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首尾呼應的作文,青春首尾呼應的作文600字

2021-04-24 08:10:12 字數 3668 閱讀 8122

1樓:劉愷威之歌

發生在童年的趣事,現在想起來還是那麼有趣,童年的我太傻了

作文日出600字首尾呼應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今天清晨,我為了看日出,很早就起床了。那時天還沒有大亮,周圍很靜,只聽見旁邊的草叢裡一些不知道什麼名字的小蟲叫聲。我們爬上山頂,已經累得大汗淋漓。可是等待看日出的人已經很多了。

我抬頭望望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著眼,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目不轉睛地望著太陽升起的地方,耐心地等待著這神奇而又美麗的景色。

過了一會兒,東方漸漸有些發白了,星星也不知躲到**去了。我正覺得奇怪的同時,突然間,遠處的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它像一位穿紅衣的仙子,飄然而至。紅霞的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亮。

又過了一會,天邊的雲慢慢變紅了,東方的大半個天空紅彤彤的一片,好像一幅巨大的水彩畫。我想,太陽就要出來了。

果然,不太一會兒,太陽害羞地從地平線上探出了半張紅臉,漸漸地,這張臉慢慢擴大,最後放出了閃閃的光環。少頃,一片雲掩住了太陽的臉部,就像一位害羞的女孩偷偷地用紗巾裹著自己羞紅的臉似的。橙紅色的雲層隱藏的金光淡了下來,於是地面緩緩流淌起霧藹來。

不到兩分鐘,太陽就一下子跳將出來,放射出奪目耀眼的光彩。起初是紅色的,可是一轉眼卻射出萬道金光,神速地向天空撒去,神速般地撒到人間來;同時,它也神速般地撒在我的衣服上。最後,太陽完完全全出現在天空,射出奪目的亮光。

我對著太陽多看一會兒,只覺得眼睛火燒般地疼。

啊,壯麗的祖國山河,我所熟識的故鄉,在陽光照耀下,變得更加可愛,壯麗!

日出的景色真美啊!以後有機會,我還要來看日出。

初中作文600字回憶前面場景首尾呼應

3樓:匿名使用者

「超兒。然後父親慢下了腳步。在夢裡:

「你怎麼搞的啊······」霎時間,等到風勢變大,握住了我的手,過不了多久就比爸爸高了,父親帶我去機場放風箏:「每個人都會犯錯,也是那雙不變的大手挽著我走過了小學的六年,看了次情況說。」於是,擔心父母會責罵我。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的一個春天:「超兒長大了。頓時,小手拽著風箏在草坪裡跑呀。

」父親用雙手把我臉上的淚水抹去,我和父親在街上散步,沒有吭聲,滿臉陰色盯著我,我一直認為是父親那雙溫暖的手給予了風箏力量。然後,風箏總飛不高:「算了,你要好好學習從小到大那雙手都是溫暖的······ 曾經。

」父親再次用他那溫暖的雙手將我的眼淚拭去,攬在懷中,我們這就讓他飛起來,他便將右手伸到我的小手上,望著繁星點點的夜空說!」一旁的我,跑呀。果然。

」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父親走了過來,父親用他那溫暖的雙手將輕輕抱起。 在我十歲那年的中午,父親常常用他那雙溫暖的手撫摸著我的小腦袋瓜,對我說,到時候啊,可風箏就是飛不高。母親正忙著炒菜,用手撫摸著我的小腦袋瓜。

淘氣的我跑到父親身邊,右手拽著風箏。 如今?」父親微笑著說,他逆著風向前方奔跑,語重心長地說,並讓我左手拿線?

好了。握著父親那粗糙,剛放學回家的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跑到廚房去端菜,我溼潤的眼眶流出了眼淚,不哭了,心中一股熱流湧向了眼眶。那時我還不懂事,是那雙粗壯的而有力的大手挽著我走進了幼兒園,學習上需要什麼我都給你買,父親在客廳看電視。

這時,下次就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扯了扯父親的衣裳撒嬌道,留下了歲月的印跡,和我一同望著那風箏飛向蔚藍的空:「爸爸,拉著我來到了陽臺,知道嗎,母親轉過身,你能讓它飛起來嗎,佈滿老繭卻又溫暖如初的手,爸爸歲數也大了。那時:

「好。隨後,父親的手伸了過來,但犯了錯就要吸取教訓,讓它飛得很高很高,得讓你牽著我走了。那段時間,我心裡十分害怕,父親撿起草坪上的風箏遞到我手中,他不是故意的,一同將風箏擲向空中,可大手大腳的卻不慎將碗摔破了,牽著我的小手去書店買書,然後喝斥道,才讓它飛向自由的藍天,算了。

小學,我夢見了大手牽小手。忽然。 一天晚上,父親經常擠出時間陪我學習,父親的手已經佈滿了老繭,手把手地教我寫字,要做一個男子漢

倒敘首尾呼應寫事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那雙手都是溫暖的······

曾經,是那雙粗壯的而有力的大手挽著我走進了幼兒園,也是那雙不變的大手挽著我走過了小學的六年。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的一個春天,父親帶我去機場放風箏。那時我還不懂事,小手拽著風箏在草坪裡跑呀,跑呀,可風箏就是飛不高。淘氣的我跑到父親身邊,扯了扯父親的衣裳撒嬌道:

「爸爸,風箏總飛不高,你能讓它飛起來嗎?」父親微笑著說:「好,我們這就讓他飛起來,讓它飛得很高很高。

」於是,父親用他那溫暖的雙手將輕輕抱起,攬在懷中。然後,父親撿起草坪上的風箏遞到我手中,並讓我左手拿線,右手拽著風箏。隨後,他逆著風向前方奔跑,等到風勢變大,他便將右手伸到我的小手上,一同將風箏擲向空中。

然後父親慢下了腳步,和我一同望著那風箏飛向蔚藍的空。那時,我一直認為是父親那雙溫暖的手給予了風箏力量,才讓它飛向自由的藍天。

小學,父親常常用他那雙溫暖的手撫摸著我的小腦袋瓜,對我說:「超兒,你要好好學習,學習上需要什麼我都給你買。」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那段時間,父親經常擠出時間陪我學習,手把手地教我寫字,牽著我的小手去書店買書。

在我十歲那年的中午。母親正忙著炒菜,父親在客廳看電視,剛放學回家的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跑到廚房去端菜,可大手大腳的卻不慎將碗摔破了。頓時,我心裡十分害怕,擔心父母會責罵我。

果然,母親轉過身,滿臉陰色盯著我,然後喝斥道:「你怎麼搞的啊······」霎時間,我溼潤的眼眶流出了眼淚。這時,父親走了過來,看了次情況說:

「算了,算了,他不是故意的。」父親用雙手把我臉上的淚水抹去,拉著我來到了陽臺,用手撫摸著我的小腦袋瓜,語重心長地說:「每個人都會犯錯,但犯了錯就要吸取教訓,下次就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知道嗎?

好了,不哭了,要做一個男子漢。」父親再次用他那溫暖的雙手將我的眼淚拭去。

一天晚上,我和父親在街上散步。忽然,父親的手伸了過來,握住了我的手,望著繁星點點的夜空說:「超兒長大了,過不了多久就比爸爸高了,到時候啊,爸爸歲數也大了,得讓你牽著我走了!

」一旁的我,沒有吭聲。握著父親那粗糙,佈滿老繭卻又溫暖如初的手,心中一股熱流湧向了眼眶。

如今,父親的手已經佈滿了老繭,留下了歲月的印跡。在夢裡,我夢見了大手牽小手,小手握大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首和尾是運用了倒敘。

首尾呼應的東營作文600字

6樓:丨誰是英雄丨

東營是個美麗的城市。這裡是石油之城、生態之城,旅遊的勝地,還有著豐富的內飲食文容化。

東營的公路又寬又平,有一句話叫做:「中國公路看山東,山東公路看東營」就是對東營公路最好的讚美。

黃河口文化旅遊區是個美麗的地方,冬季的時候會有各種鳥類來這裡棲息,黃河入海口的蘆葦非常多,浩浩蕩蕩,甚是壯觀。

民豐湖雖然是個人工湖,但也是個美麗的去處,民豐湖有一座「十一孔橋」,還有一座民豐塔,晚上燈光一亮,民豐塔和民豐橋相輝映,非常得漂亮!

清風湖風景優美,湖上有許多遊樂設施,每年湖上的遊人達上百萬。

這裡的飲食很有特色,廣饒餚驢肉不負盛名,利津水煎包個大、皮薄、陷多……

黃河口大閘蟹、黃河刀魚、黃河三角洲大米享譽各地。

東營真是個美麗的地方,歡迎你到東營來!

寫媽媽品質的作文(600字首尾呼應)

比賽作文第一名,有首尾呼應,讀書的作文600字

7樓:花語網

人就要是學到老,對了,聽說喝奶中的小孩兒是不用學習的

首尾呼應的作文,首尾呼應的作文500字

人們常說 真水無香 其實,當水中融入了美好情感,水,也能散發出醉人的清香,那是母愛的芳香。每天晚上學習時,每隔一小時,媽媽總是會問我 女兒,渴不渴?喝點兒水吧!我總會故意地拉長了音調,說 渴 媽媽就應聲而來,雙手捧著一大杯白開水。水總是冒著熱氣,一下子就讓整個房間都充滿了暖意。媽媽知道我胃不好,又怕...

什麼是「首尾呼應」,什麼是首尾呼應?怎樣做到首尾呼應?

首尾呼應的寫作方法是指什麼?應該怎麼運用首尾呼應方法呢 什麼是 首尾呼應 首尾呼應的寫作方法是指什麼?應該怎麼運用首尾呼應方法呢 什麼是首尾呼應 首尾呼應 詞語釋義 寫作手法 好處 作用 目錄1摘要 2基本資訊 3詞語釋義 4寫作手法 5好處 作用 首尾呼應是一個漢語詞彙,又叫首尾照應,讀音為sh ...

文章運用首尾呼應的好處文章首尾呼應的好處是什麼?

首尾呼應,寫作手法的一種,就是文章前後是說明一個意思,或者說是鋪蓋,覆蓋上首,互相照應。所以,又稱對照。一般在文章的開頭與結尾。也就是說,在文章開頭提到一次相應內容,結尾時再呼應一次。首尾呼應的作用 可使結構更加緊密,嚴謹,內容更加完整.強調主題,加深印象,引起共鳴。例如 再別康橋 首尾呼應迴環的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