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話聲音本來不小,但有次女孩跟男孩說話聲音很小,這是怎麼回事

2021-04-24 12:22:53 字數 3234 閱讀 1204

1樓:ok開拓創新

這個女孩聲音變小了,是因為在喜歡的男孩面前,比較含差還包含著溫柔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想讓別人聽到。

二可能男孩是女孩子心意的型別,有點含羞意味。

一個女孩說話聲音不小,但跟一個男孩說話有時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本來說話聲音就小聲音,他是一個很小冷很大的咪咪的,嗯,人,但是在男孩面前說話聲音小,說明她喜歡這個男孩,為了表現自己的矜持,就說話聲音比較小,想給男孩兒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或者是在男孩面前比較嬌羞。

4樓:說不出成果

一個女孩兒說話聲音不小,但跟一個男孩兒說話時聲音很小,這種情況就說明他比較害羞吧,可能是他喜歡這個男孩兒。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說話聲音。不曉得話跟一個男孩子說話聲音小的話。說明他在意這個男孩子。

特意小聲跟她說話就是。喜歡他的。有也有一點裝溫柔吧!

特意小點聲說話就是希望那男孩子能喜歡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害羞了,女孩子不是太大膽,時代上沒有一個女生會對男生大聲說話。但如果生氣就不會這樣

7樓:_向上的蝸牛

說明這個女生對這個男孩還是比較在意的,所以比較矜持。

8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這個女生應該是喜歡這個男孩,所以在他面前就會表現得很淑女,很溫柔。

一個女孩她說話本來聲音不小,但有一個男孩跟女孩小聲的說話,但女孩也小聲的回。不是什麼悄悄話之類的。

9樓:蝴蝶葉蘭

這很正常啊,如來果一個男孩兒和一源個女孩bai兒小聲說話的話,這du個女孩兒很有可能認為zhi

這個dao男人本身說話就很小聲。或者是。認為男孩兒,怕大聲說話。還有十,還有就是在某種環境下會受到傳染。這種想法很正常。他這麼說話也很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bai這樣的毛病,du欲哭無淚,我的性格zhi是那種挺膽dao怯的,所以正常說話專

聲音就小,但是屬

如果其他人說話聲音更小的話我也會不自覺降低自己的聲音。

自我感覺就是別人會不會是要說什麼不能讓其他知道話或者不想要在討論的時候打擾到別人

一個女孩跟一個男孩說話聲音很小,女孩說話本身不小的。這是怎麼回事?

11樓:回眸一笑y緣

女孩跟一個男生說話聲音很小

可能是喜歡這個男孩

儘量表現出很溫柔的樣子吧

或者是害怕這個男孩

也可能是

這個女孩性格比較內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這個女孩對男孩有好感

所以在他面前非常注重自身形象

好留下好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樣子這個女孩子故意說話聲小是見了這男孩子害羞心裡喜歡他才這樣的,如果男孩子對她也有好感那就先從朋友做起唄

14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有可能這個女生比較在意你哦,想給你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比如說淑女一點。

15樓:深藍之藍心

這樣的話

說明女孩子

看見這個男孩子以後

是比較害羞的哦

16樓:淡陌語兒

有時候人覺得不自在的時候就會說話比較小聲

因為覺得提不起勁

也覺得沒有意思,人就會比較消沉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這個女孩子 他不敢大聲說話 特別的害羞啊

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說話時聲音很小,但那個女孩也會聲音很小的回,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跟一個女孩說話聲音很小,肯定就是悄悄話啦!他們兩個說話,他不想被別人聽到,所以說話很輕的,要麼他們周圍的環境是很多人,他們不想影響別人,所以說話也特別的輕,不願意打擾別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生來說話聲音就不大,和-個女孩說話,女孩以為男孩在說悄悄話,所以也很小聲的回答l。

20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正明你沒聽見他們在說什麼,有什麼話你說你的就是。

一個女孩跟男孩說話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一個女孩跟男生說話聲音很小,而跟女孩兒說話聲音很正常的話,那肯定是由於女孩還小,比較害羞的原因,如果她跟所有人說話都是比較小,那就是人家說話聲音本來就是這麼凶的,無可厚非,你可以向你提醒一下,如果你的是好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喜歡男孩,害羞,不好意思,內向,

23樓:洪春督未

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如果女生平時聲音就很小的話,那麼跟這個男人男生說話的時候聲音小也是很正常的,如果平時聲音很大,突然變小,要麼就是很喜歡這個男生,要麼就是說在不熟悉這位男生在陌生人的時候,面前會裝作很閒很溫柔的樣子,

24樓:撒德塔念

一般來說女生由天生,性格,脾氣等原因說話聲音較小。現在可能又碰到她喜歡的男生,聲音小表明她溫柔,體貼,有修養等。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生,不妨相互交往,彼此瞭解。

說一定會成一段好的姻緣。

25樓:冠可欣雋賦

如果女生跟男孩子說話聲音小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面:

一、該女生性格內向,靦腆,說話時愛臉紅,膽小。

二、女生和你談論的話題不合適,羞於出口,所以聲音小。

三、女生嗓子上火,生理上不能大聲說話。

四、女生性格內向,但你又是她心裡重要的人,說話時緊張,怕說話不合適所以聲音小。

五、女生和戀人之間說悄悄話聲音也會很小

一個女孩跟一個男孩說話時聲音很小,這是怎麼回事?

26樓:宋寧寧

一個女孩跟一個男孩說話時聲音很小,是因為女孩害羞,可以看出來女孩很喜歡男孩,想在男孩心裡留個好印象,說明女孩跟溫柔。

27樓:life魚翔長空

可能是比較害羞,也可能是女孩本來就比較文靜說話聲音比較小,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害怕對方

女孩和我說話聲音異常溫柔,有時候還撒嬌,但對別人不是這樣,她這是什麼意思

看上你了 對你有意思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了,僅是現在我自己的角度是這麼覺得 一個女孩子平時和我說話很溫柔也有點撒嬌,我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她語氣很不好?你處處都遷就他。他對你也這樣不冷不熱。我勸你還是zhi分手吧。我要在一起了。因為你越這樣下去,他越對你越冷淡,所以說沒有必要再發展下去了。還是趁早分手吧...

為什麼有的男人說話聲音好孃的,聲音很孃的男生聲音是咋樣的

有以下原因 第一是誤吃了女性吃的藥 第二是小時候吃了雌性烈藥 第三是喜歡,渴望成為女性 謝謝,回答完畢 說話聲音很娘 怎麼辦?先天問題是很難解決的,但是這種事情就得相信自己啊,難道你還能去動聲帶手術啊又沒有什麼毛病。父母給的,我們就承受。從其他方面加強唄,不要強求哈 儘量把說話的語速放慢,語句要簡短...

我是個男孩,可是說話聲音很細,電話裡總被以為是女孩,我並不矯情,現在是變聲期,怎麼辦

關於這個,你聲音細是聲帶方面的原因,如果變聲期過了後還是這樣,你可以考慮學習偽聲,不推薦變聲期學習,當然你如果不喜歡聲音細就去學習吧。話說你以前的聲音也是這樣嗎?放心吧!過了變聲期你的聲音會變粗的!我的兩個表弟都是之前聲音很細,我只一兩個月沒見他倆聲音就變得好粗!沒事,過了變聲期就好了 到醫院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