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直流穩壓電源,哪款穩壓晶片精度比較高,波紋比較小

2021-04-24 07:38:43 字數 839 閱讀 9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抄款lm338構成的高精度大電流襲

穩壓電源

如圖所示為一bai種高精度大du電流穩壓電源電zhi路。該電路採用額定輸dao出電流為5a的三端穩壓器lm338做成大電流可調穩壓電源。其特點是:

(1)輸出電流大。額定電流為5a,最大允許峰值電流為7a。(2)電路簡單。

(3)電壓調整率可達到0.012%n,漂移可達0.0005v/h。

(4)輸出電壓在1.25~32v之間可調。

實際使用時,圖中整流以後的部分直接應用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317+431或者用運放的伺服電源。

我要做一個輸出5v 3a的直流穩壓電源,對紋波等高低頻濾波要求很高,我想問下,那個電感和電容怎麼設計。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電copy源設計那本書上有計算。

不過個人覺得沒什麼用。而且電感測得的值是在零頻情況下的,當開關電源工作在50k-100khz時,電感值會發生變化,所以電感可以大一點,只要能過那麼大電流就行了。電容嘛,大點沒關係,最好是一個大電容加許多小電容並聯,可以降低emi。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要靠經驗啦 具體可以測試這點波形 然後計算電感大小 反覆除錯

做直流電源,哪些穩壓晶片計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 5v穩壓有 7805, 12v的有7812, 直接出3.3v的就不知道了。+-3.3v的話 要求不高可以用穩壓管串電阻 並電容來得到啊,

直流穩壓電源可以輸出負電壓嗎,直流穩壓電源可以輸出負電壓嗎?

可以的抄。能為負載提供穩襲定直流電源的電子裝置bai。直流穩壓電源的供du電電源大都是交流電源,zhi當交流供 dao電電源的電壓或負載電阻變化時,穩壓器的直流輸出電壓都會保持穩定。直流穩壓電源隨著電子裝置向高精度 高穩定性和高可靠性的方向發展,對電子裝置的供電電源提出了高的要求。於電子技術的特性,...

直流穩壓電源的使用,直流穩壓電源正確使用方法?

接地是絕對零電位,負極是相對低電位 1.接地端一般接機売.2.有的產品穩壓電源輸出用浮動接法 正輸出標以 負輸出標以 則當將 端接地時,作正電源輸出.當將正端接地時,可作負電源輸出.當然,具體使用時應檢測一下.如某些直流穩壓電源提供正負對稱電壓,負極電壓可能是 5v 12v等,只有接地端絕對零電位。...

哪些直流穩壓電源品牌比較好,直流穩壓電源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啊

武漢楚能西電科技 是集研發 生產 銷售售後於一體的企業。生產工業無觸點穩壓器 無觸點穩壓電源 三相ups電源,單相ups電源。致力於為醫療行業 實驗室裝置 高階工業裝置等提供全方位 高品質的電源問題解決方案及相關電源產品的開發 銷售及售後服務,以保障用電裝置的安全執行,提高生產力,確保產品品質,並延...