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下巴長鬍子碴會影響身高嗎?我現在1米75!本人自我感覺早熟

2021-04-24 11:31:56 字數 2301 閱讀 1819

1樓:可達可達

不會、身高是腦垂體決定。14歲下巴長鬍子是男性激素過多。沒事只是男性激素多了點,身高是腦垂體和基因決定。注意:保持好心情、不要多想,14歲1米75、希望很大,你可以放心身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長鬍子碴和身高沒有必然聯絡的,長鬍子碴是遺傳,但你14歲長鬍子說明你體內雄性激素比同齡人要高些點,這都是因人而異,因遺傳而異的,除非你吃了什麼激素類藥物,不然沒什麼大問題

我今年十四歲 嘴巴上的鬍鬚很明顯 下巴鬍鬚有時候 很難看清 吃什麼能增高雄性激素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四歲不用急,再過兩、三年就會很明顯了

其實不需要吃啥激素,你只需要去找個刮鬍刀,每天把你下巴那圈刮一下,過1、2個月,鬍子就出來了。

和小孩子剃頭髮,然後頭髮就長得快一個道理,下巴上的毫毛刮掉,等再長出來的會撐大毛孔,毛髮會變粗,粗起來的毫毛就是鬍子了。

我快15了,我下巴長鬍子了,我還能長高嗎?大概能長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21了,15歲我經歷過,18歲我也經歷過,所以,可以給個最準確的答案給你!

你現在15歲,我當時總覺得自己不夠高,所以在我15歲我時候我就開始對我自己的體能進行操練!

簡單來就,打球,跳繩,跑步,我全都做過了,但是,經驗告訴我,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對增高最有效的!

只要你早睡早起,心情開朗,平時吃的都選擇比較健康的東西,再加上平時跑跑步,打打球!這樣的話,我保證你一定可以在2個月內長高最少4cm....以後還可以高呢,一般來說,到了19歲人的各個方面也基本定型了。

我就是一個好例子,我現在1.81cm....

5樓:仙葉

我18歲有鬍子 呵呵

你這情況正常 ***早熟啊

到23歲都有長高的空間拉 別擔心

你應該還能長7cm左右吧 通常情況下 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1.利用遺傳因素即利用父母的身高進行**。計算公式為:

兒子**時的身高=(父高+母高)× 0.54女兒**時的身高=(父高×0.923+母高)÷2 此方法未考慮環境因素的影響,誤差較大,大約在3-5釐米。

2.利用兒童青少年自身的後天發育情況,即當時的實足年齡、身高、足長進行**:

hm=a+(b×c)其中hm為**後的身高,a為常數,b為相應的係數,c為當時的身高。不同的年齡具有不同常數和係數。a和b是通過統計資料製成的表中查得,這裡可查閱《醫學百科全書、兒童少年衛生學》第36頁提供的**身高表。

兒童青少年在不同的年齡階段其足長與身高有著密切關係,它包含著遺傳和後天發育情況。中國青少兒體質調查組根據2023年對11萬名7-25歲男女學生的測試資料研究出利用足長**兒童**時身高的方法,並制定了相應的**表。此方法由於結合遺傳和後天環境因素的影響,因此誤差較小,大約在2釐米左右。

可查閱《醫學百科全書、兒童少年衛生學》36頁。

我14歲已經開始長了點鬍子 而且還有淺淺的腋毛 我這算早熟嗎?我以後還會長高嗎?我大概160cm

7樓:無影神九

不用在意,多運動運動有助於增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早熟,是正常生理現象。至於以後還會不會長高,關鍵看你是遺傳誰的生長基因,一般情況下男孩子像舅舅和外公的比較多。當然,像父親的也不少。這個誰也說不好。

9樓:xia開心樂淘

身高跟鬍子沒關係的放心

14歲長了鬍子怎麼辦,14歲就長鬍子是不是早熟

10樓:真正勇敢的人

不算,我13歲就已經長了,應該是正常的範圍。

11樓:蘇打夾心餅乾

不算,有些人12歲就長了

我十四歲,男孩,下巴長了兩三根有點硬的鬍子,上嘴脣的上面也有很多黑黑的絨毛,算是性早熟嗎

12樓:紫堇軒愛

不算啦算正常的

要注意衛生

多整理儀容儀表就好了

13樓:龍的信仰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不要放心上,順其自然吧

14樓:呵_欠

正常 現在孩子發育早 大多 人家18歲都生孩了 你還早呢

15樓:討好她股份共

應該不算吧,我們學校也有很多

16樓:鴿子和木偶

男的一般可以長到18

下巴長鬍子還能長高嗎,16歲下巴長鬍子還能長高嗎

如果還處在長高的來 年齡段就可以源長高,因為長鬍子說明bai開du始發育,但不影響長高的,一般到zhi23 4歲停止長dao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

男人不長鬍子會影響生育嗎,男人不長鬍子影響生育嗎

男人不長鬍子不會影響生育的 指導意見 一般的長鬍子和生育沒有直接的關係的,所以不會影響的 根據您的情況,關係不大,因為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所以長不長鬍子都會有個體差異,所以不用擔心,祝您健康,鬍鬚的生長是男性正常的第二性徵的表現的。生長時間 分佈等和個個人體質有關係的。多受雄激素的影響的。建議患者注...

女生下巴長了鬍子,會消失嗎,急,女人下巴長鬍子怎麼辦,會自動消失嗎?

你好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不會自動消失的 如果覺得困擾 可以諮詢當地的美容機構 可以鐳射去除的 稍微有點鬍子也是正常的。不會自己消失。也不用管。通常與賀爾蒙有關,基本上是不會消失的 急,女人下巴長鬍子怎麼辦,會自動消失嗎?5 有這種閒的時間,還不如去正規醫院檢查 欠插了,插出雌性激素就好了 我是女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