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高僧要收我為徒,做夢夢到高僧收我為徒。請問有什麼徵兆嗎?

2021-04-24 13:36:31 字數 1823 閱讀 9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吉祥 可能你多劫以來都修持過佛法 積累了無量的善根和福報

趕快認識瞭解一下佛法吧 很好的

2樓:

與三寶有緣,定當珍惜。

天人,六道中的天道眾生,中國人俗稱神仙。自覺覺他,普度有情就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神聖的重大使命。

向佛學佛,一門深入,長期薰修,自覺覺他,唸佛往生,當生成就。

南無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您有佛緣或者是神佛在暗示你甚麼~

祝您法喜充滿~

4樓:紫化宮

佛緣到了。快看佛書。建議你看南懷瑾。當前活著的一流高人啊。

做夢夢到高僧收我為徒。請問有什麼徵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出門必遇貴人,好兆頭來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多了 要記得注意休息

昨夜做了個夢,夢見一道教祖師收我為徒了 70

7樓:大方哥

如果你真做了這個夢,那肯定是大吉。

多年來我一直研究夢,我都會把做過的夢在醒來後記在本子上,在未來一段時間內發生的事看有沒有與做過的夢相吻合。

我總結如下,夢分兩種:一是確實能表露出真實資訊的,可信度很大的,這種夢它確實代表著未來發生著的事,但這種夢在人做過的夢中很少。

二是,夢為虛假的,也可以說是科幻的,沒有任何意義的。

為什麼我會用這樣的詞語來形容第二種夢呢?這和我做過的夢有關,我是用歸納總結的方式得出的結果,也可以說是一種命理科學的研究成果。

夢和人的思想一樣,也會有紊亂的時候,而且是多數,這就好像你拿一個物品使用完後沒有放回固定場所,而隨手放到了一個地方,這就是無意識的錯誤,夢也是一樣,不是有意生成錯誤的。

如果說第一種夢的真實度能達到100分,那麼第二種夢的極端就是0分(因為它是徹頭徹尾的沒有根據,這個根據我做過的多個夢做出的結論)。而多數情況下的夢居於二者之間。

你的這個夢,基本上屬於第一種。

什麼是夢?

夢其實是人的靈魂的感知過程,是靈魂在睡覺時(此時人處在深度的潛意識中)離開人體到另一空間所經歷的過程,因為靈魂離開人體後意識多為混亂的,根本不同於人在大腦清醒時的狀態。

靈魂為陰性及隱性,所以做夢絕大多數都是在夜間。

你的這個夢,寓意著祖師收你的這個靈魂為徒(不是收你的肉體,你能感知的是肉體),因為這是你在夢中的感覺,不一定準,如果是真的收你的靈魂為徒,那祖師還會來找你的,如傳授一些法術或道理什麼的。如果沒來,那就是你的感知錯誤。

因為這過多涉及到另一個科學界沒有確定的詞---靈魂,所以我就不過多解這個夢了。具體的你也不必去**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以現實為準,這種夢很多人做過,稱為夢傳,不過真正的夢傳是祖師在夢裡收你為徒,然後教法術,你醒了就能用了,非常靈。

9樓:釋當厚

因為你們的因緣啊。一般天道的人都是心地非常善良的,喜歡美好的東西。相信您也是。很讚歎您。有緣修習佛法吧。度己化人利有緣。

10樓:盧高勝

我昨夜也做了這個夢 好想知道是不是元始天尊

夢見文殊菩薩現身要收我為徒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你與文殊菩薩因緣很深,你仰慕文殊菩薩就從認識文殊菩薩做起,讀一讀佛經中文殊菩薩的教誨,看看文殊菩薩是如何存心行事的。

12樓:天道零雲

請珍惜這段佛緣。不一定要出家的。

做夢夢到高僧收我為徒。請問有什麼徵兆嗎

說明你出門必遇貴人,好兆頭來咖!你 看多了 要記得注意休息 夢見高僧要收我為徒 非常吉祥 可能你多劫以來都修持過佛法 積累了無量的善根和福報 趕快認識瞭解一下佛法吧 很好的 與三寶有緣,定當珍惜。天人,六道中的天道眾生,中國人俗稱神仙。自覺覺他,普度有情就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神聖的重大使命。向佛學佛,一...

昨夜做了個夢夢見一道教祖師收我為徒了

如果你真做了這個夢,那肯定是大吉。多年來我一直研究夢,我都會把做過的夢在醒來後記在本子上,在未來一段時間內發生的事看有沒有與做過的夢相吻合。我總結如下,夢分兩種 一是確實能表露出真實資訊的,可信度很大的,這種夢它確實代表著未來發生著的事,但這種夢在人做過的夢中很少。二是,夢為虛假的,也可以說是科幻的...

夢見自己要升職了,做夢夢到領導讓我升職

這個沒啥預兆,就是你確實也很想升職,那就踩著別人肩膀上唄!不把人踩下來,自己的機會不會很多。職場就是這麼殘酷。你做不到腹黑,就老老實實按部就班。做夢夢到領導讓我升職 做夢升職,說明你有提高的願望,別讓這一切成為夢想,夢境,要化為行動,更加努力地完成本職工作,領導會看到你的成績和進步的,當別人還只是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