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為什麼回嘔吐。手指會掉皮。鬍子會長長。生命力會縮短。那是為什麼呢

2021-04-24 11:48:10 字數 1368 閱讀 6536

1樓:閱閱

都這樣了,還是 建議去醫院看看吧。

桃花開了,水也綠了是什麼歌

是不是長了鬍子就不能長高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矮了,再說23還能躥一躥呢。我身邊的真事,一個女孩23歲那年還長了兩公分,恰好達到了標準高度。你不要去信那些增高產品,唯一有效的只有手術。

但以你的身高去做代價太大,得不償失。不但有風險,以後痊癒了,很多運動也不能做。不如用一個簡單的小方法:

脊背靠牆,踮起腳尖,保持背一直貼著牆做下蹲。反覆20次左右,每天練習兩次。據說堅持下去,可以在停止發育之後,在原來基礎上長高2公分。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3樓:嚴書玉

能長,我一直長到18歲呢,上了高中時候還長呢!可我15歲時就有鬍子了!別擔心,還沒到時候,現在上了大學好像還長呢!

4樓:幽靈靈靈靈

當然了!多多運動,等到上大學時你就會換水土了~~那時更要多多鍛鍊,能長很高,就是上大學的那個時候,是一次衝刺!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找醫學角度來講 只要你身體的骨骺腺沒有癒合你就有長高的可能 一般人的骨骺腺大約是19到22歲這個年齡段癒合的 個別的人也有點差異 不過大體是這樣的

6樓:玩是上上策

放心吧,還可以長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呀!一模一樣!

我的手指為什麼會掉皮,為什麼我的手上老起皮

回答可能與以下疾病有關 1 角化皸裂型手癬 臨床表現為 角化脫屑 脫皮,伴有瘙癢,真菌檢查呈陽性 2 溼疹 家庭主婦經常接觸熱水 洗衣粉 洗滌靈 消毒劑等,各種物理性 化學性的長期刺激而導致手部溼疹,可以表現為手部脫皮伴有明顯瘙癢 3 剝脫性角質鬆解症 通常是季節性 物理因素刺激而導致手部脫皮。患者...

頭暈睡眠質量不好,覺睡不好為什麼會頭暈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屬於老年人退行性變引起的。頭暈睡眠不好等等可能與腦供血不足有關。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清淡一些,避免緊張勞累,腦供血不足可以用一些鹽酸氟桂利嗪片試試。就你的症狀 基本是頸動脈 卻血 我不知道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回家後在頸部熱敷 在平時不能保持一個姿勢太久 要多加活動 一 怎樣改...

每天吃不飽睡不好心情不好,為什麼吃不飽的時候會心情不好,有點煩躁?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 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2 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