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左邊髮際線里長了痣,有特別大,右邊髮際線裡也有一顆,是好還是壞啊?謝謝

2021-04-24 11:00:45 字數 1081 閱讀 6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不一定分好壞的,但如果都是近段時間長的而且都是大黑痣的話,應該是身體有點小毛病吧。

右側髮際線有痣從面相痣上怎麼說?

左額頭髮際線邊有痣,痣上還有根頭髮,算命的方向看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顆極不穩定的人,心思不受控制,時常天馬行空般胡思亂想,衝動的性格令您吃了不少虧。您的性情和善,容易相處,加上您有幸運之星的庇護,應好好學習應對事情的技巧。 聰明、早熟,擁有非常好的天賦和才華;具有很高的領悟力和直覺能力;知識豐富,思想和行動快速。

優點是心思敏捷,聰穎不凡;企圖心強,坦白、率直。缺點是衡動、孩子氣,比較不成熟,缺乏耐心。

我額頭正中間髮際線這裡長了個黑痣。有沒有會看面相的?幫我看看這個痣好不好?順便也幫忙看下面相。

3樓:鐵非凡

那頭上黑痣, 是色肉瘤, 與相學無關.

看你面相三庭平均, 應有志可為.

可惜感情太長, 亦亂, 二段姻緣.

4樓:李是我易生最美的峰景

美女,會算命的一般都不玩這個,你還是省點心吧。

5樓:一路順起

痣我不懂看,但是相片中的人還是挺順眼的?

右邊髮際線處(頭髮裡)長了2顆痣,就面相來說 好嗎? 5

6樓:極真先鋒

問題不大 痣長在頭髮裡面是好事 有些小聰明 痣長在看不見的地方都是好事 比如耳朵背面 後背 眉毛 頭髮裡面 都是不錯的 最忌長在面部 或者脖子上

7樓:懸崖邊的向日葵

有這種痣解**,不知道能不能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沒什麼意義。

有的書上說可能是表示:

1、媽媽身體不大好;

2、其本人在15歲或16歲的運氣一般。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在頭髮裡的不算面相,不用擔心,百無禁忌!

青島做髮際線多少錢,青島修復髮際線

髮際線植髮手術收費方式與植髮手術是一樣的,都是按單位毛囊 來計算。這樣的話,每位發友的情況不同,手術移植的毛囊數量就會有所不同,而不同的植髮技術,單位毛囊 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髮際線植髮要多少錢是很難確定。當然,如果發友想清楚的瞭解自己髮際線植髮大概要花多少錢,可以到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進行檢測,植髮醫...

青島髮際線調整手術靠不靠譜,青島髮際線調整手術好不好呢?

髮際線種植是在顯微技術下,用精密的儀器提取發友頭部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一定的加工的專業處理之後,再種植到已經設計好的髮際線部位,讓愛美者可以得到完美的髮際線,並且髮際線都是提取自己真實的毛髮,種植出後之後的毛髮的四周正常頭髮一樣,自然 美觀 還具有永不脫落的特性。做髮際線種植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

髮際線種植有用嗎,做髮際線種植效果好嗎?

是有效果的。種植髮際線和植髮是一個原理,就是通過運用精密的毛囊提取儀,從發友自身後枕部提取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在低溫環境中進行特殊處理,再根據發友原有頭髮自然生長的方向種植到脫髮區域,毛囊適應了新的皮下血運後就會長出新的健康的頭髮,從而達到徹底 脫髮的效果。髮際線即頭髮的邊際線,形態高低影響著五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