

「潘安,你真了不起!」

…… 「大家不要再說了,快把大爺送醫院吧!我不要緊的。」

「哎。」大家把大爺送到醫院之後,他自己找了塊布條,把自己的傷口包紮起來,連醫院也沒去。

我在窗前目睹了這一切,兩行熱淚留了下來。我被他深深打動了。每次我再站在那個視窗的時候,就會想到再現代的社會上,又有多少人會像他那樣,擁有者和哈爾威一樣的品質,在現代社會中,不正需要這樣的品格嗎?

潘安和哈爾威,他們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夢見老爸把老家的房子燒了,我問老爸為什麼燒,老爸說是和老媽吵

夢見火燒房子是吉祥的徵兆。夢見火燒房子暗示做夢者近期會在物質上很富有,想要得到的東西,在不久後就會得到。夢見房子著火是什麼意思 預示著生活中會紅紅火火,幸福快樂。夢見有房屋或其他建築著火 一方面,可能預示有親友向你緊急求援 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一直阻礙你前進的某些因素,終於將得以消除,你能重新開始。...

我的房子把大山有什麼壞處,我家房子面向大山風水上有什麼不好嗎

住房把大山 主要的問題是對室內的室溫有些影響,也就是人們說的冷山,大山牆外側直接暴露在外面,在北方冬季冷風直接打在牆上,可以通過牆體把寒氣傳導到室內,使室溫降低,導致冬季保暖的能源相對消耗。夏季天氣炎熱,陽光直射牆體,會使室內的溫度升高 對屋內的室溫也會有些影響,在雨季,如果牆體不是很好,也會有使牆...

我昨晚做夢夢見發大水,把房子沖塌了,我也在房子裡,這時把我嚇

夢裡凶,現實吉。莫擔水,好徵兆也。好夢,把一切煩惱,疾病都沖洗好了 白天我夢見發大水把孃家的新房子沖塌了,大家都逃出來了,是什麼意思 30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