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對孔雀在恩愛,夢到一對孔雀

2021-04-24 15:00:17 字數 1567 閱讀 376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對孔雀在恩愛抄-解夢:bai

吉凶指數:83(僅供參考du

)情侶們甜蜜恩

zhi愛的樣子容易刺激單身者,有dao心儀物件的人應該抓住這個機會乘「虛」而入,用真情感動他;這兩天情緒比較興奮,事情會急著辦完,但心思卻不能全集中在工作上;沒有情人約會的人下班後最好別去找朋友玩,那樣可能會使自己或朋友感到尷尬。

夢到一對孔雀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對孔雀還撿錢意味著:

與朋友們的聚會出遊等心情充實愉快的日子。如果能在後面擔任支援任務,為大家跑跑腿服務一下的話更好。自己也覺得為人服務很滿足。

情人之間感情也突然拉近不少,情侶們一對對或是小夫妻,兩個人來個小小旅遊,更能有這種感覺。記得帶相機出門拍幾張紀念照喔。

夢見一對孔雀還撿錢的吉凶:人格之木立於地格土之上,順應天地自然之妙配,莫作木克土論,此局兆,乃必安泰自在,境遇堅固穩當,如立盤石之安泰一般,能成功發達,容易達成目的,名利雙收,順利發展,幸福長壽,但切戒**,否則招凶以受瀆職犯法之罪懲。【大吉昌】

夢到她人家院子裡一棵大樹上落著一隻孔雀是什麼徵兆

3樓:lily莉麗雙胞胎

夢見孔雀臥在地上,是不祥之兆。男子夢見孔雀臥在地上,要被辭退。已婚女人夢見雀臥在地上,以丈夫和孩子的病憂心如焚,坐臥不安。

夢見孔雀落在樹上,他人嚴重地威脅著自己的安全。但是,夢見跳舞的孔雀,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孔雀跳舞,不久要懷孕,會生一個體壯的男孩。

與同伴分離的人夢見孔雀,很會見到他們。未婚男子夢見孔雀跳舞,會找到女朋友。病人夢見孔雀跳舞,不用吃藥,身體也會復原。

犯人夢見孔雀跳舞,很快能恢復自由,與家人團聚。企業家或商人夢見孔雀跳舞,能找到新的市場或推銷點,獲大利。夢見鳴叫的孔雀,生活會不穩定。

農民夢見孔雀叫,是祥兆,風調雨順能獲豐收。商人夢見孔雀叫,生意會產生波動,有可能虧損。未婚男子夢見孔雀叫,要與戀人分離。

夢見獵孔雀,會身體衰弱。夢見食孔雀肉,有可能患血液病。夢見狗追孔雀,會負債,常受債主的攪擾。

夢見孔雀嘴裡叼著東西,仇人會相互殘殺。夢見孔雀尾巴拖地,會被指控犯罪,要受處罰。

夢到一對孔雀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之 (龍蛇鼠禽獸篇)夢見孔雀者主文章。

5樓:來自無極

和親近的人發生爭吵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東南飛,你要和你同伴分手了!

周公解夢夢到一對顏色很漂亮的像孔雀一樣的鳥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我也夢到同樣場景,兩隻像孔雀一樣漂亮的鳥在地上優雅的並肩走著!

8樓:花生日記

1、夢見孔雀臥在地上,凶兆。

2、夢見孔雀落在樹上,自己的安全受到威脅。

3、男子夢見孔雀臥在地上,工作會丟掉。

4、已婚女人夢見雀臥在地上,會憂心如焚。

旅館來兩對夫婦。其中一對是恩愛夫婦,另一對是殺夫外逃的通緝犯和其情夫。由於旅館已收到通緝令,所以早

行李箱啊。一般兩口子出門會把行李打包在一起,攜帶也方便。而出門一個人一個行李箱,說明兩個人存在不共同生活的嫌疑,可能是各自收拾了各自的行李湊到一塊的。是b組,b組的兩個人站在一起的很勉強,看得出是臨時裝的。而且那個男的的手提箱上有血跡而且他故意不放下來,說明裡面裝著屍體。我猜是這樣 是a因為誰外逃還...

夢到紅色的兩對魚一對紅色一對藍色

紅色代表吉祥,夢見魚會發財。夢見紅魚,吉祥發財,會有好的運氣。孕婦夢見紅魚,表示胎兒健康。夢見抓一條紅魚,凡事以誠待人既可適獲得助力,對於財務的掌控得宜,會使你有著不錯的金錢運尋找工作者夢見抓一條紅魚,則求職狀態不錯,目標明確,出手較準,商業領域給你表現的機會較多。離退休者夢見抓一條紅魚,主旅行吉。...

帶有一對近義詞一對反義詞的成語,帶有一對近義詞一對反義詞的成語

見多識廣 察言觀色 遠矚 左顧右盼 調兵遣將 粉身碎骨 狂風暴雨 旁敲側擊 千辛萬苦 眼疾手快生龍活虎 驚天動地 七拼八湊 胡言亂語 改朝換代 道聽途說 含有一組反義詞的成語 千呼後擁 東倒西歪眼高手低 口是心非 頭重腳輕 有頭無尾 前倨後恭 東逃西散 南轅北轍 左顧右盼積少成多 同甘共苦 半信半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