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在外地打電話來跟我說她昨晚做夢夢到我穿一套新西裝站在她面前,這個夢寓意著什麼

2021-04-24 14:42:56 字數 2285 閱讀 6098

1樓:吳雨澤

你媽媽有些敏感了,你再問一下夢中的具體環境和內容吧。應該不是預言夢和福禍夢,應該就只是普通夢

2樓:人生何處不相逢

恭喜你!你馬上要結婚了。這麼回答有點迷信,可能你母親希望你早點成家。

3樓:3高宇含

預示著你近期會有很好的前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媽媽想你了,回家去看看媽媽吧

5樓:床尾語待朝陽

1.你事業有成。2.結婚。

其實我也想幫你,但是我沒錢,對不起!看**,幫我分析分析一下大家朋友們。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語錄

1.別在我的墳前哭,髒了我輪迴的路。

7樓:小二黑摳腳

廣告推銷啊,還分析啥,這種女人就是感覺自己漂亮博取男人同情心!你買完了就會找另一個男人這麼說!

姑娘讓我幫她一下忙,我答應瞭然後我沒幹,然後她當眾說我很搞笑,還說我怎麼這麼可愛這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___波蘭女人抱怨說,她雖然有電視機又有電冰箱,卻沒有東

白手起家,我想知道那些老闆的第一桶金是怎麼來的呢?做生意之前,應該都沒什麼錢吧?

9樓:love**糖

1、第一桶金都是自己積攢多年的辛苦錢,拿出來創業的;

2、別聽網上說的白手起家賺了多少錢,那是沒看到人家身後有多少資源和人脈被利用了;

3、沒資金想要創業,就問問自己有沒有龐大的人脈、一流的技術嗎?

沒有誰可以隨隨便便成功,創業是艱苦的,不是必然的結果是偶然才發生的。

10樓:暖寶寶蛋蛋

我喜歡李寧的廣告詞 一切都有可能 不能說10年能白手起家賺到10億 重要的不是你賺多少錢

而是 我覺得人生的意義在於當你要告別這個世界的時候 回想自己的過去 沒有太多的後悔與不捨 而是感到充實而且平靜 ,10億也不是不可能 ,李嘉誠在賣塑料花的時候會想到, 自己將來會成為中國的首富麼 ,所以現在做好每一件事會比討論10年賺不賺的到十億更有意義

11樓:靜心

是的,白手起家的人都沒多少資金在手裡,老闆的最初也是給別人打工,賺到第一桶金,之所以能成為老闆,因為他們的思想跟你一樣,想著如何去把第一桶金分配,不會的東西就問,學會理財,學會投資,學會與人交往,要交就交有質量的人,那樣會使你提升的更快!

12樓:文明泰山之光

現在的年輕人不背房貸創業的另當別論了。背上房貸創業的沒有什麼啟動資金,有錢就不背房貸了,在沒錢的前提下創業的艱辛可想而知,找合夥人是難上加難,誰都不願意擔風險,選擇小本的開始做起,做成功了有錢人看你行或許會合夥,失敗了也承受的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生意都是從小買賣開始的,別人的成功是複製不來的,但失敗的經驗可以學一下,不一定找成功人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山名飲老闆一百元起家。

15樓:十年之前

可能是問親戚、朋友借的。

朋友們我遇到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是一張**,這張**自己應該沒有照過,可是我就是出現在**裡面,謝謝

16樓:這個名字叫霸巴

第一眼看沒有問題,仔細看,會發現前面兩個人的**有點問題,與背景很彆扭。

昨天晚上迷迷糊糊睡著了,手機也沒有關,直接被我壓在身下,睡了一上午,會對手機有什麼危害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危害,對你才有危害好吧,手機沒壞就沒有什麼事,但是你在睡覺,手機輻射會影響到你。你應該關心的是你。以後睡覺要把手機放遠一些。

一次兩沒沒什麼,但是長期愛到手機輻射,對身體是不好的。

18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外力擠壓最容易受到損傷的是螢幕,它比較脆弱,如果螢幕面板沒裂紋,顯示的顏色正常,沒有黑斑或者條紋,說明螢幕沒問題,可放心使用。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危害,畢竟手機的大小,輻射之類的都是有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玩手機玩到睡著凌晨四點發現手機埋在身子底下而且螢幕一直亮著手機也在發燙(嚇死我了)。現在手機電池明顯比以前不耐用了。玩手機也不敢用太久。

我媽媽問老師我怎麼樣老師跟我媽媽說我還好,是什麼意思

沒有特別出眾但也沒有惹禍 就是說你還可以,中等吧 我媽媽問老師我在學校表現怎樣,老師說還好吧,就是有些想法。是什麼意思?說我表現差的意思?總體上還好,問題不是很嚴重,所以平時不會說什麼。就是有些心思不在學習上,對老師的話不是特別同意和配合,你媽問起的時候就說說。不用擔心望採納 是的 如果表現好會誇獎...

我現在在外地,明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想給我媽媽發條簡訊,但是不知道說什麼,大家幫幫我把,不要太肉麻

打個 吧,媽媽不要你的資訊,也許,一句生日快樂,足以讓你媽媽熱淚盈眶了,要我說相離太久就不要發簡訊了,還是打 吧,你的媽媽肯定很願意聽見你問候的聲音。媽媽生日快樂,注意身體,笑口常開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媽媽的苦難日 我想發條簡訊給媽媽 該說些什麼呢 我今天十八成年 十八年前的今天是母親最危難日子,...

我媽媽45歲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媽跟陌生男人摟著在

難受是覺得心裡應該有些彆扭,這是正常的,但是你也體諒你母親這種行為,因為懂事人都是有血肉的人 你媽媽跟你爸離婚了,再找一個男人也是正常的,不用難受,你也不希望他孤獨終老吧 這個嗎你爸媽已經離婚,他們都存各自的自由找佯侶是他們的先擇你沒有權去管他們的自由,只有祝福他們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媽媽已經跟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